奇书网 > 步步逼婚:抢来的老公 > 坑深311米:如果没自私的生他下来就好

坑深311米:如果没自私的生他下来就好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她嗔道,“而且我们刚刚才说好等我出院了要结婚的,等下我伤好了他脸上带伤那像个什么样子。”

    苏绾怔住,然后失笑,“放心,你哥哥有分寸。”她想了想,补充着问道,严重促狭闪烁,,“不然我去跟你哥哥说,让他下手小心点。”

    唐乐乐咬咬唇,哀怨的道,“算了把,哥哥肯定回头骂我没出息。”

    “我去给你煮粥,想吃什么粥?”

    “我饿死了,什么粥快就吃什么吧,”她可怜兮兮的,“谢谢嫂嫂。”

    两个同样高大俊美的男人站在走廊的楼梯处,一个冷漠气势慑人,另一个阴柔妖邪,漫不经心的笑容下覆着层层的冷狠。

    细微的手机震动声,唐慕凡瞟了一眼面前的男人,拿出手机点开最新的信息:

    战墨谦的右手还没痊愈,乐乐说她不想结婚的时候新郎脸上挂彩,你悠着点。

    冷冷一哼,唐慕凡好笑又好气,那丫头有够没出息的,他要真动手也不看看是为了谁,她心里一门心思就装着这男人。

    收起手机,他慢悠悠的开口,“你打算怎么给我交待?”

    战墨谦点了一根烟,淡漠的开口,“这是我的事,我会解决。”

    言下之意就是不用他插手,他看着面前熟悉的男人,继续面无表情的陈述,“她已经答应嫁给我了,等她出院就会举行婚礼,所以她以后的人生我会负责,你管好你的女人女儿然后按时参加婚礼就行了。”

    说完,转身就准备离开,仿佛他叫他出来就只是为了跟他说这么一番话。

    唐慕凡嗤笑,“战墨谦,你要娶的好像是我的妹妹?”从身上摸出打火机,点燃,妖孽的俊脸在烟雾中妖气格外的足,他慢斯条理的开口,“你信不信只要我不点头,你就娶不了她?”

    战墨谦停住脚步,转过身,眼神冷漠到极致。

    唐慕凡吞了一口烟雾,摊摊手,似很无辜,但唇畔的讽刺意味浓重,“你也知道你让她受过多少伤了,我不管原因也不管理由,让她伤心就是你的过错,让她受伤就是你的无能,我没办法,把我养了十多年的宝贝妹妹交给没用的男人。”

    “当年没有把唐宁暖和唐家斩草除根,让她今天伤到了乐乐,那就是你的无能。”

    战墨谦冷冷的睨他,冷硬的俊脸纹丝不动,仿佛对他的话丝毫不在意,“所以你现在别来烦我,”

    黑眸似千年寒潭,“你要是精力过剩就去替墨森解决他女人的事,再不行陪唐乐乐聊天打发时间也行,其他的不需要你过问。”

    唐乐乐的事情是他一个人的事,哪怕是唐慕凡也无需他插手。

    唐慕凡嗤笑出声,认识这么多年,他也算是了解战墨谦的死脾气了,亦懒得跟他计较,那双阴柔的眼睛里淌过流光溢彩的冷芒和锐利,“别在老子面前甩酷,那要不是唐家,我看都懒得看。”

    他抬脚走在战墨谦的身边,性/感的嗓音阴柔入骨,“既然五年前你没赶尽杀绝他们如今又送上门来了,那自然是我亲手收拾,

    …………

    晚上八点,温蔓一眼墙上的时间,餐桌上的饭菜几乎要冷得差不多了,顾睿眼睛一眨一眨的盯着手腕上戴着的腕表,小脸蛋没有表情,但是眼睛里的期望和失望交织闪过,她看得清清楚楚。

    “小睿,”温蔓轻声开口,脸上挂着清浅的笑容,“我们先吃饭好不好?等饭菜凉了就不好吃了。”

    “不,”男孩的声音不高,但坚持而执拗,“等爸爸回来。”

    顾睿一个字一个字,眼神很认真,“今天我生日,爸爸答应回来吃饭的。”

    游乐场爸爸不肯带他去,但是爸爸答应了他一起吃饭,给他切蛋糕的,今天是他五岁的生日。

    温蔓抿唇,眼睛酸涩,眼泪差点掉了下来。

    顾睿聪明如顾泽,却固执如她。

    “那妈妈去给爸爸打电话,问他什么时候到家好不好?”

    顾睿开心的笑,重重的点头,“好,妈妈去吧。”

    温蔓走到客厅,拿起搁置在沙发上的手机,站在客厅的落地窗前,看着外面大片的草坪,一片冷清萧瑟。

    电话响了很久才接,男人低沉的声音带着淡淡的不悦,“什么事?”

    三个字,几乎要把她所有的话全都堵了回去。

    她想,这些年她已经越来越软弱无力了,最开始面对这个男人的冷漠和拒绝,她仍能笑得出来,拿出几乎毕生所有的勇敢去追求。

    如今,他的冷漠,她几乎是条件发射的后退。

    咬咬唇,深呼吸,她才让自己的声音勉强的透出笑意,“今天是小睿的生日,你答应回来陪他一起吃晚饭……你什么时候才能到家?”

    电话那段沉默了一会儿,他才淡淡的道,“你让小睿接电话。”

    她一怔,轻轻的应了一声好,然后走回餐厅把电话递给了顾睿,脸上挂着笑容,“小睿,爸爸让你接电话。”

    顾睿眼睛一亮,连忙把手机拿过来放在耳边,“爸爸,你什么时候回家?妈妈做了很多菜,都快冷掉了。”

    温蔓就在他的身边坐下,看着刚满五岁的清秀聪明又年幼懵懂的男孩,心尖如车碾过一般钝痛碾过。

    她不知道顾泽在电话里说了什么,只看到顾睿的眼中的光亮逐渐的熄灭了,虽然小脸蛋习惯性的没有表情,但此时完全闷闷下来,“是,爸爸,我知道了。”

    又拒绝了吗?

    她几乎要将唇咬破,这是他的亲儿子,不过想让他陪他的儿子吃一餐饭,真的……有这么难吗?

    “嗯,爸爸再见。”

    顾睿把手机递给她,“妈妈我们吃饭吧,爸爸不回来吃晚饭了。”

    她接过手机,下意识的就想张嘴安慰什么,可是话到嘴边,看着顾睿乖巧懂事伸长手臂把原本放在对面的她的碗筷放在她的面前,还夹了一只他平时最喜欢的鸡腿放在她的碗里,她所有的话都止住了。

    顾睿咧嘴朝她笑了笑,“妈妈不难过,爸爸不陪你,我陪你。”

    眼泪让她的视线都模糊了,可是她还是牵唇笑了出来,“乖,我们一起吃。”

    是她的错……是她错了。

    是夜,墙上的时间已经指向了一点,她蜷缩着肩膀把整个人都埋在柔软的沙发里,偌大的客厅已经安静得听不到任何的声音,唯有沙发边上的灯还在静静的亮着。

    汽车的引擎在夜里格外的明显。

    顾泽摁密码开门一脚踏进去看到的就是那盏光线柔和而安静的灯,一切如同往常一样,没有任何的变化,烦闷极了的心绪逐渐的平缓了一点。

    女人静静的坐着,长发垂下,看不到她脸上的表情。

    他走过去,把身上的外套脱了下来,随意的看了她一眼,像往常一样,淡淡的道,“好没睡?去洗澡吧。”

    她洗完澡会穿睡衣,一直以来的习惯。

    温蔓没有抬头,她的视线看着窗外的黑暗,淡淡的轻笑,“我如果不等你回来再睡,整个下半夜都不用睡了。”

    从他们结婚开始,最初她每晚都会等他回来再睡,后来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她的习惯变成了他的习惯。

    有段时间,因为他每晚都会很晚才回来,且带着一身刺鼻的香水味,所以她会关灯自己睡。

    每次睡到一半,他都会用极其恶劣的方式把她弄醒,甚至什么都不说,直接欺身而上扒了她的衣服,什么前戏都没有就生生撞进她的身体。

    甚至好几次,她明明感觉到他白天的工作已经很累,他还是耐心十足的折腾到她哭到她求饶。

    开始她以为他工作受挫心情不好所以才在她身上发泄,后来才意识到他是在惩罚她先睡了。

    顾泽准备拿杯子喝水的动作止住了,他眯着眼睛看着沙发上一身落寞的坐着的女人,“没回来吃晚饭,所以闹脾气?”

    温蔓很长时间没有开口,直到顾泽放下喝水的杯子,俯身准备抱她回卧室,才听到女人低低的嗓音带着若有似无的笑声。

    有些笑,听起来更像是在哭,她说,“如果当初听你的话就好了,”她幽幽的开口,眼泪一滴一滴的掉下来,“我没那么自私没把小睿生下来就好了……”

    顾泽准备抱她的手一下就转了方向,手指大力的掐上她的下颚,冷笑着道,“大半夜你发什么疯?”

    他一整天累死累活回来就是想看她一张怨妇一样的脸的?不就是一餐晚饭,更何况男生本来就不应该惯那么多。

    温蔓死死的咬唇,所有的哭腔全都堵在喉咙里,唯有眼泪像是被拧开的水龙头,不断地掉,“我不生他下来,他就不用承受这么多了。”

    如果不是因为她太寂寞一无所有非要把这个根本不被父亲期待的孩子生下来,他就不用小小年纪承受这么多的失望和失落了。

    她给不了他一个健全的家庭,当初就不该自私的让他来到这个世上。

    他努力学习,努力的做好他能做好的所有的一切,太认真太懂事,偏偏顾泽根本不愿意多看他一眼,多说一句夸奖他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