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步步逼婚:抢来的老公 > 坑深475米:顾睿受伤了

坑深475米:顾睿受伤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她看着他的额头上一点点冒出的青筋,微微的笑,“谁叫我是战墨谦的女儿,你反正怎么都不能把我关进疯人院或者扔到夜妆那样的地方给别的男人玩上一把恶心我。”

    杜明珠不知道那低头耳语的两人在说什么,但是看得出来顾睿的脸色相当的差劲。

    她踩着十二公分的高跟鞋从容的走过去,笑盈盈的道,“顾太太也在这里啊,真是好巧,校长待会儿要请顾睿吃饭,你要和我们一起吗?”

    口口声声顾太太,说话的语气就好像她才是顾睿的妻子似的,就差没摆出女主人的姿态了,包子撇撇嘴,厌恶的看着这女人,她不冷不热的开口,“不了,无忧刚才已经说了和我们一起吃饭。”

    步楠瞧着杜明珠那眼底得意的神色和看着无忧时不动声色的挑衅就忍不住连连冷笑,他看着捏着女人的手不肯放的男人不屑的道,“顾睿,你的小情/人在等着你,把无忧的手给我送卡否则劳资真的揍你!”

    杜明珠看了看无忧,最后将视线落在步楠的身上,像是不可置信一般的道,“顾太太,步队这是什意思?难道你误会我和顾总的关系,所以为了气她或者报复他所以也在外边找了个男人?”

    无忧心头忍耐的那根弦终于被崩断了,她用力的将自己的手从男人的手掌里抽了出来,不冷不热的毫不掩饰自己的讽刺,“别以为所有的女人都跟你一样,杜明珠。”

    杜明珠笑得明艳,“当然,有些事情顾太太做得出来我可做不出来。”

    不需要说明也清楚,她指的就是她从唐小诺的手里枪了顾睿的事情,无忧轻飘飘的瞟了她一眼,微微的冷笑,“我有本事做顾太太,你呢,杜明珠,如果有一天顾睿真的娶了你,那也是我不要的。”

    她的下巴仰起几分,温然的脸庞夹着几分冷冽,“说起来,你整天跟个小三似的跟着他出双入对,可是人家好像半点都没要跟我离婚的意思呢。”

    说完这一番话,她就抿着唇要从顾睿的身侧走过。

    她刚才听他的话过来就是个错误。

    顾睿怎么可能让自己的老婆当着自己的面跟别的男人走掉,想也不想的就要再度扣着她的手腕,步楠看他不顺眼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就等着什么好狠能揍他,所以在他动手的那一刻他就毫不犹豫的挥拳揍了过去。

    拳风凌厉,顾睿甚至来不及做最及时的反应,只能松开扣着无油的手,侧过身子堪堪的躲过这一拳。

    第一拳险险的躲过,步楠冷笑了一声,像是已经预料到了他的动作,紧跟着的第二拳也跟着揍了上来,正中顾睿的唇角。

    无忧屏住呼吸看着那一幕,还没开口阻止杜明珠惊声尖叫的声音就响起了,“顾睿……”

    说起来,在打架这件事情上无忧原本以为顾睿是完全占不了便宜的,但他竟然还是在挨揍的同时也揍了步楠好几拳。

    她咬着唇想开口阻止,包子睁大眼睛,在电影外头一次看到这么激烈劲爆凶残的打架场面,尤其是一个俊一个帅,真是……养眼。

    “够了步楠,”无忧想上前,包子眼疾手快的连忙扯住她,开什么玩笑她怀孕呢还冲上去,万一碰到了怎么办?

    整个后台其实都是临时搭建的场地,虽然因为来的都是有头有脸的人物所以做得比较精致美观,但是丝毫挡不住两个男人你一拳我一拳的破坏,杜明珠几次想冲进去阻止都被他们的狠劲儿挡住了。

    化妆台,椅子,甚至是桌子就基本被摔下去的男人都直接用身体给砸了。

    步楠占了上风,顾睿丝毫不退让,两个人狼狈的程度略有差别但是都很狼狈,杜明珠头一次看到她印象里一贯温文尔雅的男人这么暴力凶残的一面,心尖忍不住升起了强烈的异样的感觉。

    看着他脸上的伤痕和唇角溢出的血,以及不知道究竟是谁砸在谁身上的仿佛骨头那里传来的声音,止不住的心疼。

    她冲着无忧大声的喊道,“战无忧你愣着干什么?他们是因为你才动手的你还不阻止等着他们打到残吗?”

    无忧拧眉,眼中浮出不忍,她扶着包子的手抬脚就要走过去,步楠眼角的余光瞄到她的动静,一下就分了神,刚好被起身的顾睿一拳挥倒狠狠的往后面撞去。

    步楠来不及防备,顾睿又显然的下了狠力,一阵猛烈的摇晃,不知道是在场的哪个人惊恐的尖叫出声,无忧只感觉到一阵摇晃,第六感像是感知到什么一般,还没看清的东西直直的砸了下来。

    她的瞳孔扩大最大,然后脑子变成了一片空白。

    她的孩子……

    重重的往后退时她听到男人的闷哼声,“战无忧,”异常咬牙切齿的嗓音,无忧惊恐的睁开眼睛,看到溪流般的鲜血沿着男人的额慢慢的流着,他似乎忍受着极大的痛楚,连喘息的声音都很重,“如果我废了,你就等着一辈子当佣人吧。”

    不知道刚才他们打架的时候究竟撞到了哪里后台的棚整个都摇摇晃晃的随时都能坍塌下来。

    无忧感觉到搂着自己的男人仿佛在慢慢的丧失力气,整张脸都布满了汗水,眉头皱的死死的。

    顾睿看着自己怀里的女人,侧过脸朝一旁身形高大魁梧的男人吼道,“你站着干什么?不知道这里要倒了?马上抱她出去!”

    包子和大铁这才反应过来,立即冲了过来,无忧被大铁打横抱起快步的冲了出去,她整个人都是怔怔的,甚至没反应过来刚才发生了什么。

    在无忧被抱出去之后,她靠在大铁的肩膀上看着离她越来越远的男人,他的腿似乎被什么伤到了,连站立都十分的勉强。

    无忧很迷茫,喃喃的念道,“他怎么了?”

    刚才他冲过来救了她?伤到哪里了?

    ………………

    医院,急救室的门外。

    包子蹲在她的身前握着她的手不断的安慰道,“无忧你别担心,应该不会有事的,待会儿医生出来就知道了,你有宝宝,情绪不能起伏得很大明白吗?”

    杜明珠靠在对面的墙上,看着坐在走廊的座椅上安静的垂着头的女人,烦闷位置的情绪让她控制不住,往前几步走到她的面前,挡住了灯光投下一片的阴影,“战无忧,你现在是不是觉得特别得意?”

    无忧动了动唇,眉尖微蹙,头都没有抬。

    杜明珠就是讨厌她这幅样子,明明就不是什么简单的角色,非要弄成这幅柔弱的德行,她眯着眼睛毫不留情的讽刺,“看着两个男人为自己打架是不是觉得特别的骄傲特别的过瘾?看着顾睿为了你受伤进医院是不是觉得心里很舒坦,他现在又不在不要在摆出这副样子给路人甲看,如果不是你自己不检点他会跟那男人动手打架?现在会受伤躺在医院?”

    因为她站着无忧坐着,所以杜明珠的气势显得很足,“战无忧,你要是有一点半点的担心你的孩子尽到做母亲的责任,怀着孕就不应该跟男人出来溜达,你怎么说也是名门之后,毁了顾睿和唐小诺的未来还嫌不够,你是不是要把顾睿所有的未来都毁了你才甘心?”

    “顾睿被你看上,真是倒了八辈子的血霉!”他的脑袋被砸伤了,腿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被重创了,“如果不是看在你怀孕的份上你以为他会管你?你既然怀孕了那就安安分分的在家里待着别整天想着给他找不不快行吗?”

    “啪”的响亮的一声,回应她的是清脆的巴掌声,包子气势汹汹的站在她的面前,“我长这么大就没见过比你不要脸的女人,你是什么东西你有资格在这里教训无忧?无忧是顾睿的妻子他就算是为她残了还是死了跟你有一毛钱的关系吗?你不就是跟顾睿的前女友有那么几分像吗你还真把自己当成一颗蒜了?”

    包子越说越是愤怒,“也是,你们杜家本来就没什么好东西,有杜景年那样的垃圾当哥哥,你能好到哪里去?”她看着杜明珠变了的脸色,反倒是冷静下来了,“怎么?想当小三看着顾睿为无忧受伤你心里不爽了?等着我干什么?你有本事让顾睿跟无忧离婚娶了你啊,没本事就少在这里唧唧歪歪,无忧懒得跟苍蝇计较我就是讨厌苍蝇喜欢在这里嗡嗡的叫!”

    杜明珠身为杜家二小姐,虽然在京城的地位比不上顾家和战家,但是也是数一数二的家族了,她什么时候受过这样的奚落?

    当即抬手一个巴掌就要扇回去。

    手腕被人狠狠的扣住,大铁不知道什么时候走过来截住了她的手,一脸凶相的瞪着她,“你要不老老实实安安静静的待着,不然我把你从这里扔出去!”

    杜明珠用力的甩来大铁的手,他也懒得跟她计较,搂着包子的肩膀就往后面退去,回到无忧的身边。

    ——过了零点就能投票票了,么么,感谢节感谢乃们一路来的支持,耐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