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步步逼婚:抢来的老公 > 坑深566米:科学上叫做遗传,神学里叫命中注定

坑深566米:科学上叫做遗传,神学里叫命中注定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凯撒继续站在窗前,半垂着头吞云吐雾,任凭路卡在兀自的猜测,“我想少夫人是猜测到了您的用意,所以干脆配合您,毕竟,顾安西之外,夏佐是大公子亲生的骨肉,效果还是不一样的。”

    男人仍是沉默着,夕阳的色彩逐渐的褪去,便更难看清楚他脸上的神色了。

    路卡叹了口气,也很纠结,女人的心思原本就很难猜,他们虽然兜来兜去的但是没有跟女人密切交往过,二公子只有过一个柳嫣然和唐小姐,他则是还没有沾染过女人,海底针不是他能想到的。

    只不过,有些试探性的道,“二公子,如果……”路卡顿了一下,“唐小姐从小在墨门那样的家庭长大,虽然墨家只有一个独生子但是长在豪门的都清楚这种斗争,何况她看着您和大公子斗得这样,她如果知道自己怀孕了,会不会也担心……她的孩子和夏佐少爷以后的情况?”

    因为这样,所以干脆一起做了这样的决定,他自然是相信唐小诺不会这样心思歹毒,可是有时候一念之间的事情是不分好坏的。

    多少人因为自己的一念之间而后悔终生。

    凯撒一根烟已经燃到了尽头,他轻轻的吹了一下,灰烬便掉到了地上。

    “二公子,这个等少夫人醒来再直接问她吧,反正不管怎么说,唐小姐最爱的是您,她这一次也一样站在您的身边……”

    凯撒掐灭了烟头,淡淡的道,“不要了,你出去吧,这事儿她不问你不用提。”

    路卡看着明明灭灭晦暗的脸色,低声哦了一句便识相的退下了。

    病房里很安静,凯撒站在床边,手指缓缓的探上女人的脸颊,依然是温软的良好的手感,他低笑了声,“唐小诺,你在想什么呢?”他喃喃的道,“难道跟我在一起,你也想变成我这样的人么?”

    他的嗓音,呢喃得唯独他自己能听清楚,“可我希望你永远是豌豆公主。”

    他知道在病床边站了多久,外面的天幕已然全部都是黑色,一声巨响病房的门被剧烈的撞开,或者是踹开,当然,这个他没有注意。

    携带者浓重的夜色和深刻冷酷的男人带着一股冷风窜了进去,下一秒,他的衣领就被大力的攥住,凯撒似乎是淡淡然的等着他的到来,始终都是不咸不淡,即便是原本就受伤的背脊就撞到了墙上亦是不声不响,“凯撒,”来人眯着眼睛,从未有过的严寒,“我没有警告过你不要动不能动的人么?”

    凯撒掀眸淡淡的看着他,“如果你说的是顾安西那就应该知道,她的事情跟我无关,我没对她下手。”

    年少时的承诺,不会殃及身边的至亲至爱,他没有对顾安西下过杀手。

    亚瑟重重的眯起眼睛,喉间溢出极深的冷笑,“跟你无关?凯撒,你的心思这么明显你以为别人会看不出来吗?”

    “我自然是知道,该看得出来的人都看出来了。”

    凯撒低眸,淡淡的拿开亚瑟揪着他的衣领,“别这样看着我,你该去找的人是父亲,谁让你才是他眼里的儿子,谁让嫣然是他最心爱的女人生的女儿,他不把你们凑在一起死也不会甘心的,我替你养了那么多年的儿子,这不代表我有义务永远的保护他们的安全,”他的手指漫不经心的整理着自己的衣服,语调不紧不慢的陈述着,声音冷静得不含一丝的情绪很感情,“哥,我没这义务,下手的不是我,没能保护他们的是你。”

    亚瑟冷冷的看着他,讥笑,“跟你无关,这么多年你偷偷的藏着夏佐,凯撒,你等的不就是今天么,等着两败俱伤。”

    “即便我不怀好意,你的仇家也不是我,哥,”凯撒唇畔噙着寡淡的笑意,“你的儿子是我用三年俘虏生涯换来的,包括顾安西那条命也是我三年不见天日的生活换来的,我不是耶稣再世,一而再再而三的牺牲自己去换别人的东西。”

    亚瑟收回了自己的手,他冷淡的看着面前跟自己差不多年纪的男人,自小一起长大,他们争过斗过扶持过合作过过也互相厮杀过,有些东西,很难用一两句可以说清楚。

    “凯撒。”他冷冷的道,“你如今想要的也许能得到,但是你放弃的就不要想着再捡回来,你真的爱过嫣然吗?”

    凯撒微微的淡笑,“大概是爱过的,只不过她放弃的时候,我也就放弃了。”

    亚瑟转头看了一眼床上的唐小诺,冷冷的嗤笑,“看来嫣然没有让你真的染上过爱情,”他面无表情地往后退了一步,英挺的眉目都是深长的讥讽,“你信不信,里昂家祖传的染色体注定你这辈子会有在女人面前束手无策的那一天。”

    如他们的父亲对那个早已不在的女人病态的执念。

    包括他们的叔叔,他们兄弟同样遗传下来了,科学上叫做遗传,神学里叫命中注定。

    亚瑟的脚打了转向,他最后的瞟了一眼没有回答的男人,“你可能不知道,比疯狂病态,你妈死后你最严重。”凯撒看着已经走到了门口的男人,不在意的道,“哥,谢谢你的忠告,我的女人我自然会好好待她。”

    他已经娶了她,她也有了他的孩子,更何况,这么多年来他唯一动心和喜欢的女人也只有她,也许他的确在后面动了某些手脚,但是这不妨碍他打算好好爱她宠她,白头偕老。

    也许无法说出确切的时间,但至少如今他早已经确定她是他选择的女人。

    他会待她如这世上其他男人对待自己深爱的女人那般无二。

    亚瑟从病房里离开,他刚走出病房手机就收到一条短信,冷漠至极的脸上紧紧拧着的剑眉淡淡的松懈开。

    病房里,凯撒在病床上坐下,他的手指微微的捏着她清秀的下巴,低低的呢喃道,“豌豆公主,等你醒来发完脾气,我们像以前一样,以后就像你喜欢那样,嗯?”

    ——月底求票票,么么哒,希望年前能完结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