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步步逼婚:抢来的老公 > 坑深710米:那个……少夫人过来了

坑深710米:那个……少夫人过来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她不在意的道。

    “报应?”凯撒冷笑,“他以最充足的资金,最广泛的人脉和谁都摸不到的背后的支持在伦敦声名鹊起,你给他的不只有顾安西和夏佐吧?许诺他以所有墨门能给的支持让他起家,所以他才干脆利落的退出了。”

    
;“嗯。”

    凯撒收回自己的手,重新落回身侧,“没有你,我也能赢他。”

    “大概吧。”她仍是不在意,“他如今回来了。”

    “唐小诺,你为了跟我离婚,不惜又把他逼回来?”

    “你不是……已经找到柳嫣然的下落,只差把她弄回去吗?”唐小诺端起桌上的蜂蜜水,“我把阿雪托给安西照顾了,你给她吧。”
;

    “至于亚瑟我也逼不了他,也许他觉得跟伦敦相比,还是更喜欢罗马,所以就回来了。”

    凯撒看着她安然的喝着杯子里蜂蜜水的动作,胸口再度升腾起一股怒气。

    别墅外的兰博停在那里,路卡看着进去一趟脸色变得更加难看的男人,闭着嘴巴没说话,只板着脸问道,“二公子,我们回集团吗?”

    男人闭着眼睛,没有搭理他。

    没有命令,路卡也不知道走还是不走,或者走去哪里。

    沉默了将近十分钟,路卡频繁的看向后视镜,小心的问道,“二公子……您又跟少夫人吵架了吗?”

    他来的时候不就一路上叮嘱着说点好听的话哄着少夫人吗?

    怎么又吵上了。

    原本以为凯撒不会理他,结果他的话音刚落男人就开口了,“吵架?她什么时候给过我好脸色,”一双眼睛像是淬了冰,五官更是散发着深深的寒意,“她对着那只男小三都比对着我的脸色好一万倍。”

    他连连的冷笑,“当初说什么都要待在我身边的是她,现在为了跟我离婚不惜把亚瑟给弄了回来,她还真是本事。”

    他想起她漠视他的模样就来火,“开车,”

    路卡嘀咕,“你答应少夫人把柳嫣然弄走她就不生气了,二公子,你明知道少夫人她就是不喜欢柳嫣然。”

    回应他的是男人异常冷淡的视线。

    路卡闭嘴了。

    手机震动,凯撒面无表情的接过,“什么事?”

    
;“柳小姐的具体下落找到了,”电话那边是保镖恭敬的声音,“二公子,要动手抢人吗?”

    他的目光微闪,没有出声。

    那边的保镖只好再度出声,“二公子,怎么做?”

    凯撒抬眸,兰博已经离开了别墅,他寡淡的吩咐,“把人带回去。”

    “是。”

    挂了电话,他才朝前面开车的路卡道,“现在回集团。”

    …………

    傍晚,六点左右,凯撒淡淡的坐在餐桌旁,沉默的俊颜,如果认真看的话能看出点心不在焉的味道。

    他的身侧坐着低头扒饭的柳嫣然,吃得一口鼓鼓的腮帮,“凯撒,你怎么不吃东西? ”

    他几乎每次都是坐在一边看着,说是陪她吃饭,事实上吃饭的只有她自己。

    “嗯,我不饿,”他淡淡的回答,一句话岔开话题,不在意的问,“吃慢点,他们不给你饭吃吗?”

    柳嫣然立即万分控诉的看着他,“有饭吃,可是好难吃,我压根都吃不下,他们肯定是拿最难吃的东西给我吃的!”

    “好了,没事了,”他只是稍微皱了下眉头,随即没多说什么,“这些都是厨师专门为你做的,吃吧。”

    柳嫣然低头吃着,虽然男人就坐在她的身边,但是她仍旧有点说不出的失落,他不吃东西只是坐着,这让她觉得十分敷衍。

    柳嫣然正吃着,一个穿黑色西装的男人急急忙忙的走了进来,低头道,“二公子。”
;凯撒眼皮都没抬,很散淡,“嗯。”

    “那个……”保镖小心的看了眼柳嫣然,硬着头皮道,“少夫人过来了。”

    男人抬起头,“她来了是什么意思?”眯起眸,嗓音哑了几分,“她人到庄园了?”

    “是。”

    凯撒还没出声,一边携带着怒气的声音就已经响起了,“是不是她绑架我的?”柳嫣然转头瞪着他,“凯撒,是不是她把我抓起来,因为她想把我从你的身边弄走。”
;凯撒没说话,也没有点头或者否认。

    柳嫣然当他默认了,愤愤的起身,“带我去见她!”

    保镖看向凯撒,男人已经面无表情的站了起来,保镖立即懂了他的意思,朝着柳嫣然低头恭敬道,“是,柳小姐,我现在带您去。”

    唐小诺才走到花园处就被拦住了,她好笑的看着如炸毛的公鸡一般气势汹汹瞪着她的女人,以及她身后好几步淡淡跟着的一言不发的男人,低头吩咐身侧的西蒙,“你先帮我把阿雪牵过来,估计要浪费几分钟了。”

    “好,我马上回来。”

    西蒙刚刚走开,柳嫣然和凯撒已经走到了她的面前,唐小诺环胸,眼神不冷不热,嗓音慵懒,“有事吗?”

    男人的眼神很幽深,跟下午在水上别墅不同,她换了件嫩黄色的薄薄的呢子衣,版型很垂,衬得她的身形纤细修长了几分。

    “你的名字是叫唐小诺?”柳嫣然细长的眉目横着,上上下下的大量着,“你来这里干什么?你派人绑架我还不够吗?”

    唐小诺只是站着,并不说话。

    女人沉默的模样实在是倨傲得让人生出浓重的不喜,柳嫣然皱着眉头再度不满的开口,“你这人怎么这么恶毒?还敢厚着脸皮出现在这里?”

    唐小诺淡淡睨她一眼,“我不敢出现在这里,你叫他赶我走啊。”她淡笑了下,“又或者,我绑架了你,你叫他替你收拾我。”

    柳嫣然被她噎住,转头朝凯撒道,“凯撒,她怎么……这么嚣张?爸爸说因为她爸爸你不能动她,但是能不能不要让她出现在这里……我不喜欢她。”

    凯撒没有看她,抬脚从她的身侧走过,到容颜娇艳的女人身前停下,低头几乎凑到她的面前,淡淡的低低的问道,“来这里干什么?”

    这声音其实算得上温柔,低头跟她说话的姿势如果远远看去,还会带那么一点亲昵的味道。

    凯撒想,他只需要她一点点的服软,稍微态度好点而不是不冷不热的便好。

    她若想他回去,他便立即回去。

    “我不能来这里吗?”她淡笑了下,“我似乎没有打扰你们。”是他们先跑到她面前来的。

    凯撒的眉目悠的一下就沉下去了,他扯开唇角,“你不是来找我质问的吗?”

    质问他从她的手下手里把人抢走了。

    “质问你为什么不肯离婚吗?”她甚至没有看他的眼睛或者他的脸,只是看着西蒙来的方向,“有些事情不必太频繁,我会控制好频率。”

    她站在他的面前,却又似乎正眼都不愿意看他。

    凯撒站直了身体,拉开了他们之间的距离,眼神仍旧落在她的脸上,勾唇笑着,“既然如此。”他的眼眯成狭长,冷淡的开口,“明知道你的出现会刺激嫣然,何必再来?”

    他嘲道,“难道也是你那爸爸给你的底气。”

    他话里的讽意让她抿起了唇,落在身侧的手也跟着攥起来了。

    手袋里的手机震动,唐小诺伸手去拿,不知道是手滑还是怎么回事,刚拿出来就跌出了手上,落到了地上。

    除了他们三个,还寂静无声站着的就是那个带他们过来的保镖,气氛一下就安静下来,三个人的眼神落在她的身上,衬得孤零零的她无比的尴尬。

    凯撒眼眸微动,正准备俯身,身后的声音已经响起,“小姐。”

    西蒙眼疾手快,已经几步走了过来蹲下身把她的手机捡起递给她,手机虽然被摔了但是还在震动,他看了眼上面的名字,“应该是顾小姐催您了,现在差不多是吃晚饭的时间。”

    唐小诺接过手机,划下接听键,低声道,“安西。”

    “小诺你还来吗?我等了十分钟了,”女孩的声音带着点嗔意,“我煮好的饭菜都快冷了。”

    “好,我很快就到了,你再等我几分钟。”

    唐小诺挂了手机,就正对上男人阴鸷眯眸的模样,侧开视线,“阿雪,”

    被西蒙牵着的雪獒闻声就立即蹭了上去,她低头摸摸它的脑袋,微笑,“走吧。”

    她转身,凯撒几乎是条件反射的抓住她的手腕。

    “还有什么事?人家在等我。”

    
;“你来这里,是为了顾安西和亚瑟?” 他泠泠的笑着,眼神却变得复杂了,“去吃饭是么,刚好,我也还没吃的,顺便看看我刚回来的哥哥。”

    唐小诺蹙眉看着他。

    那边柳嫣然已经扯着他的衣袖开口了,“凯撒,”她紧紧的揪着他的衣袖,“你饿了我们回去吃饭,刚好我也没有吃饱,”眼神警惕的看着唐小诺,她软软的撒娇,“我不喜欢她,你别跟她一起吃饭。”

    凯撒力道不大却抽开她的手,面无表情的吩咐一边的保镖,“带她回去。”

    “凯撒……”
;男人淡睨她一眼,“你该知道,我不喜欢你总是哭闹,”女人憋着哭腔的模样十分委屈,他淡淡加了一句,“我哥回来了,我去见他。”

    ——情/人节快乐!!→_→,叫我加更的,单身狗只能码字还不够惨吗~~~~(>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