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步步逼婚:抢来的老公 > 坑深735米:小诺最近跟…墨少…走得很近

坑深735米:小诺最近跟…墨少…走得很近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凯撒依然看着门,半阖着眸冷笑道,“让墨夜带她回来,给他机会水到渠成顺理成章的出手吗?”眸底清明冷漠,“他敢主动百分之八十会被小诺防备再也不会有机会。”

    她非要回来,最终搬出她爸爸她肯定会回来。

    可是争执的过程会让墨夜有意无意的靠近她,那不如他亲自安排。

    路卡嘟囔,“你真的不担心他会乘虚而入吗?”他弱弱的道,“少夫人现在情绪和精神状况都很差劲,很容易被别人乘虚而入,您当初不也是……”

    “当初不是亚瑟要杀我她不会留着我。”与其说是他趁着顾睿的背叛趁虚而入不如说是亚瑟给了他机会。

    她是没有别的办法才留着他的。

    现在情况不一样,墨夜没办法逾越朋友那道线,唐小诺不会给他机会。

    “少夫人现在回来了……她还会回到罗马吗?”路卡有点不确定,他不算很了解女人的心思,但是刚才少夫人阖上门看着二公子的表情,让他觉得……有种无法捉摸的感觉。

    凯撒抬眸,面无表情,“她的女儿在,她会回去的。”

    原来如此,路卡了然的点点头,“那二公子,咱们回吧。”他琢磨着男人的脸色,小心的问道,“不然再进去问问少夫人还有没什么什么需要?”

    凯撒沉默了近一分钟,方淡淡的问道,“回去。”

    车上,路卡忽然想到一件事,“二公子,公寓是您昨晚准备的还是?”

    一个晚上的时间,选好地段买下公寓,还要能让少夫人舒舒服服的直接住进去……这种效率怎么都要经历他的手才是啊。

    兰博的引擎发动,“很早就准备了,”凯撒低眸看着米黄色的地毯,声音有点哑,带着路卡难以听到的无奈的意味,“她的精神太差了,我没办法。”

    …………

    唐小诺站在铺着厚厚的地毯的客厅中央,窗帘被拉开,外面的阳光都泄了进来。采光很好,光线明亮好像将整间屋子都照到了,卧室、书房、餐厅、客厅,书房和洗手间,空间不大不小刚刚好。

    她简单的巡视了一番,洗个了澡爬上床睡觉了。

    她太累了,身体被折腾得要挑战她的底线。

    心也一直累,沉重好像压了一座山,又好像空荡荡的什么都没有。

    安安静静的睡了一个下午,傍晚的时候被门铃声吵醒,唐小诺迷迷糊糊的爬起来开门,下意识以为是苏绾来了。

    凯撒说了妈妈会陪她来吃饭。

    门打开,高大的男人眉梢挑起,目光流连在她的身上,语气带着不满和不悦,“唐小诺,身为单身女人你还有没一点危机感?”

    “墨夜?”她意外的看着他,猛然的意识到男人的视线赤果果得过分,就跟激光眼一般的打量着她,“你等会儿,我去换件衣服。”

    她是穿着浴袍来开的门……

    墨夜没说话,看着女人急急忙忙的背影,自顾自的就跟着进去了。

    五分钟后,唐小诺换了身衣服从里面走了出来,一边用手指梳理拢着自己的长发,看着主人般坐在沙发上的男人,“你怎么来了?”

    黑眸如墨,他好像随便问问又好像问得很认真,“你喷的什么香水?”

    “我没喷啊。”她睡个觉洒什么香水。

    墨夜看着她的眼睛,淡淡评价,“好香。”

    “可能……沐浴露比较香吧。”

    “嗯。”墨夜起身,高大的身躯好像让小小的公寓变得拥挤和丰富起来了,他十分自然的开口,“走吧,我请你吃饭。”

    唐小诺没能反应过来,她睁着眼睛不解的问道,“请我吃饭?墨少,你怎么知道我在这里?”她爸妈告诉他的?

    墨夜淡淡的瞥了她一眼,“在我眼皮底下,我有什么不知道的。”他的眼神始终聚集在她的脸上,“走吧,吃完我送你回来。”

    “哦。”她缓了缓,才迟疑的点点头。

    “我待会儿从墨门调两个人过来,”唐小诺系安全带的时候,就听开车的男人忽然开口,“你头还疼吗?”

    “一点点,”她绑好安全带侧过脸去看他,她很困惑,“我爸妈让你来陪我吗?”她现在的情况,有严重到这个地步?

    “不是。”墨夜坦然自若,“我跟你妈妈说我今晚替她陪吃晚餐,她同意了。”

    唐小诺怔怔的看着他,“墨夜……”

    男人很专心的开车,低声开口,“想说什么?”

    她小声的道,“你别在我身上浪费时间。”

    “浪不浪费是我说了算,”墨夜的眼睛看着前面的路,语调没有很大的抑扬,平缓得笃定,笃定得让人心安,“如果你的头还疼,待会儿吃完饭我带你去看心理医生——他应该给你检查完身体了。”

    唐小诺皱皱眉头,她的声音还带着微微的沙哑,“墨夜,”她抚额,斟酌着组织措辞,“我不知道怎么跟你说,可是墨夜……”

    “不知道怎么说就不用说了,”墨夜淡淡的道,“除非你现在告诉我,你还爱着他,回国只是想疗伤等心上的伤差不多好了你仍然会回到他的身边,你若这么死心塌地,倒是可以提前告诉我。”

    “女人死心塌地起来是挺难办的,唐小诺,你还爱他吗?”

    良久,坐在副驾驶位置上的女人侧首看向车窗外不断变幻的风景,她熟悉的,又陌生的,“我不知道,我付出的代价了,”她低头淡笑了下,“墨夜,我不是死心塌地,只是我连我女儿都不知道怎么去爱,我大概没这能力了。”

    手指将车窗摁了下去,她喃喃的轻笑着,“其实有些事情只要忘记就好了,但有些事情就是那么难做到。”

    墨夜眸内无声无息的翻滚,有什么情绪窜起,然后又被压制着,声音低沉得不同寻常,“唐小诺,如果让你选择忘记,你会选择忘记那男人伤害你的部分,还是连着把跟他有关的部分全都忘记?”

    …………

    角角落落都经过特殊布置的房间,不着痕迹的让人生出一股说不出的舒适而放松的感觉。

    墨夜环胸而立,窗外已经是一片漆黑,安静地可以听到均匀的呼吸声。

    米色的单人沙发上,长发的女人静静的靠在后座上,浓密的发掩住眼眸,呼吸的节奏很平稳。

    待着黑框眼镜的中年男人扶了扶镜框,下巴部分布满着浓密的络腮胡子,几乎要让人看不清他原本的长相,“墨少,”他眼神复杂的看着沉睡的女人,“您确定要这样做?万一他日温蒂小姐想起来怪你……”

    他摇摇头,有些意味深长,“我知您向来光明磊落,也准备好了承担后果,但是墨少,不管是为了爱还是为她好,这样的方式都不是上策。”

    墨夜垂着眸,英俊冷漠的容颜没有掀起任何的情绪波澜,“我并不磊落,只是有些东西必须靠些手段去得到,对于我喜欢的女人无论多长时间我都能等,但如果有缩短时间的办法我也会做。”

    “我只是把她想忘记但是没办法抹掉的记忆和人用最简单粗暴的方式抹掉,她说她没办法做到,那我来替她做到。”

    虽然简单粗暴,虽然显得卑鄙无耻。

    她人回来了,但是骨肉留在罗马,她最后的结果只有两个,被凯撒无所不用其极的逼回去,郁郁寡欢的留在墨门。

    中年男人没办法,这男人决定的事情,不是他几句话能劝服的。

    更何况,他长这么大第一次想得到一个女人。

    “我知道了,我尽量。”

    墨夜扯唇淡淡的笑,“白叔叔做不到的话,那就没有人能做到了。”

    白初点点头,“你出去等等,大概两个小时。”

    墨夜颔首,“好。”

    他走到门口的时候,中年浑厚的声音迟疑的想起,“墨少,我能以催眠的方式让她忘记跟那个关键词相关的内容,但是那个男人迟早会找上门,催眠的效果不是绝对的,我是高手,他未必找不到比我更厉害的高手。”

    墨夜施施然的将门打开,“白叔,我不打算骗她。”

    ………………

    一个月后,意大利,罗马,里昂家的庄园。

    亚瑟淡淡的瞥了眼坐在长方形的餐桌上最末端的男人,又看向局促的小女人,撩起唇角淡淡的笑,“你又怎么了?唐小诺真的给你戴绿帽子了?”

    凯撒没搭理他,他低着眸,手边放在一叠厚厚的照片,他抿着薄唇,俊美阴柔的脸半点表情都没有,眼睛里可以散发出寒气。

    安西眨了眨眼睛,默默的往自己男人的身边靠了靠,抬起小脸蛋小声的问道,“我看最近的报纸杂志……小诺好像重新出现了。”她消失在媒体的视线差不多一两年了,如今墨门温蒂屡现报端,只不过从台前转到了幕后。

    “有绯闻?有男人?有新欢了?”

    安西猛地摇头,“没,没。”

    “那他那副被女人戴了绿帽子的表情是为什么。”

    安西看着视线射过来的男人,圈着男人的脖子咬耳朵,“报纸上没有,根据我从无忧、无忧嫂嫂那边的消息,小诺最近跟……墨少……走得很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