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步步逼婚:抢来的老公 > 坑深737米:如今你在我心里只是形象差劲的陌生男人

坑深737米:如今你在我心里只是形象差劲的陌生男人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凯撒瞥都懒得瞥她,低沉的声线很是好听,“报废一支手机明天还要花时间给你买。”

    唐小诺口袋里的手指僵住,重新看向英俊冷静的男人,把手拿了出来。

    笑话,她为什么要怕他?他能杀了她还是打她?

    “半夜摸进女人的房间应该不是来说离婚的事情,至于你刚说要我跟你回去我也回答了,我不会再回去了,”到底是喝了太多的酒,虽然被吓得清醒了但是还是有点晕晕的,索性退到了床边坐下。

    唐小诺将双手交叠在膝盖上,漂亮的眼睛眯了起来,“还有什么事吗?没什么事的话麻烦走正门出去,否则我叫人了。”

    男人薄唇紧紧抿着,迈开长腿就走到她的身边,俯身,手臂撑在她身子的两侧将她整个人笼罩在自己的气息下,一双眼射出的眸光将她钉在床沿无法动弹,唇息落在她的肌肤上,“你刚才还没告诉我,你是不是跟他在一起了?”

    “在考虑,他对我很好,我觉他人也挺好,而且他爸爸跟我爸爸是过命之交,知根知底的,我妈妈说看着他长大只要我喜欢没什么问题,从方方面面来说,我们都很般配,如果他不计较我离过婚的事实——他说不在意。”

    女人睁着眸看他,眼神不带任何的闪躲,坦坦荡荡的明澈。

    脸上没来得及消褪的红潮和醉意,平添了不自知的妩媚。

    凯撒笑了下,唇畔的弧度阴柔,“你不是说过……你不会再结婚了,甚至不会再爱上任何人,他让你改变主意了吗?”

    “我说过这样的话?”唐小诺眉目不动的看着他的脸,声音被放得很轻,“原来我说过这样的话啊。”

    她已经到离不离婚都不准备再结婚甚至不再沾染爱情的地步?

    难怪墨夜要那么做呐。

    凯撒眯着眸,视线锁着她小而精致的脸,眉宇紧皱。

    唐小诺点点头,微微的笑着,“嗯,大概是这样的,他让我改变主意了,”她抬起手,手掌撑在他的肩膀上,“我们之间应该没有什么别的利益上的纠缠吧?如果有的话你可以告诉我,墨夜说你暂时不想离婚,我还能再等一段时间,不过我觉得,男人还是干脆点的好。”

    
“什么叫做,”他的眸色很深,“墨夜说我暂时不想离婚?”

    这样的表达方式太亲昵,亲昵得好像是她在故意的想在他的心上捅上那么毫不留情的一刀。

    唐小诺摸摸自己的脸蛋,恢复了几分娇俏,“你不是很聪明的吗?我觉得我表达得够清楚了,”侧开偏吐出一口气,她的眼神开始变得冷淡,“我累了,你没事的话麻烦离开。”

    面前的女人带着几分他看不透的陌生。

    也不能说完全的陌生,曾几何时她就是这样的。

    “如果我不呢?”他没动,盯着她的脸蛋淡淡的道。

    “不离开?”她不怒反笑,眼角的弧度微微挑起,似笑非笑的开口,“你是想留下来跟我睡?凯撒公子,婚内强暴也是犯法的,你敢碰我一根头发……”


    她托着自己的下巴,“嗯,这种事不利于我以后的销路,还是跟我爸爸告状比较合适。”

    “豌豆公主,”他淡淡的笑,一双眸愈发的深沉,“我上次强暴你的时候你怎么没想到婚内强暴是犯法的你可以告我,说不定可以顺利拿到签字的离婚协议。”

    女人的表情微变,秀气如画过一般的眉立时蹙起,“你以前就强暴过我?”

    凯撒盯着她的脸,眼睛慢慢的眯起来,“小诺,”他平静的开口,“才一个月前的事情,你不至于要这样问我。”

    男人的手掌扶住她的脸,“发生什么了?”

    唐小诺竟然被他看得有几分心底发虚,“我不记得了,”她扬起眉梢笑着,微冷的笑意里夹着讥诮,“我不记得我们之间的事情,我过去的回忆里所有跟你有关的那部分全都抹掉了,就像是小学时写作业的时候做错的那部分,用橡皮擦掉了,干干净净的。”

    他半响没说话,一双眼睛不带情绪和温度的端详着她,好似要将她脸上的每一根纹路都看清楚,“抹掉?”他低笑了下,“怎么样抹掉?”

    “哦,请我爸爸一个精神科的老教授,怎么操作的我就不知道,”女人的态度不怎么在意,怠慢得敷衍,“不过凯撒公子,这个好像不是很重要。”

    怎么样抹掉的不重要,反正已经,抹掉了。

    “嗯,不重要。”他淡淡的道。

    凯撒看着她精致明艳的脸和五官,低哑的重复问道,“你把跟我有关的部分都忘掉了,我有让你这么痛苦,这么难受,让你恨我很到恨不得我从来没有出现过?”

    她想了想,“我不记得了所以也没有感觉了,但是,”她抬起眼睛,冷冰冰的道,“我养了七年的雪獒是被你养的小三弄死了吧。”

    “你只记得这个了?”

    “我还要记得多糟心的事情?”莫名其妙她的阿雪就不见了。

    还是被个女人给煮了!!要不是西蒙说她已经差点要了那女人的命,她非要杀过去。

    “小诺,”男人的手稳住女人的脸蛋不准她动弹,他微哑的声音很缓慢,“过去的事情是我的错。”

    他看着她,唇角勾出笑容,“你比我狠,比我想象的狠,强制性忘掉我你太厉害了,不记得那些让你夜不能寐的事情,也不会再有任何的念头跟我重修于好,你想要干干净净,这次好像真的干干净净了。”

    简单粗暴的方式,得到的就是这么简单粗暴的结果。

    指尖顿在她干净的眉梢上。

    能对自己的脸心狠的女人才是最狠的。

    我这样一张漂亮的脸为什么要留着那样一道疤。

    他兀自的笑,喃喃低语不知道是在跟她说还是在跟他自己说,唐小诺只觉得莫名的堵塞,“是的,”她弯起眉目,“咱们离婚好不好?”

    唐小诺似乎是为尤物两个字而生,声线天生娇软。

    他已经很久没有听过她这样的声音了。

    “离婚了,”他俯首,薄唇噙着笑,精致的眉酿出妖孽,但语调温和得好似情/人间的低喃,“你就能名正言顺的跟他在一起了,嗯?”

    俊美的脸覆盖的不知是嘲弄,还是自嘲。

    她蹙眉冷冷的道,“不能好好在一起,那就好好散场……你……”

    唐小诺的话没说话,因为她被再度的吻住了。

    她真是厌恶极了这男人一生气就上来吻她,仗着他是男人力气大逮着她发泄情绪么?唐小诺睁着清明的眼睛看着压下来的俊脸,心一狠,张口就用力的咬了下去。

    铁锈般的血腥味立时遍布着两人的口腔。

    男人只顿了那么一下,就立即愈发凶悍的吻了上来,因为刚好落坐在床沿,他只稍微用力就将她的身体重重的压入了床上。

    耳边贴着陌生的属于男人的喘息,她的眼睛睁得更加的大,有些清晰的文字和信息像是再次突然出现在她的面前。

    其实她当时看的时候没什么很大的感觉,就像是在看别人的人生一般。

    此时大脑忽然清明得滴出水,她转过脸任由男人的吻和呼吸一并密密麻麻的落在她的脸上,手攀到床头摆着的她特意从商场挑选的造型别致的台灯。

    “嘭!”

    男人额头上的血滴落到她皓白的手腕上,温热而黏腻。

    她躺在床上,冷眼看着他被砸破的额头,泄恨般的快感止不住的从心上溢出来,满满的几乎要填充她所有的意识。

    “从我身上下去。”唐小诺扔了手里的台灯,不等他动,先动手狠狠的把他从自己身上推了下去。

    她砸得狠,其实下意识的以为他会躲开。

    海藻般的长发散乱,精致的五官这下连半点的笑意都没有了,她冷冷的看着男人额头慢慢的流下来的鲜血,手从枕头下摸出了一把黑色的小巧的枪。

    唐小诺平复着自己的呼吸,“你再不滚,我会开枪。”

    英俊而面色冷淡的男人丝毫不顾及额头上的伤,反倒是看着她手里的枪笑了出来,他低声淡淡的笑,“你忘记我之前都没有对我怎么样过,如今我只是吻了你一下你就要开枪了。”

    “当然不一样,”她始终握着枪,冷冷的讽刺,“以前怎么样我不知道,但如今你在我心里只是形象差劲的陌生男人。”

    “我讨厌被陌生的男人亲或者是抱。”

    凯撒静静的看着她,无视她手里的枪走了过去。

    唐小诺手里的手微微颤抖,“你别再过来了……我真的会开枪……”

    她的话刚说完,手里的枪就已经被男人夺走了,溪流般的鲜血为他俊美的容颜添上了一层诡异。

    凯撒低头将床头的抽屉顺手拉开,将手枪放了进去,“时间不早了,你喝了酒早点休息,否则明早起来会头疼,”又重新把抽屉和上,这才转过了头看着她,“下次记着对着我这样的人拿枪没用。”

    她不明白他的态度为什么忽然变了,站在床边谨慎的看着他,双手绞着。

    男人俯下身,手捡着掉在地上的台灯,“你去洗澡,洗完我就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