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步步逼婚:抢来的老公 > 坑深744米:小诺答应过我,不会跟你亲热

坑深744米:小诺答应过我,不会跟你亲热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边是老爸一边是老公……都不好得罪。

    她刚好毕业实习。

    “好啊,”唐小诺很爽快的答应了,她眨巴着眼睛,“亚瑟就不说了,顾叔叔跟凯撒都枪你,高材生落到我的碗里了。”

    …………

    一个礼拜后,凯撒七点左右驱车到家,他一边脱西装一边问道,“小诺呢,她在书房忙吗?”

    从f国回来之后,唐小诺变得比他还忙,忙得他有时候有种错觉——她还没回来。

    “少夫人没有回家,她五点左右的时候打电话给我说不会回家吃晚餐不用准备她的。”佣人恭敬小心的回答道。

    凯撒动作一顿,面无表情,忽然冷笑了下,“你说,唐小诺躲得是不是明显得把我当成摆设了。”

    佣人看着他看着像在笑可是明显比发怒更恐怖的脸色,弱弱的道,“少夫人的工作室……刚开始,应该的确是很忙的。”

    “jane呢?”

    “中午少夫人开车回来把jane接走了。”

    刚解开的扣子又慢慢的扣了上去,佣人看着他把刚扔到茶几上的钥匙拾了起来,问道,“二公子您要去找少夫人吗?不先吃完饭?”

    凯撒面无表情的脸愈发的冷,“我不去找她,再过几个小时我就会接到她的电话今晚不回来睡了……呵,不对,”剥削的唇弧度愈发的冷和锋利,“她好像每次都是打电话给你们。”

    佣人低着脑袋不敢说话。

    某新建的写字楼,凯撒从电梯出来,熟门熟路的往某个方向走去。

    木质的门虚掩着,他低头看了眼腕上的表,已经过了六点了。

    还没有安全收拾好的空间巨大的办公室,靠窗的位置摆着一张巨大的沙发,唐小诺逆着夕阳的光半跪在沙发上,手里拿着一个红色的药瓶,“疼吗?”

    男人冷酷俊美的脸上,下巴处有一层淡淡的青色,唇角有点红。

    墨夜睨着她,“不疼,”他的眸光落在她的脸上,“但是小诺,我长这么大第一次被人揍。”

    “你一开始就能揍回去好吗?”唐小诺愤愤不平,“你管那个人渣,该揍就揍。”

    他低低沉沉的道,“我怕我一开始就动手揍了他毁了你第一次的合作会很失望。”墨夜的脸上没什么表情,却莫名的温暖,“你这样的身份,太容易成功也太容易真的成功,否则你怎么没带着西蒙。”
唐小诺的表情带着微微的僵硬,随即笑了出来,“其实没什么,今天纯碎只是意外,那个人渣要不是喝酒喝傻了也不敢上来摸我,”她用棉签占着药酒小心的涂在他脸上,“估计你也不怕疼,但是这伤一看就知道是被人揍的,你手下怎么看你啊。”
墨夜淡淡的瞧着女人认真仔细的脸,“你告诉他吗?”

    “你说的是谁?”

    “你名义上的丈夫。”

    “多大的事情啊,”唐小诺把药酒涂好然后收好,她浑然不在意的道,“你要回去吃饭吗?现在时间不早了。”

    墨夜挑起唇角,“我为你受伤,你陪我吃个饭也不成?”

    唐小诺抿唇看着他,很为难的道,“我已经叫了外卖了,”她绞着白皙的手指,“jane在这里呢她现在在睡觉我得照顾她。”

    “不吃饭也行,”墨夜唇角噙着笑,“拿什么谢我?今天下午没遇上我你跟你那小嫂子还不知道得耗多久。”

    “那你……想我怎么谢你?”她转着眼珠,“上次送你的香水送完了没?不如我再去买一瓶送给你。”

    “刚在你桌上看到那完成一半的设计稿……我没看错的话是一块男士腕表吧?”

    “那是我第一件设计稿,给我爸的。”

    墨夜唇角撩起笑意,“第二件呢?”

    “你喜欢腕表吗?我托安西给你专门量身打造一块,她是专业的……”

    
“我要你……”他看着女人不只是夕阳照的还是其他原因而显得红红的脸颊,“的设计。”

    “哦。”唐小诺收拾好碘酒和棉签,一边转身一边道,“你喜欢的话……”

    她的声音戛然而止,身穿黑色长西装的男人立在跟他一步之遥的地方,一双眼睛跟蘸了墨一样看着她,薄唇微张,“谁摸你了?”

    女人穿着很宽松的红色毛衣,浓密的卷发盘成很显年轻的发型,五官白净而精致,唐小诺条件反射的往后面退了好几步,背脊毫无防备的撞上了后面跟上来的男人的胸膛。

    她还没来得及稳住身体,她面前的男人就已经迅速的阴沉下俊脸,手臂大力的拽着她的手臂将她扯进了怀里。

    凯撒紧绷着下巴,抱着她的腰肢的手也异常的用力紧绷。

    唐小诺在他怀里推拒,“你松手……弄疼我了。”她抬起眼睛,一下就撞进男人翻着血色的眼眶,他正冷冷的看着一米外的墨夜。

    他动着唇,重复的问道,“小诺,我问你,谁摸你了。”
“我已经拿酒瓶砸了他脑袋了而且墨夜帮我废了他的手……”意识到什么,唐小诺咬着唇,“只是个意外,解决了……你放开我。”

    凯撒不顾怀里的女人喊疼挣扎,扣着她的腰纹丝不动,唇上带着星星点点的笑意,“墨少还有事吗?要不要我派人带你去验伤?”

    “不必了。”墨夜翘了下唇,漠漠的笑着。

    凯撒冷漠的笑,“那就走。”

    他看着站了半分钟还没动的男人,低头重重的亲吻在女人唇角上,勾着唇嗤笑,“墨少难不成想打扰人家夫妻亲热?“

    唐小诺被抱得死紧,她皱着眉头还是开口道,“墨夜你先去……吃饭吧。”

    “好。”墨夜淡淡的道,他抬脚走了几步,像是忽然想起了什么一般停了下来,“哦,小诺答应过我,不会跟你亲热。”

    门被关上的声音响起,整个偌大的办公室都安静下来了。

    唐小诺可以清晰的听到男人过重的呼吸声。

    “你先放开我……”

    “跟我去吃饭。”腰上抱着她的力道半点没放松,反而楼得更紧了,薄唇印在她的腮帮上,而后用脸颊靠着她的,他低哑的声音像是从喉间溢出一般,“陪我去吃饭,别拒绝我,嗯?”

    “我叫外卖了。”她试图掰开他的手臂,“jane随时会醒来我要照顾她。”

    “那好,我陪你吃,”男人的下巴摩擦着她的额头,“吃完我们就回家。”

    唐小诺挣扎不开索性不挣扎了,“我不要,你放开我你弄/疼我了。”

    她的声音就像是一只锋利的爪子重重的精准的挠在他的心脏上,抓出一道道淋漓的血痕,“小诺乖,你说过你不喜欢吵架我不跟你吵,但是你这样惹我生气我不知道怎么办了,所以,别拿别的男人气我。”

    唐小诺有点畏惧他的力道,那密密麻麻的呼吸仿佛无孔不入的要从肌肤进入她的血管,烫得她疼,“谁跟你吵架了你莫名其妙,我说了你不准强迫我做我不喜欢的事情……啊。”

    一句话还没有说完她就被重重的摔在了沙发上,男人高大沉重的身体也覆盖了上来,阴柔的眉目戾气滚滚而翻,“你送了他几瓶香水?”

    下颚被男人的虎口掐着,“你说我不够爱你跟嫣然有牵扯,唐小诺,你跟墨夜什么时候勾/搭上的?”

    她看着他阴鸷的红色眼眸,下巴被掐出了红色的印记,“我不知道……”

    “不知道?”俊美的男人像是笼罩着一层巨大的黑色雾气,他冷笑着又是深深的嘲弄,“你是不是在跟我吵架的时候就去找他谈心抱怨说心里话?你在跟我吵架的时候给另一个男人买香水,我负气没有回家的那段时间你次次见着我都没好脸色,是不是有他陪着你所以看我哪都不顺眼巴不得我不回去?”

    有半张床那么大的沙发上,唐小诺几乎整个人都陷入了沙发里,她喘着气闭着眼睛扯出笑意,“我不知道……可能吧……毕竟我真的忘记了。”

    其实有那么好几个时刻,凯撒觉得,她忘了他们之间的过去未必全然不好。

    至少忘记了刻在她心上的伤就没有了。

    可是那些伤没了……爱他的唐小诺也没了。

    这样的念头一出来,心头失控的情绪便无可抑制的蔓延出来,他什么都做不了,只能掐着她的下巴捉着她的脸蛋重重的亲吻下去,让唇齿相缠,亲密无间隙,唯独女人的气息和柔软跟他相缠着,那种空荡才能稍微被填补。

    她几乎要窒息在男人的掠夺下,等他吻够了离开她的唇,唐小诺怒极直接一个耳光甩了过去。

    响亮的巴掌声,男人不声不响的挨了下来。

    唐小诺冷冷的看着他直直的眼,“你除了强吻我还能做点别的事情吗?”

    “有,很多,”凯撒淡淡的摸着自己的脸,唇畔勾着自嘲的笑意,“我来陪你吃饭,你想让我做的事情我都能做,只不过你排斥跟我有关的一切,所以我只能强吻你。”

    “你……”她蹙着眉,竟然一下无法反驳。

    她抬手用衣袖抹了抹嘴巴,“香水的事情我不记得了,有次我去墨门的时候他的卧室翻放着一瓶香水,觉得奇怪才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