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玄黄武神 > 401章:回天玄大陆

401章:回天玄大陆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秦枫的话让碧瑶和玲珑都惊讶的不得了。要知道,苍天这个名字的含义是什么。

    有谁梦到过苍天,或者是与苍天有关的事呢!没有,无论是人界亦或是仙神两界,都每人能够梦到天或者经历过与天的交际。

    但秦枫却说,在心魔劫里与苍天交了手,还杀死了苍天、怎不叫她们震惊和后怕。

    “枫、你经历的是幻想不假、但里面的苍天却是真的、我一时也解释不了为什么苍天会出现在你的劫里,但你却你自己赢得了一点时间”玲珑一脸凝重道。

    秦枫站起了身,看着魔帝国的方向。

    “我还有一件事、没有做、那就是找到死亡之泉,我进去过那封印封魔的地方,并没有看见什么死亡之泉,对了碧瑶、你不是说过,那死亡之泉就在封印封魔剑的地方吗?”秦枫问道。

    碧瑶起身笑道:“死亡之泉你已经找到了,只是你不认识罢了,看来你还得回去一趟”

    秦枫一听这话,气得笑了起来。

    “那里就是一个开阔地,如果有死亡之泉我会看不见,你居然还说我找到了”秦枫有些激动道。

    就在这时、封魔剑化身为一个漂亮的女子,走到秦枫的跟前行了一礼。又对着玲珑见了一礼。

    当她看见碧瑶的时候,后退了一步,摆出了战斗的架势。

    “哎呦、封魔大小姐、你见了我能不能不这么敌意呀!”碧瑶微笑道。

    “当年若不是你,我又怎会被封印,是你将我逼到了那遗弃之地。被里面的死亡之泉所束缚,最终被封印,今天我就要为当年之事向你讨个说法”封魔说完便要动手。

    却被秦枫拦了下来。

    “停、封魔,你你你刚才说什么?死亡之泉?在哪里,我怎么没看见?”秦枫疑惑的问道。

    封魔回过头道:“主上、就是困住我剑身的那块破石头、它就是死亡之泉、若不是那破石头,就凭他们还想困住我!”

    秦枫一听封魔剑这样说,真是悔恨自己见识少,他还以为死亡之泉和生命之泉一样呢!是一个湖泊或者是什么水之类的,谁知道死亡之泉却是一块石头啊!真是悔不当初啊!现在要他回去,那岂不是羊入虎口吗!

    “那你怎么不早说嘞!这次我来这里主要就是为了你和那死亡之泉来的,哎呀!你可坑死我了”秦枫蹲在地上皱着脸道。

    “主上你也没说呀!我怎么知道你需要那块破石头呀!”封魔剑白了一眼他道。

    “好了吵什么,再去一趟不久行了”碧瑶没好气的说道。

    “你说的简单、现在我估计里面找我都找疯了,要是你现在就去,它们还不撕了我”秦枫哭丧着脸道。

    不是他怕了,而是却是如此。只是他不知道的是,这次他能顺利的出来,都是碧瑶从中参与的,他出来后魔界既然就恢复了以往的平静,其实它们都巴不得他早点离开魔界呢!只是这些秦枫他不知道罢了。

    “瞧你那小胆、真不知道你是怎么修炼到现在的!”碧瑶讽刺的说道。

    “谁说我怕了、就那魔界还能把我怎么样!再说了就算是刀山火海,阎王殿、为了玲珑我也要去闯上一闯、大不了在跑一次还能咋滴、”秦枫说着便就要再次去往魔界。但被玲珑笑着拦了下来。

    “我知道你为了我可以不惜生命,但我心疼、碧瑶是在逗你玩呢!她已经将死亡之泉拿出来了,就在葬仙塔里”玲珑笑道。

    秦枫一听,马上变了脸色、谄媚的看向了碧瑶。样子比小哈卖萌还可爱。

    “那个、碧瑶啊、嘿嘿、你看你,早说啊!害得我小小的担心了一下”秦枫对着碧瑶谄媚道

    碧瑶故意扭开头不去看他。

    “刚才也不知道是谁对我吼来的、哼、、、”

    秦枫是好说歹说,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将碧瑶哄好了。

    “我们回去吧!我出来太久了,也不知道她们怎么样了”?秦枫担心道。

    碧瑶将葬仙塔重新交给了他,玲珑化为了一道金光回到了葬仙塔里。封魔剑也进入了葬仙塔里。

    秦枫紧紧的拉着碧瑶的手,感受到从她手心中传来的温度,和不时飘过来的一缕只有碧瑶身上才有的独特气息,这气息的甘怡让秦枫迷失了好久。

    “你要小心了,待会我会破开空间,这次你可不能在大意了,像上次那样”碧瑶说道这,脸色忽然一红,不好意思在说下去了。

    “不然怎样?”秦枫没憋好屁的问道,他就是想要碧瑶自己说出来。

    “不然,你在被空间风暴卷走了我就不找你了,哼”、、、

    碧瑶停在半空只见她一拳轰向了天空。轰隆一声,一道裂缝出现。

    秦枫和碧瑶闪身间便进入了那道空间裂缝里面消失在这个迷失大陆上。

    在无尽的星宇中,秦枫和碧瑶再次飞了半个多月,才找到天玄大陆的坐标。再次破开一道空间裂缝。秦枫历经五年的时间终于重新回到了天玄大陆。

    碧瑶在已进入大陆之时,便跟秦枫分了手,说去办点事情。

    秦枫自己一个人飞在高空之上,来到了朱雀帝国的上空。

    如今他已经是地仙之境,这里虽然禁锢了他大半的实力,但依然是这个大陆的顶端存在。

    在神武城里落了脚。这里依然是那么的繁华。看来大陆之战并没有影响到这里。

    思家心切的他,缓缓的朝着一线天飞去。

    在距离一线天还有白里的地方再次落脚。这里已经距离一线天很近了、他要给她们一个惊喜,隐藏了周身的实力,与一般百姓一般。

    缓缓的走在大路之上,与其说走,但他走路的速度可不慢,几乎是一步迈出去十来米。

    就在这时,一声哭喊声映入了他的耳朵里。好像是一个孩子的声音。

    “你放开我、你们这两个坏蛋、你快放开我,不然让我狼叔将你们抓到。你们是不会有好下场的。我娘亲也不会放过你们的”这是一个小男孩。说话的声音非常的稚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