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至尊仙阵传 > 三百一十八章 险境

三百一十八章 险境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柳道陵、旷通、伍应、徐天青四人根本不做任何防御,继续发出自己的攻击。

    柳道陵与伍应合击一头,旷通与徐天青合击一头,合击的力量远超分袭,两头巨猿的生命又被收割。

    剩余六头巨猿完全发狂了,火球和火墙不住地推出来。

    “冲天!分离!甲丙丁合击!”环卫大喝,七人突然跳起六七丈高,在空中扭腰,化为七条影子分散开,七道光芒再次激发,带着尖啸声又斩开三头巨猿身体。

    “哈哈!甲乙丙合击!”环卫忍不住大笑起来。

    徐天青发出一团强烈的黑光,柳道陵的乌金扳指骤然缩小到不足一尺,以偷袭的姿态隐入黑光中,自下而上,敲击在二级中阶巨猿下颌骨上,其余五人的合击也成功了。

    前后十几个呼吸,大战结束。七人运用配合了十七天的七星阵阵法轻松获得全胜!

    “哈哈哈!这样的配合,简直天衣无缝,简直太过瘾了!”伍应大笑着,就连徐天青和旷通也呵呵傻笑起来。

    “别忙着笑,快收战利品,退出去再说!”柳道陵一边收集了两瓶血液,一边大声说道,“我有不好的感觉,赶快!”

    他不是有什么不好的感觉,而是神识探视到两百多丈外正有一团强大的灵力波动向这里靠过来,他不知道是异兽还是人,但是不管是什么,实力都达到了玉液中期程度。

    环卫一凝,他心里也忽然感觉到了压力,大喝道:“快!”

    用纳物袋收集异兽尸骨是极快的,不到五秒,七人已经收集完成,全力展开御风诀向雷殛峰下奔去。

    后面的灵压速度极快,很快就接近到一里范围,柳道陵的神识波终于探明了,来的是一个修士,而且是玉液中期修士。

    他此时已经顾不上再隐藏实力,大喝道:“快走,来了一位玉液中期修士,我不知道来人的意图!”

    六人闻言大惊,咬牙加快了速度。

    此时是下山,由于山势陡峭,疾风诀也显示不出优势来,后面的修士一时还追不上他们,柳道陵抬头看了一眼,只差四五里就要到山脚,如果下到山脚的平地,后面的修士能在两分钟内追上他们。

    柳道陵的领域背包里装着那头二级中阶的巨猿骸骨,凭他现在的技术,能用这头异兽材料炼制出两套二级阵旗,此时完全可以驾驭雨滴离去。

    但是,这十几天来,他与六人越来越熟悉,不忍心丢掉六人独自逃命,如果他一走,七星阵破裂,六人肯定得完蛋。

    他权衡了一下,七人联手,说不定还有击杀来人的可能性,于是对环卫传音道:“环大哥,来人太强,一直尾随我们,现在几乎可以肯定此人会对我们不利。他有疾风诀,我们这样跑不是办法,我看就在山脚下布阵与他一拼!如果逃过此劫,成功击杀来人,说不定还能获得玉液期功法!”

    环卫此时的神识还没有探视到来人,不过,他也从柳道陵的神态和语气里听出了问题的严重性,近二十天的相处,他也知道柳道陵待人真诚,从来不说无把握的话,当即毫不迟疑地喝道:“大家,下到山脚前行百丈,布阵防御!谁敢擅自逃离,别怪我翻脸!”

    其余五人只看到环卫的焦急和柳道陵脸上冷然之色,知道出事了,也知道这时候只能依靠大家配合的力量才能逃出生天,个个紧张异常,很快就来到山脚百丈处布下七星阵。

    刚布好阵型,众人的神识就探视到了强大的灵压袭来,六人惊讶地转头看向站在七星摇光位置的柳道陵,却见柳道陵紧闭双唇,冷静异常,身上一圈圈的煞气激荡着齐腰深的草。

    看到坚定而冷静的柳道陵,六人也冷静下来,神色凝重地抬头向来人的方向看过去。

    那人闪身奔出树林,众人才看清此人的面貌。他身材高大,相貌普通,一头黑色长发与半尺长的三缕胡须随风飘荡,身上穿着灰黑相间的散修服饰,似乎感觉到了强大的压力,停在二十丈外,迟疑了几秒钟,举步慢慢向七人走来,同时放出灵压,指望以灵压令七人屈服。

    他失望了,玉液期的灵压本来就不容易让筑基七八级的修士屈服,除非是心境有大问题的修士,何况七人还布着七星阵,通过七星阵,七人几乎连为一体,每个人的实力都能提高一个等级。那么,此人要面对的就相当于五位筑基九级,两位筑基八级的修士。

    来人目光冷凝地打量着众人,眼前七人具是散修,腰间挂的也只是三十倍的纳物袋,嗯,竟然还有一位背着领域背包,这样的打斗不太划算啊。

    柳道陵似乎看透了来人的心思,忽然抱拳道:“前辈,我兄弟姊妹七人贫困潦倒,因此舍命来到雷殛峰猎杀几头低级异兽,不想惊动前辈大驾,我代表大家向前辈表示歉意。”

    环卫暗自喝彩,柳道陵这几句话说得不卑不亢,其本意当然明白不过,在言语中表明七人只是猎杀了几头低级异兽而已,这样的异兽材料还入不了玉液期修士的法眼,同时又表明他们七人一体,低级异兽对玉液期修士可以不算什么好东西,对他们这七个贫困潦倒的筑基期修士却是舍命获得的东西,如果你这个玉液期修士要想下手抢夺,他们说不定会舍命相陪,如果你赢了,只能得到几头低级异兽尸骨,要是不小心败了,嘿嘿,这个脸就丢大了,这样得不偿失的蠢事,看你这位玉液修士敢不敢做。

    同时,在这几句话里,又搭了一个长长的楼梯,看你是不是赶紧就着楼梯下到地面上来。

    玉液修士听了柳道陵这话,心中也是暗自惊讶,心道:“这个小家伙看似筑基八级的修为,却炼成了煞气,说不定真有强力手段,只是奇怪的是,既然如此厉害的小伙子,为什么只背着领域背包呢?不应该啊!而且看他手指间透出一团灵力波动,又似乎是一件上阶法器。还有其他两位八级的也是冷静异常,中间那位七级的小家伙手中却是强弓,他们又布着七星阵,真要打起来,恐怕只有六成胜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