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至尊仙阵传 > 四百七十章 重聚

四百七十章 重聚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他满意地收功站起来,练了几套拳脚伸展了一下手脚。

    招出水球术洗了个澡,他没有再急于修炼,而是放出了墨蛟尸骨。

    “墨蛟的血液吸收得差不多了吧?”他问道。

    “嗯。行了!我还是到你后腰上慢慢炼化吧。”罗魂原来还有气无力的声音变得明显精神了许多,看起来,这小子的收获不小啊!

    那是当然的,罗魂除了精血之外,还会吸收精魄,一头五级中阶的异种异兽精魄,即便是用来封印法宝,也能提升不少实力的。

    柳道陵倒不是没有想起来这个问题,但是,两个原因,其一,他不知道该如何将魂魄封印到法宝中去。其二,他也急着想让罗魂恢复实力,这才是他再大的保障啊!

    因而,柳道陵也懒得理罗魂,掏出血剑开始分解起墨蛟来。

    他并没有忘记,在玉液初期购买的墨龙剑和墨龙盾是四级墨蛟材料打造,而眼前这一头经过变异的五级墨蛟材料,难道还不能炼制出下品法宝么?

    在小心翼翼的分解之下,龙头上的独角、獠牙、龙皮尽数取下来,再来了个抽筋剔骨,忙乎了几个小时,才割下几百斤肉喂养了血蚣,剩余部分当然是用领域盒子收藏起来。

    看看时间,他来到这里已经六天了,他也不知道池冲霄等人距离自己究竟还有多远,只是暗中命令灵兽挖回了所有的白花全株,而他,就留在这里打坐推衍阵法。

    等血蚣挖回白花全株,他才知道这个收入吓死人,接近三百个啊!

    终于,在第八天,他的耳里传来了一阵轰隆隆的打斗声,无需几分钟,又传来池冲霄奔雷般的吼声:“周平!你在毒雾里面么?赶快出来!”

    “哎呀!”柳道陵跳将起来,迅速将大阵和灵兽收了回来,驾驭雷神舟就往巨响传来的地方奔去。

    不需几分钟,他便冲出了毒雾,入眼的正是关月辉与那一头“鬣狗”打得不亦乐乎的画面。

    看到柳道陵出来,三人大大地松了一口气,池冲霄点点头,那边蔡紫烟便扑了上去,夫妇二人联手之下,不需两招,就将鬣狗击杀当场。

    “我们走!”池冲霄断喝一声,放出一片灵力来裹住柳道陵,就往一个方向奔去。

    夫妇俩也不废话,收了鬣狗尸骨,跟着池冲霄加快了脚步。

    奔走了六七十里,池冲霄终于忍不住问道:“你怎么会传送到这里来?”

    柳道陵当然知道池冲霄的疑惑之处,他解释道:“前辈。晚辈传送进来并不在此地,而是在另外一个地方。只是,刚一出现,就正巧遇上九阴宗的两个元婴修士外加一个胎息期修士,他们一看到我,就立下杀手。”

    “九阴宗?”三人对视一眼,在他们的眼里明显出现了一丝焦急。

    柳道陵一拍纳物袋,取出一块空白玉简,将三人的模样用神识刻画进去,就递给了池冲霄。

    池冲霄一看,双眼便闪过一丝杀意,嘴里淡淡地说道:“原来是岳伯彦、徐天胄两人护着一个小修士。”

    “岳伯彦和徐天胄?”关月辉显然是见过这两人的,在他的嘴角挂着冷笑,转头对柳道陵说道,“你又是如何逃过他们追杀的?”

    “晚辈也没办法,还好那边地势复杂,禁制满天,于是,便利用地形逃离二三十里,居然意外地将三人引到一个残留的七级大阵里面。”柳道陵半真半假的说道,“还真是巧了,那个阵法,晚辈曾经见过一个类似的古阵,因而,在有惊无险之中,比他们早一步走出阵法,却看到一个传送阵。”

    柳道陵顿了一下:“晚辈知道,那三人破阵并不算艰难,因此,咬着牙关传送了出来。这不,在这里又遇上了一头异兽,被逼进了毒雾,直到三位前辈求援方才脱身。”

    “毒雾里面有什么?”

    “晚辈哪敢探索啊?要不是晚辈的手中有一枚能隔离毒雾侵蚀的上阶法器轻灵珠,早就完蛋了。”柳道陵说着,还真的掏出一枚轻灵珠让三人看了一眼。

    这枚轻灵珠早在他第一次面对血蚣的时候就在身边了,那一次,要不是这枚轻灵珠,他也就尸骨无存的。现在,虽然有着毒功傍身,他也一直保留着这件法器。

    池冲霄三人虽有些疑惑,但也能想象得到柳道陵的情况,因而,也没有再多问什么,加快速路赶路。

    三人的速度都不错,看这个样子,应该是对这一带比较熟悉,或者,就是拿着某种能探索到残留禁制的法宝之类。

    嗯,应该是拿着某种法宝更有可能,否则,如果三人真的对此地熟悉的话,速度就绝对还能增加一两倍,其次,也不会询问柳道陵毒雾里面有什么东西了。

    但这一切与柳道陵无关,反正赶路都由池冲霄带着,他还能见缝插针地休息一阵。

    经过一天的赶路,总算彻底离开了山区。

    一踏入平原,三人明显松了一口气,关月辉甚至挥手取出了他的飞行法宝,四人跳上去之后,很快将速度加到了四百余里。

    如此,又奔走了一整天,他们来到了城池废墟外围。

    关月辉止住了飞行法宝,率先跳到地面上,眯着眼往一片森林中看去。

    “应该没有什么变化!”池冲霄来到关月辉身边,也是看了一阵森林,沉声说道,“走吧,小心些就是了。”

    柳道陵叹了口气,也只有跳下来,跟着三人迈开大步,不一会,就进入了森林。

    此地的森林都是密密匝匝,也不知道有多幽深。柳道陵也不敢大意,一路上,运用他在森林中长期生活的经验,细细地记着他们行走的路线。

    一整天之后,他们终于来到一个蓝汪汪的湖泊前,到了这里,三人都停了下来。

    “我们到了么?”柳道陵好奇地看了一眼蔡紫烟。

    他有这样的疑问并不奇怪,因为,蔡紫烟居然放出一些桌椅板凳,并很快地在桌上布置饮食。

    蔡紫烟闻言,淡淡一笑:“快到了,今天,我们就在这里休息一下,等大家完全恢复之后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