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至尊仙阵传 > 四百八十五章 银袍

四百八十五章 银袍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御剑宗和凤舞门可以徐图,至于林氏家族,柳道陵绝对不会再让其存在下去!哼!区区两个胎息期外加两个金丹级,真能挡住他复仇的脚步?

    柳道陵低着头来回走动了几圈,抬起头看着陈元,突然说道:“陈老前辈,若你信得过我,再给我一个月时间。一个月后,在下必然前往天音谷。”

    “小友。你真打算剿灭林氏?”陈元一惊。

    柳道陵的双眼慢慢地眯上了,声音显得很是低沉:“林氏必须除名!”

    “唉!”陈元长叹一口气,忽然点点头,“我知道你的实力,能够与六级巅峰妖兽对抗一阵,就说明你的手段远不是什么金丹修士可以相提并论的。行!你去。不过,在你到大周山脉之前,我想带你去个地方。”

    “什么地方?”

    “一个交易会。如果说,你能在那里得到炼制本命法宝的材料,我还是建议你略微等待一下。要是运气不好,单凭你的八头血蚣也足以让林氏灰飞烟灭了。”

    “啊?交易会?好啊好啊!”柳道陵的双眼亮了。

    陈元哈哈大笑,他知道,柳道陵已经决定加入银剑宗了,当即说道:“这么急可不行!走,我们先喝酒去!”

    “愿意奉陪!”柳道陵笑了。

    他已经从陈元激动的表情中看到了陈元的真诚,他的心底也生起一种淡淡的认同感。

    天池酒楼是小桥镇上最好的酒店,可惜,说是“最好”,也只是相对而言,陈元亲自点选的最好的酒菜,在端上来之后,才发觉太普通不过了。

    但是,不管是柳道陵还是陈元,都觉得这次对饮是相当难得的体验,更是两人逐渐熟悉起来的过程。

    在期间,柳道陵所表现出来的知识以及对很多问题的看法都让陈元觉得耳目一新。而柳道陵对陈元的老道与随和也是心仪不已。

    喝完酒出来,柳道陵抬手抛出雷神舟,以六百里的速度跟着陈元就走,这个速度当然远远跟不上陈元的遁光,只是陈元也不急于回去,就与柳道陵慢慢飞遁。

    路上,陈元终于忍不住了,问道:“道陵,那头六级巅峰妖兽究竟是怎么回事?”

    柳道陵笑了一下:“老祖还记得独峰岛吧?”

    “是的。”

    “其实,池冲霄是看中了在下的阵法水品,绑架之后,让我去一个地方帮他破阵。大阵破开,里面却有一头化形异兽。在百忙之中,我用事先布置在玄铁盘上的传送阵传送回了洞府。没想到,异兽速度太快,在传送的一瞬间抓住了我,与我同时传送了过来。幸亏洞府中还有一些阵法,阻挡住了异兽,而我手中还有一枚阴磷弹,才坚持到了老祖出现的那一刻。”

    陈元皱了一下眉头,最终也没有询问池冲霄破阵的地方。其实,在他想来,不外乎是找到了某个古修的洞府而已,既然大阵破开,而柳道陵引走了金毛猿,池冲霄不早把东西带走了。

    他又哪里知道云中城那样的地方啊?更不知道池冲霄被异兽一招杀灭。

    柳道陵并不想把地灵岛和云中城的事告诉陈元。

    这倒不是柳道陵舍不得,事实上,九阴宗的高手出现在那里,就说明云中城的秘密已经保不住了。

    但是,别忘了,柳道陵已经决定加入银剑宗,如果他将这个消息泄露出去,不但帮不了银剑宗,反而会将银剑宗的大量精英弟子葬送在云中城里面。

    当然,如果时机成熟,云中城同样会是银剑宗的一块宝地。但绝不是现在。

    两人说说笑笑,飞遁了七千余里,陈元看了一眼下面,笑道:“呵呵,我们下去,带你看一看元婴以上的易宝会。”

    “元婴以上的易宝会?”柳道陵心中一跳。他还以为陈元带他来的地方不外乎是某种秘市竞价会,没想到是元婴以上级!

    在某些传闻中,元婴以上的修士会定期在某些秘密的地方举办易宝会。所谓易宝,其实就是以宝易宝。

    元婴以上修士,一般的东西早已入不了他们的法眼了,而且,元婴修士战力极强,敢于前往不少死亡之地寻找各种宝物,在得手之后,却不一定就是适合自己使用的东西,自然就会拿出来与别人交换,这就是易宝。

    从柳道陵手中的各色顶级材料来说,他是肯定有能力参加易宝会的,只是,易宝会必须是元婴以上的修士才能参加,他金丹级的小修士还没有资格进入。

    他弱弱地问道:“老祖,我有资格进去?”

    “呵呵,分神修士都能够带一个随从在身边,至于合体期修士却可以带三个人进去。你没有资格直接参加易宝,但我有资格带随从啊,也能帮你直接交换。”

    “那好!”柳道陵大喜。

    陈元挥手之间,掌中多了一身银色衣袍,笑道:“来,将银剑宗的衣袍换上,否则,还进不去易宝会场。”

    “没问题。”柳道陵反正都打好了主意要加入银剑宗,又岂会排斥这身衣服?当即,找了一片林子,进去三两下换得周正了。

    “呵呵。真是不错啊。没想到你换上银袍会如此飘逸!”

    “哦?”柳道陵放出一块大大的镜子,对着镜子一看。

    还别说,他穿上这身银袍,真的是与他的气质非常接近。

    他自幼便认为自己属于书香门第,即便是被八个悍匪训练了那么久,他的骨子里还是认为自己就该是柳家的人。

    在修仙的四十多年里,他研读的书籍和阵法多不胜数,加之他书法极其厉害,自然而然地有着书法大师那种飘逸而沉稳的气质。

    这样的气质,在银袍加身的时候,就更显出了“无尘、静怡”的特殊气质来,整个人都明显地精神了许多。这一点,倒是出乎他的意料之外啊。

    陈元一笑,没有再说什么话,只是冲着柳道陵挥挥手,就当先闪身遁入了下面的群山中,沿着山谷飞遁了十余里,眼前突兀出现一个并不算小的集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