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至尊仙阵传 > 五百四十九章 成军

五百四十九章 成军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二十天后,三千多人第一轮的几百场战斗结束,大量的经验被参与战斗的弟子详细记录和总结出来送到了研究人员手中,再经过三百多研究人员的总结,又形成了更详细的理论。

    在这些经验中,研究人员发现了一个有趣的现象:那些在战斗中善于配合的小组大多在第一轮中胜出,而单单想靠个人实力赢得胜利的小组大多在第一轮中败北。

    这个发现终于让所有的小组人员开始思索和钻研如何更好地相互配合,各种组员之间相互配合的想定方案开始出现,而多种更具备针对性的训练方法也被提出来送到了柳道陵的手中。

    然后,第二次的实战评定会适时召开,连已经回到了银剑宗的陈元老祖也参加了会议。

    陈元老祖在离开十七天后就结束了会议回到了银剑宗,他惊奇地发现整个门派都变了,以前沉闷和压抑的众弟子变成了一大团奋发的朝气,每个人都在交谈,每个人都在思考,每个人都对战斗充满了期待,每个人都兴奋得满脸通红。

    当他参加了评定大会后,终于明白了大家的变化就是来自于柳道陵的实战建议。

    是啊,正如柳道陵在为期三天的评定会结束时的总结那样:“……通过第一轮的战斗,有大量的人员受伤,甚至有三十四人死亡。这些教训让大家从最初被动地学习战斗上升到了独立思考战斗,这是一种飞跃。特别是小组内六位人员的相互配合,让大家开始明白了集体的力量远比个人实力重要。接下来即将进行的第二轮实战演练,就是让大家将第一轮中思考成型的战斗方式付诸实践!我相信,当第二轮结束后,大家能够从思考战斗上升到运用战术的变化,为今后更深层的大集体配合打下基础……”

    随后每天几十场的搏杀出现的各种稀奇古怪的实用的战法,让包括柳道陵在内的所有人都大感受益匪浅。

    至于那些理论研究人员,也在一个月时间内逐渐从众多的战法中总结出了一整套《实战概论》来,让门内的弟子人手一本,全面提升了银剑宗的整体实力。

    柳道陵也从两个月的集体实战中知道了集体力量所发挥的巨大作用,建议唐掌门拿出一笔仙石来,在门内所有弟子中征集好的建议。

    这个举措使得很多的低阶修士提出了不少非常好的意见,其中包括全新的训练方法、向人类军队学习,组建一个能够有效执行命令的修仙者军队。甚至开始派出一批低阶修士混入人类军队中去学习战略战术。

    军队的编制在第二次实战操练后不到一个月就结束了,每六人为一组,设组长一名,每十五组为一队,派遣玉液中期一名和初期好手七名担任正副队长,每两队为一标,由玉液后期好手五名担任正副标管,每三标为一营,银剑宗内共计战斗人员三千九百余人分为了四个营,剩余一百五十六名玉液期好手,除门派内处理正常事务堂口的四十名外,五十六人充斥到标、营两级担任副手及参军,剩下的百位玉液好手作为总部的机动人员随时接受调度。

    组成的四个营命名为龙翔营、狮吼营、虎威营、豹韬营,分别由胎息初期狄浩忠、金丹后期吴岱、郝连成,金丹中期鲁万里四位修士担任营管;周涛、邹玉仓、许飞、孔悦四人担任副营管;四营组成一军,由陈元老祖担任总督,范无涯担任副总督,常青、柳道陵担任参军之职。

    自此,银剑宗成军。

    成军后,每天进行着针对性极强的实战训练,这些训练全部交由各级主管负责。同时,柳道陵提出要求,以后每四个月最少进行一次营一级对抗实战演练,每两个月进行一次标一级实战演练,每个月进行一次队一级实战演练。

    至于平时嘛,组与组之间没事就对抗搏杀,精研战法。

    为了更好地刺激低阶修士快速成长,柳道陵将凡人军团中的奖励制度搬了一部分进来,对军队中表现优异的成员每年增加十到二十块仙石的奖励,加上提高了筑基九级弟子的收入和实战研究人员的收入,银剑宗相当于每年要增加十万仙石的军费。

    十万仙石并不算多,却刺激了刚入九级的那些弟子艰苦修炼的决心,也刺激了众多弟子义无反顾地选择了边西之地和光顿大陆,组成小型团队去猎杀异兽,就连门内千余女修也不甘寂寞,组成小队开始了实战训练。

    大量的弟子进入边西之地和光顿大陆有组织地猎杀异兽,增加的异兽材料又让奇幻堂、炼器堂获得了更多的材料培养炼制阵旗、符箓、法器的人才。

    大量的过剩物品运输到集市上,不但急速提高了银剑宗的商业竞争力,同时让大量低阶修士的收入呈几倍增加,增加的收入又被低阶修士们用于提高自己的实力,环环相扣之下,使银剑宗上下充满了活力。

    从柳道陵提出建议到完全成军,前后只经历五个月,五个月的时间,低阶修士整体实力提升了一倍以上,护派大阵也终于彻底完工,经过测试,新的护派大阵预计能承受六个月的猛烈攻击,银剑宗的整体实力提升三至四成,初步形成了战斗力。

    让我们回头看一看。

    在大金门覆没之日两个月后,由凤舞门召集,各正道门派在金符宗举行了一次分神级的会议。

    这次会议在一片吵闹声中经历了十七天,在各怀心思中终于达成了一个协定:各派按照实力的强弱比例,分别派出力量组成“北伐军团”,由凤舞门负责派出的四位分神期修士统一指挥,在金符宗所在的永晋国与仙来国的边境扎下营寨,伺机夺回仙来国。

    所有的门派中,最不着急的是天南国的御剑宗,天南国处于龙神大陆最东南角,远离战火。

    因而,在金符宗会议上,各门派的分神期以上老祖也考虑到银剑宗面临的巨大压力,责成御剑宗派出一名分神修士、两名元婴修士、五名金丹修士组成千人军团进驻银剑宗,帮忙抵御三方邪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