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至尊仙阵传 > 五百五十六章 动手

五百五十六章 动手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柳道陵驾驭雷神舟,急速向大阵入口方向遁去,遁出十余里,才反身杀将回来,与追杀过来的四头灵兽一汇合,立即召回四头灵兽,他可不想因为外面那些惊弓之鸟的筑基期弟子暴露了自己的实力。

    待四头灵兽回到纳物袋中,他驾御雷神舟向谷中灵兽园遁去,一路用雷剑和血剑击杀了三十几个漏网之鱼。

    早就在神蜥宗外等候的常青、金菱等人一见约定的时间已到,当即跳了出来,远远地丢出各种声势浩大诸如五雷术、火龙术之类的法术和符箓,打得那护派大阵轰隆隆一阵巨响,在巨响中,护派大阵进出口云雾一阵翻滚,慌慌张张跑出二十几名筑基期邪修。

    常青轻轻挥手,两个由玉液期修士组成的六人小组急速向那些弟子冲过去,那些弟子见十几个玉液期好手气势汹汹地杀过来,哪里还敢在此待下去?发一声喊,四散而逃。

    大殿前房屋倒塌的轰鸣、邪修们临死前发出的惨叫、躲避攻击的暴喝声,护派大阵禁制发动的巨响,形成巨大的动静惊动了四百丈外的山崖。山崖上突然黑雾翻腾,众多洞府前的禁制开始开放。

    站在山崖顶端的陈元老祖和范无涯等的就是这一刻。一见山崖上黑雾滚动,陈元老祖就放出风云神剑,神剑在分神后期修士强大的灵力控制下腾空而起,发出上千条银光,银光结成一片几百丈宽的大网,猛地向山崖的中上部分压去。

    范无涯站在另一边,一张口,本命法宝“火云剑”飞了出来,化为一团烈火悬停在头顶上方,随时准备激发出去。

    陈元老祖的判断是准确的:越是修为和身份高的,一定占据着这片山崖的中间靠上部分的洞府。

    山崖中间靠上部分本来住着神蜥宗两名分神、两名元婴期和十八名金丹、百十个玉液中后期修士。十几天前,神蜥宗派出一名分神期、一名元婴期、九名金丹邪修为主的两千人军团到东部驻扎后,这片山崖就空了七十来个洞府。饶是如此,陈元老祖这一网撒下去,却把黄九龄、一名元婴期、四名胎息、金丹和十来名玉液邪修网了进去。

    这些山崖上居住的邪修都是实战经验比较丰富的人,一听外面喧嚣的声音,知道有人强攻总部,而且已经有人闯入门内,来人居然无声无息地进入总部,绝不是简单的人,惊慌之下都纷纷放出护身法器法宝,小心地冲出洞府。

    被剑网范围罩住的众人一出洞府,就感觉到一股强大的灵压,分神、元婴和胎息、金丹邪修还好,那十来个玉液期的好手就惨了,被灵压一摧,周身邪功一滞,就被飞速卷来的剑网搅得粉碎。

    黄九龄冲出洞口前,已在手中拿了本命法宝“弑神魔珠”,刚出洞,感觉一片灵压,接着银光闪闪的一张网向自己网来,当下毫不犹豫祭起手中魔珠向剑网上撞去。

    魔珠接触剑网,嘶啦啦一声响,剑网被破开一个大洞,黄九龄大喜,连忙催动灵力,闪身自大洞中遁出。

    元婴中期邪修娄晋宇挥舞着一块青色方布,方布上散发出剧烈的邪气,也将剑网冲开,跳了出去。

    刚跳出来的娄晋宇还没来得及回过神来,一团炙热的灵力涌来,将他罩在其中。娄晋宇毕竟是元婴期修士,被突袭之下也不慌乱,嘴里一团寒冰飞了出来,将那片炙热的雷火冲出一个通道,又祭起那方青布,向范无涯罩去。

    其他四名胎息、金丹邪修的防御法器刚与剑网接触,剑网上传来的分神期老怪巨大的灵元灵力将三件防御法器搅得粉碎,四人一见,亡魂尽冒,飞快遁回身后的洞府中,就地滚出几丈远,方才躲过剑光。

    四人逃回洞府,一身的泥土,全身衣服都被冷汗打湿,耳听洞外黄九龄暴喝声,接着层层灵力撞击形成的冲击波击打在山崖上,强大的冲击波让整个小灵山和小灵山上的洞府都在摇晃不止。

    三人心中七上八下,想出去又不知道外面有什么杀招在等着自己,想不出去又怕洞府承受不住灵力波冲击垮塌了将自己活埋在内。正自踌躇间,外面动静渐渐小了,随后归于平静。

    四人等了一会,才小心翼翼,探头探脑地摸出洞府,向四周打量了一下,黑暗中感觉远处四道巨大的灵压向护派大阵的阵门方向飞速遁去,一闪就消失了踪影。

    百十名住在山崖下方和四周没有被剑网罩住的玉液期邪修也跑出来,站在山崖之下面面相觑,想跑又不敢跑,想留下来又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忽然看见四个金丹以上高手出来,众人上前躬身说道:“请殷师祖、袁师祖、康师叔、伍师叔吩咐。”说罢,垂手恭立一旁。

    这四人,分别是胎息中期一人,胎息初期一人,外加两位金丹中期,现在已站在一起,那位胎息中期邪修目光冷凝地环视一圈,沉声道:“袁长老、康长老、伍长老。对手也不知来了多少人,但有一点可以确定,对方只有一名分神修士,现在已被黄师祖引走,另外一名元婴期的也被娄师叔引走。

    “我刚用神识探过,山谷前后十里内没有丝毫灵力波动,可惜神识受到护派大阵的压制和山谷地势影响,只能发出十里。我门内集中在‘飞蜥殿’前的弟子有两千余人,其他地方有两千余人,这些人要么都死了,要么都逃出了十里之外。康长老、伍长老,你二人各带三十名玉液期师侄,顺山谷两头搜索前进,我与袁长老和五十几位玉液期弟子留在这里居中策应,一有发现,十里内用长啸发出警戒,十里外用传音符。请两位务必要小心些。”

    康伍二人也不废话,抱拳道:“也请两位师叔小心。”然后分别点起三十人分为两队向山谷两头慢慢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