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至尊仙阵传 > 五百九十三章 利益分配

五百九十三章 利益分配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在各怀心思中,各大门派代表很快就与银剑宗拟定出了一个协议,其主要内容如下:

    以北伐军团的名义接收青玉国,同时规定,在青玉国一个灵气不错的名叫棕楠山脉的地方建立一个总部,凤舞门、乌月宗、金符宗、御剑宗四个门派轮流派出一个分神修士坐镇,每两年一换,由各门派分别派遣两名元婴修士和三名金丹修士长期驻扎在棕楠山脉。

    每一门派再派遣千名筑基九级弟子进驻总部,负责协助管理集市、仙石矿、继续剿灭青玉国漏网邪修,同时防范九阴宗。

    沿边西国和青玉国边境的三处储量较大的仙石矿则移交给银剑宗下辖六个修仙家族,这三个仙石矿开采量每年上缴四成,银剑宗得两成半,北伐军团得一成半,其余四处仙石矿由北伐军团开采。

    青玉国南边二十余个集市和所有金银矿脉、铜矿、玄铁矿之类也交由北伐军团,这些收入支付两成利润给银剑宗。

    近百年来银剑宗支付给凤舞门和百巧门每年的驻军费自现在起取消。

    众人欢天喜地,而银剑宗下辖的六个修仙家族更加欢喜。

    这些修仙家族完全想不到能获得仙石矿的开采权,个个兴奋得满脸通红。

    毫无疑问,仙石矿的开采可以迅速提高一个家族或门派的实力,其他不说,每年多了十几万仙石的稳定收入,单单是灵药、法器就能采购到不少,甚至能购买到法宝,也能邀请到实力强大的散修和购买到不少好的材料。

    那么,这些修仙家族的实力将在一两百年里迅速提高,要是能出一位元婴修士,开宗立派都有可能。

    这如何能让这些家族不兴奋?

    各大门派也是如此,自己一兵一卒都没有损失就能得到如此巨大的利益,原本怀着忐忑的心情而来,现在满意之极,个个都像注射了鸡血一般,轻飘飘意昂昂。

    但是,他们集心处虑想要打听银剑宗此次覆灭神蜥宗的过程,或是有什么大威力顶级法宝,雪藏了什么厉害人物之类,都被陈元老祖这个老狐狸轻飘飘地两句话:“这是全凭各大门派支持,调空了神蜥宗主力,才让我银剑宗骗开了护派大阵,各个击破,再反过来利用护派大阵一举消灭神蜥宗回援军队。”

    骗开护派大阵?你当邪派人物都是傻子不成?这话说得让各大门派的分神老怪大翻白眼,但也知道不可能从陈元的口中问出什么有价值的东西,也只有算了。

    会议结束后,各派高手又在银剑宗盘桓了三四天,才纷纷带着门人告辞回去安排人手接收利益去了。

    这边天音谷内热热闹闹狂欢十天,柳道陵却是躲在自己洞府中大门都不出,本来这些狂欢的事,自有唐掌门等一干执事处理,分神级的会议,元婴修士以下的修士又插手不得。

    狂欢的气氛将洞府开在天音谷内的范无涯、常青、狄浩忠、吴岱、郝连成、邹玉仓、孔悦、鲁万里、许飞、周涛、秦红月等十一位修士吵闹得心慌意乱,不得已,不约而同跑来炼魄崖躲入柳道陵的洞府内修炼灵井既济诀。

    灵井既济诀确实如柳道陵所说的非同小可,十一大修士才练了几天,就感受到了其中的妙处,反正柳道陵这个洞府又巨大又豪华,还被高级幻阵装点得漂亮万分,就是百十号人也容纳得下,柳道陵又在前段时间使用几组四级水系阵法阻挡了化骨瘴飘散,这么安静舒适的地方,谁不愿意来?

    还有啊,众人还可以趁此机会与柳道陵探讨灵井既济诀的修炼心得。果然人多好办事,几人虽才修炼了几天,竟是各有心得,这下拿出来分享,包括柳道陵在内都大感受益匪浅。

    几个人中,金菱是最先学会灵井既济诀,都修炼了两个多月,听了八位修士的心得体会,更是大呼过瘾。

    秦红月本来受伤颇重,冯广已经诊断要四五十年才能恢复,三个月前得到混元结界后,伤势好转的速度有所提高,前几天又由陈元老祖召集去学习了灵井既济诀,才修了五天,原来四散的灵力竟开始接受调度了,照这个速度下去,不用十年,伤势必定回复如初。

    这回躲入柳道陵洞府之中,与各位长老切磋讨论,除了灵井既济诀,就是金丹期的修炼法门也学会不少,心里对柳道陵和银剑宗修士们的心胸宽广感叹不已,反正她的晋身门派大金门已经作古,想离开银剑宗也找不到更好的归属。

    唯一感到遗憾的是,银剑宗攻取神蜥宗的一战,她重伤在身没有亲自参加,银剑宗彻底打垮神蜥宗,也算是为大金门报了仇,她自然而然决定死心塌地留在银剑宗内,哪怕是最普通的一员都行。

    众人在柳道陵这个巨大的洞府中每日探讨、修习,倒是其乐融融,关系自是亲近了很多,秦红月当然知道金菱的小心思,私下与柳道陵沟通了一下,想让二人尽快结合双修。

    柳道陵一面表示非常喜爱金菱,一面却认为金菱目前正处于结丹的关键时刻,保持元阴对于金菱的修炼来说就显得非常的重要,关键是要金丹结成以后才能避免双修变成采补的悲剧。

    若是金菱结丹不成,也可以用双修之法一举突破这个大关口,如果结丹成功,就暂时将此事推后一下,反正金丹修士性命颇长,也不在乎几十年的时间。

    秦红月想想也是,自去与金菱说了这事,把金菱闹了一个大红脸,内心里,却真真切切把自己当成了柳道陵的双修伴侣了。

    金菱近三月来,每日除了与柳道陵说话、修习各色功法外,最喜欢的事不外乎与八头灵兽戏耍,最近两个月还代替受伤的柳道陵用灵井既济诀滋养灵兽,自然与八头灵兽越来越融洽,俨然已成了灵兽的半个主人。

    可惜就是只能限于骑骑灵兽,戏耍一会而已,却是怎么都指挥不动其他的诸如攻击、配合等,让金菱无可奈何。

    这是当然的,要是滴血认主的灵兽都能让别人拐了去,那还能叫灵兽吗?只能叫憨兽、蠢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