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至尊仙阵传 > 六百二十四章 雾属性

六百二十四章 雾属性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柳道陵冷笑一声,不急不缓地往那面走。

    在他的元神里面,正有一股明显的悸动,以他那种可怕得近乎妖异的直觉表明,那一汪湖泊并不简单,与此同时,他也感觉到了司马羡和简鹏展流露出来的强烈杀意。

    果然,当左极领先简鹏展跟在司马羡身后的时候,在前面的司马羡突然转身,早就释放出来的本命法宝在空中猛然掉头过来对准了左极,一时间,剑光闪烁,乌光耀眼,似乎牵动着四周浓郁的灵气,都集中在这一剑上面。

    一个金丹初期修士,如果没有什么特别的原因,几乎都能炼制一件下品等级的本命法宝,之后,经过长时间温养,到达胎息中期左右,即便是再差的法宝,也能无限接近于中品等级,甚至很多胎息期修士激发出来的法宝已经达到了中品中级左右。

    当然,任何法宝,由于胎质的问题,也不可能无限制地成长,绝大部分本命法宝都只是中品上级程度,也仅有一小部分胎质合理的本命法宝能封印了强大的异兽魂魄,勉强进阶上品下级的样子。

    就像是陈元的风云神剑,胎质已经算是相当不错了,能在金丹中期左右就温养到中品等级,随后,在元婴级时期,又封印了异兽魂魄,才让风云神剑进阶到上品中级。

    但是,这样的飞剑,已经发展到了极限,想要晋升到上品上级无疑是痴人说梦。

    左极猛然看到司马羡的这一剑是冲着他来到,在大吃一惊的同时,也张嘴喷出了自己的法宝。

    “嗡!”左极的本命法宝居然是两件!

    一件是防御型罩子,另一件却是罕见的古戈模样。

    更让柳道陵觉得惊讶的是,这两件法宝显然都是用叠影彩莲为主材料炼制而成的雾属性法宝。

    法宝一出,在嗡嗡的声响之中,大团的浓雾凭空出现,将这一片林子彻底罩在中间。

    “想杀老子?那就给老子死!”在浓雾中,传出左极怨毒的声音,接着,虚空之中,凭空出现的浓雾拉扯出条条浅紫色的雾气。

    雾气似乎不可怕,但是,这种雾气居然携带着浓郁的血气和杀气,极为快速地扭曲着,终于与司马羡的法宝撞在一起。

    “哐!”

    巨大的响声代表着两件中品等级的法宝相撞,所形成的冲击波将湖泊边这一片树林搅成齑粉,再被飓风般的剑气荡到了几百丈之外。

    “嗯?”司马羡也想不到左极居然能在这种情况下挡住他的突袭,更让他觉得不可思议的是,左极的灵力之雄厚,甚至能达到一般的胎息初期顶峰!

    而且,左极的法宝很是古怪,激发出浓雾后,不但能将斗场彻底包裹在中间,而且,这样的浓雾似乎能阻挡神识的锁定,让他很难把握住左极的精确位置。

    加上这个地方压制神识的强度非常大,以他的神识都只能放出去十几丈,就更难以锁定左极的气机了。

    偏偏浓雾就是左极自己释放的攻击方式,就相当于将自己的感知延伸到了整个雾气笼罩的地区,嗯,就像是自己的领域那样,但凡在领域之内的一切都在他的掌控之中。

    此消彼长之下,即便司马羡身为胎息中期顶峰高手,想在短时间内拿下左极也不可能。

    不过,他绝不是一个人动了杀心!

    当左极撞开司马羡的一次攻击后,他的真个人就彻底隐入了浓雾,似乎,这样做,就能让他得到安全,并最终击败司马羡。

    然而,他忘记了简鹏展!更忘记了简鹏展的特长就是寻找宝物!

    寻找宝物需要的是天分,同时,还需要借助一些辅助法宝法器,而简鹏展的本命法宝就具有探测到不同灵力波动方式的功效,于是,这件法宝往往让他比别人先找到隐藏的宝物。

    此时同样如此,看到左极隐入浓雾,他冷笑一声,心念放开,本命法宝上探测灵力波动的效果已经打开,只在刹那间就锁定了左极的所在。

    他的嘴角露出了一丝阴狠的笑容,悄悄地放出了攻击法宝。

    左极身处浓雾,也觉得胆战心惊,他这时候真的后悔,不该去邀请这三人进来,要是三人联手,他就算想跑也跑不掉。

    问题是,明明雷源晶就在眼前,难道让他放弃不成?

    在纠结之中,他还是决定保命再说,因而,才接了司马羡一招,他便大吼道:“妈的!记住今天的事!总有一天,老子会百倍报还!”

    说罢,他驱动浓雾开路,就想要逃离此地!

    可是,当他刚刚转过身来,突然察觉到浓雾之中出现一股隐晦的气息,接着,那股气息突然放开,爆发出一大团浓厚的杀意。

    “不好!”左极大惊失色,他从来都认为在浓雾中没有谁能锁定他的气机,就无法对他实现精准的攻击。但是,这一团隐隐约约的杀机在近距离内才突兀地爆发出来,让他如何闪躲?

    在百忙中,他大叫一声,调动了身前的防御法宝,在间不容发之间挡住了这一击。

    千算万算,他还是算漏了一件事,简鹏展与司马羡本就是一条路上的,而且,两人长期联手击杀别人,通过长期练习,相互配合的水平相当高。

    两件法宝的碰撞,使得他的所有行迹彻底暴露出来,而司马羡的攻击早已准备妥当,一见机会难得,轰隆隆地发出惊人的声势,将左极当做了目标。

    “好家伙!一明一暗,一个声势惊人,一个悄然潜行,果然是好搭档啊!”柳道陵在远处看到这一切,暗赞一声,随即,他的目光冷凝,挥手之间,中品法宝金鼍剑脱手飞出。

    “呜!”金鼍剑毕竟是金系攻击法宝,威力巨大不说,还有着破除邪法的气息。

    但见两头散发着金光的鼍龙破空而出,早已冲破左极的浓雾,狠狠地窜进去,与司马羡的法宝撞在一起。

    “轰隆!”狂暴的撞击过后,司马羡和柳道陵都各退一步。

    这一下,司马羡就满脸惊讶地瞪着柳道陵,半晌,冰冷地说道:“看来,我们都小看你了,你不应该只是金丹初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