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至尊仙阵传 > 七百二十二章 地下大营

七百二十二章 地下大营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元婴初期修士指着中期修士介绍道:“别总是叫前辈,这位是商会卫队的大队长许寒天,而我,是商会卫队的副队长郑君彤,你可以直接称呼我们的职务。”

    许寒天在一边冷然说道:“你今后就是第七小队的小队长了。叫门外的人带你先去休息一天。记住了,从明天开始,你只有十天时间与你的下属沟通和训练,十天之内,我不会给你们派发任务。于是,这十天就显得相当关键,希望你和你的小队成员能利用这点时间完成初期磨合,才能更好地保住小命和商会的名声。”

    “道陵绝不会浪费时间,道陵先告辞了。”柳道陵冲两人抱个拳,转身离开了这个房间。

    出得门来,一眼就看见杨昆在门外的大厅里来回走动。

    看到柳道陵出来,杨昆立即上前询问道:“前辈,情况如何?”

    柳道陵掏出那块代表小队长的牌子,苦笑一声:“许大队下令,调我到七小队当队长。你能带我到七小队么?”

    杨昆闻言大喜,抚掌大笑:“哈哈,当然可以,因为我就是七小队成员。我就知道,前辈很可能被分派了七小队。”

    柳道陵愕然:“为什么是七小队?”

    “呵呵,成州商队上一次出任务的时候被盗贼偷袭,战死二十来人,我们小队的队长也在那一次遭遇战里阵亡。由于成州镇处在边远地区,想要立即寻找到胎息期修士来担任小队长并不容易,所以,最近两个月都是由金丹后期的夏楚汉来担任代理队长。不过,其他小队都有胎息级队长,看到七小队羸弱,都想来欺负欺负呢!这下好了,前辈一来,我们小队立即就能抛掉那些七七八八的烂事,重新站稳脚跟,跟那些小队竞争了。”

    说着话,杨昆已经带着柳道陵穿过巨大的大厅来到一扇大门前,在这里,有着十人站立两边,杨昆紧走两步来到众人面前,笑道:“胡队长,今天是二十九小队轮值啊?呵呵,这位前辈今天刚来,是我们七小队的队长。”

    柳道陵一看胡队长是胎息后期修士,主动抱拳道:“在下柳道陵,请胡队长多多关照。”

    胡队长冷眼一瞧,柳道陵不过是胎息中期而已,嘴唇一动,淡淡地抱个拳:“好说好说。”

    这个动作带着极重的敷衍味道,摆明了就是看不起柳道陵。

    柳道陵也不在意胡队长的态度,脸色平静地走进了大门,这类狗眼看人低的人,在散修期间就见得多了,岂会与之一般见识?

    杨昆心中有气,却没有说什么,跟着柳道陵走进了大门。

    在大门内十余丈外,是一条宽阔的向下楼道,杨昆介绍道:“成州商会驻扎在本地的卫队共计四百人,分为四十个小队,大队长就是元婴中期的许寒天,而副队长有五人,他们分别是郑君彤、辛泽、周大江、蔡南、文慧五位元婴初期修士。其中,文慧是女修,脾气却是五个副队长里最暴躁的,而最具智慧的还是首推郑君彤。”

    “说说我们小队。”

    “我们小队除了我和刚才介绍的夏楚汉之外,还有金丹后期的华卓、彭继秋。金丹中期三人,分别是程含、董志江、汪雄。其余是金丹初期关连刚和谢平山。具体的人我一会见到人再给你介绍。”

    “护商队的四百人都住在地下?”

    “是的。护商队的人最低修为是金丹初期,这样的修士都需要一个大型锻体场所和比较浓郁的灵气。在地下,商会开辟了一个占地三千亩的地方,别说四百人,就是五万人也能住得下。所以,四百人居住的地方仅占很小的一部分,其余大部分地区就是大型操场。”

    转过几道弯,柳道陵默默计算了一下,大约深入地面下十五丈左右了,眼前突然开阔,极目的是一片占地三千余亩的巨大场地。

    这么巨大的地下场地却一点不黑暗,四周密密麻麻地点缀着超过五万枚发光石,不同色彩的发光石,将整个地下大营点缀得明亮而光怪陆离。

    在这片场地里,竖立着六十余根直径十丈的石头柱子,就是这些柱子顶住了整个空间,不至于让顶子塌陷。

    杨昆接着说道:“这种石柱是用墨星石堆砌而来,墨星石是一种能抵消冲击力的特殊石料,在灵界的储量很大,据说,那些大型的边防城池都是用墨星石修建起来,足以抵挡大队的高阶异兽冲击。”

    柳道陵指着一根石柱说道:“那些围绕着石柱修建的房屋就是大家的住处吧?”

    “是啊。这样一来,大家都不会轻易放出法器法宝去攻击石柱了,同时,又最大限度地节约了空间。你看,不少人都在沿着石柱之间的巨型通道锻体,而且,每四根石柱中间的场地都非常巨大,就算在这里修炼大威力功法也不会损坏石柱。”

    “场地倒是宽大,就是色彩太单调,虽然动用了大量的五行发光石,五种色彩又如何能概括大千世界呢?又没有植物和山坡,不外乎有十几个地下湖泊,如果在这里生活久了,总会让人觉得太过于单调。”柳道陵说道。

    杨坤笑道:“柳队长果然有见地。不过,这里仅仅是我们训练和居住的地方,商会并不禁止我们外出。在成州镇拥有四十余万人,还算是比较繁华的大型镇子,其中,有不少玉液期和金丹期修士都留在这里躲避兵役,所以,外面的环境并不差,只要我们修炼之余,随时都能出去转转,倒不觉得枯燥。”

    柳道陵被杨昆的话逗笑了,他轻咳一声,一转话锋:“我们七小队的地盘在哪里?”

    “那边!”杨昆抬手指着远处,忽然惊讶地叫道,“不好,似乎又在打架了?”

    柳道陵眉头一皱,顺着杨昆的手指方向一看,果然,在三百丈之外的一片空地上,正有十几个人动起手来,虽说都没有动用法器法宝,拳脚之间蕴含的灵力程度正在不断增强,看样子,打架的双方已经逐渐打出真火来了。

    “那是我们七小队?”柳道陵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