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至尊仙阵传 > 七百六十七章 古怪生意

七百六十七章 古怪生意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怎么可能取下来?更不可能随便拿几千万送人的。” 柳道陵也是随口回答着,佩戴好镇魂石物品,话音一转,“陶掌柜,九个元婴我需要支付多少定金给贵堂?”

    陶掌柜道向柳道陵做了一个请喝茶的手势:“需要支付千万蓝石,之后我会交给柳先生一块收到钱的玉简。要是在二十年内,我们为柳先生提供了九个元婴,再把这块玉简交还给我。我们为柳先生提供元婴之时,如果柳先生不支付尾款的话,千万蓝石的定金分文不退。而我承诺二十年提供九个元婴没有兑现,将赔偿三千万损失。”

    柳道陵笑了一下,他岂是在意三千万蓝石之人。

    陶掌柜好像明白柳道陵的想法,顿了一下,换了一个口吻:“另外,据我所知,同时拥有四个元婴只是创立这套功法的前辈推论的情况。从这套功法创造的二十万年来,还没有任何一个元婴修士敢于炼化两个外来的元婴。”

    “哦,这是为何?”看到陶掌柜如此慎重的样子,柳道陵也收起了轻视之心。

    “为何?一位元婴修士本身的元婴爆发出来的灵力就与他身体形成了平衡,这种平衡一经打破,很容易造成肉身崩溃。我也看过一些记载,二十万年来,能够承受住自己的元婴加上炼化的一个元婴的灵力之人不超过七个。你的肌体虽然是我见过最强大的,要承受两个外来元婴加自己的元婴冲击就已经是前无古人了。因此,我还要提醒你一句,你今后化婴成功,在炼化外来元婴时候,切忌贪功,而是先炼化一个元婴,适应十余年时间,感觉自己能够继续炼化的时候再说。不然你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柳道陵慎重地点点头,但是,他还是毫不犹豫交出定金,接过陶掌柜给的玉简看了一下,收进指环放好了。

    他自然是信任九天尽揽堂的,光是能够在这个军方开办的神器楼最顶层独家做生意这一点,就能证明他的后台是多么的强硬,如此强大的商家难倒会污了他的定金吗?

    收好玉简,他迟疑了一下,开口道:“陶掌柜。小可还有一事想请掌柜帮我参考一下。”

    陶掌柜手一挥,大方地说道:“柳先生无需客气,只管讲来。”

    “不瞒陶掌柜说,小可为了成功化婴,在物质异界的时候准备了几粒警心丹,当我洁身来到灵界之后,那些东西就什么都没有了。不知陶掌柜这里有没有增加化婴成功几率的丹药?”

    “哈哈,就这事啊?柳先生无需担心,在灵界中,警心丹可是比较容易购买到的丹药,而且只需八万蓝石就能购买到一粒,我这里就有不少存货。另外,如若柳先生还觉得不放心,我还有一套功法,是专门为化婴准备的。名叫“玄牝化婴**”,此功法加丹药配合柳先生的三件镇魂石制品,化婴成功的机会最少超过八成。”

    “哦?这个功法需要多少蓝石?”柳道陵激动得两眼都红了。

    陶掌柜手一翻,掌中多了一块玉简:“柳先生张口蓝石,闭口红石,不来做商人真是可惜了。这套功法乃是四万年前一位胎息期修士自创,他后来的十四个弟子从来没有出现化婴失败的例子。因这套功法只针对化婴一关,除此之外别无一用。我便奉送柳先生就是,只是却要柳先生代为保守秘密。”

    柳道陵讶异地接过玉简,放出神识看了一下,里面的确是玄牝化婴**,激动地说道:“如此,多谢陶掌柜了。”说着话,又购买了两枚警心丹备用。

    陶掌柜微微一笑,他知道柳道陵是极会赚钱的修士,有这样的客人,当然不能浪费了,欣然取出他们的生意项目清单递给柳道陵。

    柳道陵也不在意,随手接过来一看,在清单里面赫然写着“安全脱离灵界,前往任一物质异界红石五万”!

    “安全脱离灵界?!”柳道陵双目中精光一现,忍不住跳了起来。

    陶掌柜看着柳道陵激动之极的样子,点点头,认真地说道:“不错,你没有看错,的确是安全脱离灵界。而且是前往你想去的任何一个物质异界。”

    柳道陵强压住狂跳的心坐下来,当他亲自来灵界熟悉和了解之后,他才知道想要回到人界是那么的不容易,根本不可能像蓝圣说过的逃出灵界办法是贿赂看门人。

    这个说法听来就觉好笑,特别是他发现自己是有血有肉的人之后,这个说法更是可笑之极,看门人能将他的三魂七魄完整地剥离出来送到另外的异界?至于蓝圣说的参加什么灵魂搜捕队才更是见鬼了。几百年一次的搜捕,哪能让他正好在六百年后离开灵界的?因此绝对不予考虑。

    现在就不一样了,他就算是傻子也能明白所谓的九天尽揽堂铁定是一个神秘的、非常有背景的商铺,甚至是一个强大得吓人的秘密组织,“九天尽揽”这个狂妄的名字就流露出很多暗藏的信息。

    退一万步说,九天尽揽就算是一个纯粹的商铺,能寻找到大乘后期的镇魂石和二灵根、雷灵根的极品元婴,也应该有能力让他安全回到人界。

    他尴尬地笑了一下:“陶先生,请恕我失态之举。不过,请问什么叫做‘安全脱离’呢?”

    陶掌柜喝了一口茶:“脱离灵界有几种方法。一种是在灵界死亡之后灵魂经由轮回道出去,这种方法最大的缺陷是回到物质异界没有记忆,完全成为了第二个人,而且是婴儿。第二种方法是参与灵魂搜捕队,被灵界管理者以专门的灵魂法宝剥离出灵体之后回到人界重新复活。”

    陶掌柜顿了一下:“不过,这种方法也有三个最大的缺陷,首先,在物质异界必须要有自己最完整的尸体等着你,其次,你灵体的修为要超过元婴期,但是与你自己的尸体修为悬殊不能太大,不然,尸体同样会像夺舍那样承受不住灵力的爆发而崩溃,第三嘛,你从灵界出去只能是灵体,灵体就是没有实质身体的虚幻体,是虚幻体当然就带不走灵界中任何一样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