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至尊仙阵传 > 七百八十九章 天雷锻体

七百八十九章 天雷锻体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灵界中的灵气的确浓郁,灵丹妙药也的确是多,只不过,来到灵界的人,都是魂魄受损之人。

    这些人要想让新旧魂魄达到均衡都不知道要花多少年时间。魂魄均衡之后,又因为残缺魂魄构建出的身体很弱,要想用柔弱的身体突破瓶颈总是非常困难,在他认为,从胎息后期到元婴,没有百年以上的时间完全是妄谈。

    十位元婴卫士看到武胖子出现,纷纷躬身行礼,胖子轻轻摆摆手,又死死地盯着翻滚的灵气。

    “轰隆!”突然,空中一道紫色光芒冲天而起,在极短的时间内,就在空中形成了一阵阵散发着浓郁香味的气息,并在奇香中,紫色光芒如同极光那样扭曲转动,组合出一个个让人赏心悦目的画面。

    这些画面在空中翻飞,足足十几个小时后,终于开始收缩,逐渐回复了正常。

    众人一齐松了口气,他们都是过来人,知道这个分神以前最大的关口终于是熬过去了,他们每个人的脸上都露出了愉快的笑容。

    就在这时,从桦木楼的房间中忽然飘出一张传音符,张奇伸手接住,激发灵力一催,传音符里传来柳道陵的话声:“张队长,麻烦你帮我联系一下武前辈,什么地方能够承受天雷锻体。”

    武胖子就站在一边呢,听到传音符的声音,不由得大笑几声,朝屋子中大声说道:“小家伙,就在你军营中锻体,军营上空并无禁制,那里有一个专门让军中修士锻体的场地。你无须焦急,明日正午,我亲帅你这些卫士为你护法。”

    “如此,多谢武前辈!”柳道陵愉快的声音从屋子里传来,对武胖子这样的说法他当然是很满意。

    收回神念,慢慢地看向丹田。

    今天,丹田里的一切似乎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原本,金光闪闪的丹田里,已经变成了闪耀着三色氤氲之气,而一个紧闭双眼的袖珍小人就端坐在氤氲之气的中央,给人一种极其赏心悦目的感觉。

    不过,千万不要小看这个小家伙,体内蕴含的灵力足有胎息期巅峰三倍以上!

    他淡淡地一笑,再看了看自己的元神,果然,元神在灵力反哺之下,同样是提升了三倍。看起来,等锻体结束,就能够尝试他艰苦推衍的周天驱魔阵了。

    “锻体么?”他抬起头来,目光深邃地透过窗户,看了一眼远方,嘴角泛起一丝包含着巨大信心的微笑,“让我试试,到底能承受多少次婴劫的洗礼!”

    天雷锻体是在军营的一个占地三千亩的场地里进行的。

    他在军队中待人温和、武力出众,加之整日里大把的蓝石散出去,哪个不喜欢他?

    才听说他将化婴锻体,呼呼啦啦就聚集起三四百人,就连老上司叶战和曾凯也汇同二三十个元婴期的千夫长、百夫长,毫不犹豫跑过来帮他护法。

    在这个时候,柳道陵自然来不及跟人客气的,他身如闪电,飞落锻体场中,立即盘膝坐下,释放开他的气机,不到一刻钟,天雷如约而至。

    乌云翻滚,将蓝色的阳光遮蔽得严严实实,军营上空很快聚集起一团三四里宽的铅色雷云缓缓转动,极低的气压让人有一种喘不过气来的感觉。

    “咔嚓!”拇指粗细的第一道雷电从云层中窜出来,直击在柳道陵头顶。柳道陵感觉到身体一麻,电光便突进他的体内,在经脉中四处乱窜。

    他心中一喜,元婴爆发出来的灵力蜂拥而出,包裹住闪电,瞬间将之吞噬得干干净净。

    “呵呵,炼化雷源晶后,我的身体强度对付这种程度的雷电早已没有任何挑战性了。就看三十六道之后的天雷能不能让我认真起来。”他脑子里这样想着,嘴角翘出一条弧线,露出了微笑,还没有来得及松口气,第二道闪电再次击中了他。

    “嗯。一道比一道强一些,不过,这种程度的雷击,还无须我用灵力抵抗,还是老办法,吞噬!”

    第三道、第四道、……第三十六道。

    每道闪电都在加强,但是,每道闪电对于柳道陵的筋骨锻造效果都在提升。他身上原本穿着两层法宝的甲胄,都被他在今天上午收进了指环中。

    他很清楚天雷锻体将为他的身体带来什么样的好处,就像当年怪异的丹劫那样。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若是没有当年的怪异丹劫,就没有他现在这样急速提升修为的能力。

    对雷系法术的掌握程度,雷源晶的威能激活,以及隐藏的雷灵根体质,让他针对前三十六道天雷轻松之极。

    事实就是如此,每一道天雷,都是在前面一道的基础上增加三成,而每九道天雷后,威力再增加一倍!于是,以第一道闪电为基准,如果是数字一的话,到了第十道,就是数字十六还多一些。

    也就是说,每间隔九道雷电,威力就会提升十六倍,那么,到最后关头,雷电的威力足以将中品法宝轰成残渣!

    三十七道电光下来了。

    这一次,雷电已经化为儿臂粗细,他的神色也变得慎重起来!

    不过,早在他突破胎息期那次,就接受过雷源晶的锻造,他的身体里隐藏的雷元强横之极,虽然没有完全激发他的灵根变异,想要承受住这种程度的轰击还是不困难。

    道道闪电,让周围护法的修士们渐渐地胆战心惊起来。

    就在他们胆战心惊之中,第五十七道天雷降下了!

    “轰咔”强势的雷电重重地击中他,道道利刃般的雷光开始撕开他的皮肤。

    柳道陵脸色丝毫不变,咬牙坚持着。

    此时,他只有一个信念:“让我再承受一次,就一次!”

    这个信念支撑着他又承受住了十几道雷电。

    第六十九道,小腿粗的电光带着毁灭的味道倾泻而下,他不得不伸出手去,用他坚韧有力的手接住闪电。

    闪电急速划过两只手臂,从手腕部分撕开一道三寸的裂缝,他痛得冷汗直冒,冒出的冷汗又被雷电瞬间蒸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