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至尊仙阵传 > 七百九十一章 庆贺

七百九十一章 庆贺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s朋友送了两张月票,今天必须加更4章。昨夜拼了一把,今天7章更新定在9、12、14、16、18、20、22点,拼命还债!绝不拖欠!)

    这些年来,酒香源的老板也没有从柳道陵手中少赚钱。

    事实上,柳道陵每隔十几二十天便要来品尝一下酒香源大厨的手艺和购买一些最贵的灵酒,每次来都以口味高贵、挑剔让大厨们拿出浑身解数,吃得愉快,随手丢出来的打赏都是上千蓝石,一来二去,便让老板战战兢兢、小心伺候。

    今天,老板才听说是柳道陵过完天雷锻体关之后的庆贺酒宴,立即集中了十四五个最好的厨师,拒绝了其他的客人,将能拿得出手的好酒好菜抬出来。

    酒宴还没开始,九天尽揽堂的陶掌柜、神器楼黄海、代表黑山商会的大道神器女老板敏姐,还有邹老板、陈老板带着几家经营阵旗及材料的商铺,以及出售丹药、杂物的老板全部闻声而来。

    这十四五家商铺,四十二年来在柳道陵身上大把地赚钱,从他这里赚得最少的商家都超出三四百万蓝石,哪一个不是带着战战兢兢的心情啊?

    上午的婴劫才结束,他们便听说了柳道陵硬接九十道天雷的传言,赶紧派人打听,当确认是柳道陵在天雷锻体之后,立即备好礼物前来贺喜。

    陶掌柜带头走进来,柳道陵还没迎上去呢,那边叶战和七八位千夫长倒是慌忙跑过去抱拳道:“晚辈等不知陶先生驾到,有失远迎,万望恕罪!”

    陶掌柜的脸上飘过一丝淡淡的笑容,口吻平淡地道:“别这样,今日我等是为柳先生化婴成功贺喜来的,等一会我再与大家好好喝上几杯吧。”

    叶战等人唯唯诺诺退在一边。

    这一下,唬得柳道陵一愣一愣地。

    他的这位上司叶战可是典型的眼高于顶之人,要不是他这些年来每年都贿赂几千块蓝石,怕也请不来酒楼中坐坐的。哪知道叶战看见商人身份的陶掌柜就一改往日作风,反而显出有些卑微了。

    不过,几个上司都迎上去了,他也不能矫情,毕竟,人家陶先生已经说是来贺喜的,加上他与陶先生相识近四十年,此次化婴成功的功法也是来至陶掌柜,就算是生意往来,也是老朋友了。

    自是大笑着迎上去:“陶掌柜好啊,没想到陶大掌柜能够亲自前来,真是愧煞我也,快请上座。”边说边向后面十几位商人打着哈哈,一一请进去坐下。

    坐下后,十几个商人拿出礼物来,简直是琳琅满目,最差的是一位出售材料的老板送来的价值超过两万蓝石的丹药。陶掌柜送的是一个小小的领域盒子,又没有说让他现在打开,他也不好意思去看里面装着什么。

    柳道陵收了礼物,也是高兴之极,端着酒杯频频与人对饮,陶掌柜也显得非常愉快,与叶战等千夫长们一人喝了几杯。

    酒过三巡,柳道陵找个机会,悄悄向叶战大人打听陶掌柜的身份。叶战却脖子一梗:“我不知道陶先生究竟是什么身份,我只知道就算是大乘中期的军团长大人对陶先生都客气得很,你要想知道其他的,自己找陶先生问去。”便不再言语了。

    柳道陵愕然。

    陶先生的真实修为他看不出来,可是不管怎么说,都只是一个商人,就算是有什么不得了的背景,也不至于让大乘中期、手握重兵的军团长都礼让三分吧?

    看起来,陶先生是越加的神秘了。

    只是,柳道陵更清楚一点,陶先生越是有背景,今后他安全返回物质异界的成算越高,何必再去管他什么背景和身份呢?

    武胖子看起来与陶先生、黄海最是熟悉,三人几乎是一直坐在那里交头接耳、嘀嘀咕咕,还不时发出一阵愉快的笑声,还偶尔朝着柳道陵指指点点,让柳道陵心中忽然升起一丝即将被人算计的感觉。

    这种危机感觉才升起来,就被敏姐一把拉住连喝三杯,终于让柳道陵抛开不快高兴起来。

    柳道陵当然有高兴的理由。

    今天是天雷锻体成功,已经可以说在真正意义上开始修仙了,少年时期的愿望逐一实现,自然是高兴的。

    十几位老板在酒桌上又做成几笔生意,绝对也是很高兴。

    那边叶战和**个千夫长大人更高兴,夹在武胖子、陶掌柜、黄海之间,不断地与三位前辈干杯,喝到激烈处,个个兴奋得两眼发红。

    这场酒大家都是开怀畅饮,将那些四百蓝石一斤的灵酒像水一样灌进肚子里,个个都喝得淋漓尽致、东倒西歪。

    酒宴直到夜里十一点过才结束,送走大家之后,柳道陵醉醺醺地回到博尊灵苑的卧室,取出大家送的礼物来看。

    军队的同事几乎都是送的蓝石,柳道陵又不在乎钱,只要大家有心就行了。

    军人说起来比普通城市居民的收入高一些,也有一些军士能够用其他办法赚到一些蓝石,在他的眼里却是穷得叮当响。

    就连叶战这种千夫长每年的俸禄都才五百蓝石,据说还要靠炼制法器赚六七千蓝石用度,就那点收入,确实入不得法眼啊。

    商人们送的东西都不错,女老板敏姐送的是一件中品法宝的护腕,怕要值两百万蓝石以上,邹老板送的是一双中品法宝级的防御型靴子,陈老板送来的是一双中品法宝级手套,其余的多是材料、顶级灵茶、丹药之类的。

    “哈哈,看来还是敏姐、陈掌柜、邹老板三人最理解我,护腕、鞋子、手套正是老子最需要的宝贝!”柳道陵捏着手套和鞋子哈哈大笑起来。

    这些东西都非常实用,特别是手套,逐日弓的硬度是三百石,他从进入胎息后期之后使用臂力就能拉开大半,现在化婴成功之后,他估计自己仅凭肌体力量就能拉动几次。

    可是,手指长期处于三百石的压力下很容易受伤,而手指的灵巧恰恰是他炼制阵旗赚钱的关键所在,在这以前,他一直没有求购到合意的手套,不得不使用了一枚下品法宝扳指和一双顶阶法器级的手套来替代,他又不喜欢扳指,总觉得戴在手上不舒服,这下就好了,扳指可以不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