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至尊仙阵传 > 八百一十三章 虫尸

八百一十三章 虫尸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大乘修士冷哼一声,也不说话了。

    此人也算厉害,居然隐隐约约感觉到殷红拥有庞大的威能,只是再怎么看,也只是一个元婴中期修士,好在他见多识广,知道灵界有不少密法能隐藏自身修为,正因为如此,这一路上,他虽然心中不快,也不敢随意跳出来指责二人。

    天毒虫果然是大迷地沙漠中最强大的虫类,三四十里距离,居然在一柱香不到就赶到了,看这样的速度,并不会比沙洲兽慢。

    柳道陵总算看到了这种凶虫

    这些足有两丈余长四五尺粗的巨型虫子出现在他们的眼前。虫子的模样非常怪异,黄褐色的身体上有着条条黑纹,头部有五只大大的复眼,肚子下是七对粗大的肉脚,每只虫子都张着足以吞下一个成年人的大嘴,在大嘴中,长满了三四排锋利的獠牙,这些獠牙有半尺多长,蓝汪汪的闪著奇异的光芒。

    “不好!”在商队的人群中,有一位合体期修士忽然惊呼一声,“这群虫子极其强大,居然有着六只虫王和十几只虫将,我们恐怕要陷入一场苦战了。”

    这群天毒虫足有三四百只,在中间,夹杂着六只黑色的巨虫和略小一点的粉色虫子十余只,大大小小的虫子密密麻麻地爬了过来,以极快的速度将他们百余人加上两百余匹沙洲兽围在中间。

    就在这时,殷红忽然展颜一笑:“各位,我与同伴引走部分天毒虫,剩下的你们慢慢杀。”话音刚落,抬手放出一道红光,却是一柄中品法宝飞剑。

    飞剑击中一头虫兵,虫兵的身体怪异地蠕动了几次,轰然爆裂开来,剧烈的爆炸将这只虫兵周围的虫子推开一段距离,包围圈出现了一个大大的缺口。殷红更不停留,飞身而起,展开疾风诀就从缺口处冲了出去。

    柳道陵早就做好了准备,一见殷红动手,也挥手放出蛟灵网,乌黑的光芒在空中打开一张大网,将一只虫兵网在中间,他两手一动,打出两个法诀,而空中的大网突然收缩,这头虫兵也在眨眼间爆裂开来。柳道陵自此也不停顿,从豁口中冲了出去。

    以二人的灵力强度,哪怕是用疾风诀赶路也能超过百五十里的速度,这个速度与天毒虫几乎持平,正好用来引诱天毒虫的追赶。

    天毒虫虽然强大,却没有半点智慧可言,一见两人冲出去,在这个方向的六七十只虫子已经怪叫着,紧追两人去了。

    那位大乘初期修士眼眸闪动,早看清了被两人引走的虫子里有两只虫王和四只虫将,自是大喜过望,连忙指挥众人痛下杀手,一时间,与天毒虫战在一起。

    柳道陵他们才不会去管那些商人和护卫,全力展开疾风诀奔跑着,后面紧紧跟着六七十头天毒虫,这些虫子的速度都不慢,特别是夹杂在内的两只虫王更是快速,他们才奔跑出十余里,就有一头虫王来到了两人身后。

    “呼!”虫王张开大嘴,喷出一股粘稠的毒液,直奔柳道陵身后。

    毒液一出,哪怕是如此快速的移动,柳道陵也能闻到剧烈的腥味。他研究解毒日久,岂有不识毒性的道理?心中一凝,翻手间,那个在小迷城拍到的龙像就出现在手中。

    灵力运转,龙像嘭地一声打开一圈淡雅的光罩,将毒液发出的气息排挤到了丈外。他身形一动,疾风身法展开,从一个诡异的角度轻易地闪开了毒液的喷射。

    只是,柳道陵心中不免有气,疾风身法再动,已经打算翻身杀过去。他才不会害怕这些虫子,他手中还有那么多阵旗,他才不信有什么虫王能够吞噬得下那么庞大的领域攻击。

    正当他身形移动之时,却见殷红随意抬了抬手腕,紧接着,追得最紧的那只虫王的脑袋就在一声轻响之下爆裂开来。更让柳道陵惊讶的是,殷红居然挥手将这头四丈多长的黑色虫王收进了指环。

    “你拿虫子干什么?”柳道陵满脸古怪地问道。

    殷红道:“当然有用,等会,凡是虫王和虫将接近,就让我来杀,其他的虫兵你只需用两根蚊血针从头部打入就够了,当然了,尸体一定要收走,我们能不能更快地赶到迷地绿洲,就看这些虫尸了。”

    “哦。”柳道陵有些麻木地应了一声,跟着殷红又跑。

    如此,每跑一阵,二人必定击杀一两只天毒虫,六七十只虫子居然不到一小时就被他们清理得干干净净。

    在这段时间里,柳道陵前后放出百余只蚊血针,对蚊血针的感悟逐渐增加,这才发现蚊血针简直就是天毒虫的克星,不但如此,蚊血针甚至还有一个更加诡异的功效,哪怕是中品法宝结成的防御圈也能轻易攻开。

    上品法宝和顶级法宝的防御圈并不是随随便便就能击穿的。不过,殷红杀了那么多顶阶高手,最主要的还是用游魂术偷袭,再不行的话,就硬来。

    殷红好歹这是大乘期顶峰,手中收集的宝物多多,加上他实战经验丰富,即便偷袭不成,硬来也不是什么阿猫阿狗能挡得住的。

    当然了,殷红是杀手,是杀手就必然会按照杀手的方式取人性命,而杀手往往会为了杀一个人,用超人的耐心不断地寻求一击必杀的机会。这样的耐心、毅力、判断力加上他的游魂术、蚊血针,又有什么大乘期半仙能挡得住他的脚步呢?

    二人收了最后一只天毒虫尸体,对视一眼,忽然哈哈大笑起来。笑了一阵,殷红忽然挥挥手,居然毫不担心地说道:“拿出你的空间梭,我们走!”

    “什么?空间梭?难道这里可以在空中飞遁了?”

    “不可以。但是,我们有足够的买路钱了。”殷红神秘地一笑。

    柳道陵心中一动:“虫尸?”

    殷红使劲点点头:“孺子可教也!蓝翼族的人最喜欢的食物就是天毒虫,只是蓝翼族想要猎杀天毒虫困难重重,我们捏着这么多虫尸,岂能买不到一条飞遁之路?”

    柳道陵苦笑道:“这也算是秘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