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至尊仙阵传 > 八百六十二章 弱点

八百六十二章 弱点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柳道陵却明白了,他什么都明白了。

    张奇并没有说出随他返回博尊灵苑的理由来,柳道陵却真真切切地明白了张奇的苦心。

    那就是:张奇根本不愿意再让他去冒险!宁愿让丁伦他们白死也不愿意让他去面对危险!因为,只要柳道陵在,那个家就在,如果柳道陵不在,那个家也就崩塌了。

    柳道陵没有再说什么,他站起来,大步向外走去,张奇也没再说话,跟着柳道陵大步走出旅店、走出康泉城。

    直到他们回到博尊灵苑,柳道陵都没有说什么,直接走进了卧室中蒙头大睡。张奇在几位兄弟的追问下,只说了一句话:“兄弟们,我希望大家拼命修炼,力争早日突破,好跟随柳先生闯荡天下!”

    第二天一早,柳道陵忽然叫来张奇,看着张奇进来之后,他没有一句废话,直接道:“张大哥,你说你以前做过杀手,灵界中的杀手你能找到吗?”

    张奇心中一动,对啊,以前居然没有想过这个问题:“柳先生的意思是不是想让杀手去解决?”

    柳道陵摇摇头:“不,赵欢他们的事必须由我们自己去解决,我的意思只是让杀手帮我们调查出到底是谁杀了赵欢他们,这个人又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张奇点点头:“柳先生这个办法好,让我们自己去寻找,怕是难度不小,有杀手集团就不一样了。我正好知道有一个叫腥风的杀手集团在通广城中,我马上到城里去发委托。”

    柳道陵挥手放出三十块红石:“张大哥,那这事就麻烦你了,这点红石要是不够,你就告诉他们这些只是订金,无须跟他们讲价,只要能查出对手是谁,他们就是要一万红石我都给!”

    张奇一笑:“一万红石?要他们去刺杀十个大乘期高手都不需要这么多,寻人而已,有三十万蓝石应该足够了。”

    看着张奇出去之后,他又站起来,离开博尊灵苑,直接来到神器楼,找到了敏姐。

    敏姐一见他,就笑道:“哎呀,我的兄弟啊,才三四十天呢,你定制的那些中品法宝要求太高了,哪有这么容易就能购买到?我花了不少精力才找到五件,要取走么?”

    “如果拿到五件也不错了,给我吧。”柳道陵与敏姐这么多年来也是熟悉得很,一边说话,一边随意在椅子上一坐,挥手放出一块六级血蚣的外壳和七级龙龟的那块龟甲,笑着说:“敏姐,其实我这次来不是催您的,这两块外壳我想要请敏姐找人帮我炼制成上品法宝级的宝贝,有没有问题呢?”

    敏姐仔细看了一眼材料,满脸惊讶地说道:“兄弟啊,真有你的,连这种逆天的材料你都能搞到,有这么两大块材料,包能炼制出四五件上品法宝。只是,想要炼制上品法宝的难度实在太大,我们商会的炼器大师也只敢说两成的成功率,这两块材料要是拿来炼制中品法宝,能炼制出十五六件左右,你可要想好了哦。”

    柳道陵点着头:“敏姐说的当然有道理,您看我炼制一件铠甲,就用掉一半血蚣外壳,不过,剩余这一半还有这块龙龟龟甲还是用来炼制上品法宝吧,要炼制中品法宝,我手中材料还有不少,再说了,这样的逆天材料炼制中品法宝实在是暴殄天物。敏姐说是不是啊。”

    “唉,既然兄弟这样说,那就按你的意思办吧。哦,因为你委托的是上品法宝,辅助材料和炼制水品的要求太高,所以取货时间大约五个月。”

    “那就麻烦敏姐了。”

    从敏姐那里出来,他迟疑了一下,还是走到了六楼。这次出门的事他觉得有必要和陶掌柜聊聊。

    出乎意料的是,陶掌柜并不在商铺中,问了一下伙计,说是陶掌柜出门二十余天了,也不知道去了哪里,什么时候能回来也不能确定。

    他只有给陶掌柜留下一封书信,比较详细地说明了这次出去的一些情况,才告辞出来。又到一楼找到陈老板,委托他代购九级异兽的脚筋,忙完这些,才回到桦木楼。

    柳道陵直接钻进一间练功室,此次与狂龙一战,他看到了剑阵的弱点,驱魔剑阵的确能够困杀分神中期修士,但是,分神期高手还有一个能够瞬移的分神,这就是他一直没有想到的漏洞。

    当然,由十二柄剑元组成的剑阵能达到这样的威力,已经是很不容易的了。他可以想象,要是他一直只用创立真阳剑诀这位老前辈陶真阳的剑阵方法,绝对达不到十二剑困杀分神中期修士的效果。

    驱魔剑阵达到了这样的威力已经无需再改进,要追求更强大的剑阵,就必须再推衍、再修炼、再突破。

    其次是灵力。他这么多年来在灵井既济诀的辅助下,灵力确实非常强大,比同级修士超出了四多倍,在获得三个外来元婴之后,灵力程度再扩大三倍,让他生出了已经超越分神中期修士的错觉来。

    其实,不仅仅是他,很多人都有一个错觉,在这里需要说明一下:如果一个元婴中期修士的灵力强度是五,在突破进入后期之时增加两倍左右,那么他在元婴后期的灵力强度就是十,突破分神大境界,再增加三四倍,那分神初期的灵力强度就是三十多,以此类推,到分神中期就是八十的强度,远比元婴中期修士的五强大了十五六倍。

    但是他本身的灵力强度比同期修士多了四五倍,就是不到二十的强度,哪怕他依靠炼化的三个元婴让灵力再扩大三倍,也远远达不到真正分神中期的八十左右强度,这就是差距。

    抛开这个差距,还有眼界、境界等等问题,因此,要以一位元婴中期修士战胜分神中期修士在一般人眼里只能是疯子才敢于去想的事。而经过这次战斗,他终于清醒地认识到了这个问题。

    说起来,还是得怪他自己,在筑基期时代,师父商尽之就说过,不要把太多的精力放到修炼以外的事,那是舍本逐末的做法。

    可是,这些年来,他大部分时间都是在疯狂敛财和推衍阵旗,从而浪费了太多时间。

    他努力让自己激动的心情平复下来。之后,捏一个诀,运起灵井既济诀开始滋养四个半透明的元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