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至尊仙阵传 > 八百七十七章 郭师兄

八百七十七章 郭师兄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他放开修为,全力向西追了下去,他知道巡捕有巡捕的手段,既然巡捕都是向西追去,总有他们的道理。

    作为一个职业杀手,在追踪对手总有他们最独特的一面,何况他追踪的不是比泥鳅还滑的柳道陵,而是六个毫不掩藏行迹的巡捕,他才遁出九千余里,神识就发现了六个元婴修士守在一个山头上,而山腰下面,还有一个新开的洞府。

    每个人开洞府都有自己的特点,在人界中,金菱就是靠这个轻易地找到了柳道陵曾经下榻的洞府。他运气不错,这次找到的洞府中柳道陵和夏猛还在忙于聊天,根本没有离开。

    郭师兄大喜,但是他并不是急躁的人,仔细放出神识观察之后,确认了这个洞府与四天前看见的洞府布局非常接近,确实是柳道陵才开的。因为这个洞府除了外面有六位巡捕之外,还有三层极为厉害的禁制,于师弟说的对,能够买得起这么多高级禁制的修士,根本没有必要在野外觅地开辟洞府修行,那样做是得不偿失,是傻子。

    洞口的几层七级禁制不但令六位巡捕头痛万分,就连作为分神中期的郭师兄也找不到下手的地方,他并不认为自己能够独立瞬间攻破这几层令他摸不着头脑的厉害禁制。

    关键是柳道陵的上一个洞府他们研究过,里面的暗道非常多,只要一惊动里面的柳道陵,鬼才知道暗道通到哪里的?他再是分神期修士,也不可能一个人堵得住那么多洞口。

    门口的禁制挡住了他的神识,根本查看不到里面的情况,只是,门口的禁制说明洞府内肯定有人。既然柳道陵还在里面,说不定就还有一段时间才会出来。

    他现在最担心的是六个巡捕打草惊蛇,坏了自己的大事,干脆跳起来,放开灵压,直冲六个巡捕藏身的山头。

    六位巡捕突然发现一位分神期修士气势汹汹直冲他们而来,大吃一惊,跳将起来,四散而去。

    他哈哈大笑,降落在山头上取出传音的神符,详细地说明了柳道陵洞府特点,才将神符传了出去。

    灵界中不可能像在人界那样,可以利用飞行速度特别快速的异兽青鹰传信。灵界中的异兽和人类一样,都没有生育下一代的能力,所以,想从异兽尸骨中寻找卵来孵化是不可能的。

    同时,异兽与人类并不在同一个领地之内,人类要想通过异兽边防地区进入领地内部去找寻一级下阶异兽来驯化更是不可能的事。

    因此,一些特别的机构都逐渐学会了另一种传音方式:神符传音。

    神符传音与传音符比较接近,都是使用炼制成功的传音符箓来向远处传音的一种手段,只不过传音符的传音距离最大只有四五百里。神符因为使用了高级异兽皮,用特殊的手法炼制成功,传音距离远达几十万里,只要中途拥有几个中间站,传递消息的速度比使用雷系本命法宝为遁光的元婴修士快了一倍以上,而且安全性非常高。

    唯一的弱点就是炼制不易,就连神蜥狂砂这种杀手集团都只能为一部分人配置几张,集市上更是不可能见得到。于是,每次使用神符,都要将信息尽可能地说得详细一些。

    郭师兄发出神符之后,运足敛神术,掏出一个二级的拘灵阵旗布在山顶上,好整以暇地坐进去为自己泡了一壶灵茶,慢慢等待同伴聚集起来。

    没想到啊,实在没有想到,他的同伴们还没有出现,柳道陵就突然放弃了这个才开辟了不到两天的洞府,与那位金丹老头直向东去。

    郭师兄突然发现柳道陵离开洞府,喜出望外,自语道:“嘿嘿,灵力倒是强大,不过元婴后期还不够看!”他在意的是洞府门口布下的那几层禁制,既然柳道陵离开禁制的保护,岂不是上天送了一个偌大的功劳给他?他再次取出一张传音神符,将柳道陵的灵力波动特点记录进去,挥手抛出神符。

    可惜他不知道柳道陵现在的灵力波动是禁锢了三个元婴之后的情况,这张传音神符上描述的灵力波动与七十六年前几位元婴级杀手探定的柳道陵灵力波动方式有很大的差异,还因此让裘畅摸不透郭师兄追踪的人到底是谁,并且,由于这张神符的信息,再次让裘畅做出了错误的判断。

    而郭师兄悲哀的远不止这一项,他们根本不知道柳道陵曾经差点到绿叶城寻找裘畅,并且在半道上与狂龙大战一场。

    其实,亲眼目睹那一战的人很多,活下来的也有二十余人。只是耿成他们寻找狂龙的尸骨无果,还以为狂龙的分身自爆将狂龙本体彻底焚毁了。

    为了继续独霸蓝海这条黄金道路,耿成几人反复商议,拒不透露狂龙死亡消息,甚至不惜杀灭在分身自爆下逃得生路的十余位金丹盗贼和两位面和心不合的元婴修士,才没有让消息散布开来。

    要是神蜥狂砂调查到柳道陵面对狂龙那一战的情况,也不知道郭师兄还敢不敢出手拦截?

    郭师兄强压心中的狂喜,待得柳道陵两人远离洞府四五百里,自认为一位元婴后期的神识不可能探视到他的时候,才撤除拘灵阵,远远地跟在后面。直到柳道陵他们再遁出六七百里即将到达他的神识极限之时,突然加速,向前面二人追去。

    柳道陵在郭师兄撤除拘灵阵的时候就感觉到了他的存在,心中冷笑起来:“分神中期?看你是不是冲着我来的,要是的话,又算是一块不错的磨刀石!”

    依然不管不顾,与夏猛迤逦行了七八百里,感觉那人加速追了上来,这时候几乎可以判定来人是冲他来的,沉吟一下,对夏猛道:“夏兄,你先走吧,今后我二人要是有缘,自是还能相见。”

    夏猛听柳道陵这样一说,心中疑惑起来:“柳先生,您不是说与我一起到旬阳城?难倒是有什么人追上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