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至尊仙阵传 > 八百九十章 裴度

八百九十章 裴度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不需要知道,也不可能告诉你!我们的谈话可以结束了吗?我得回去了。”血手把身体向后仰,然后慢慢地站起来。

    “等等!”一直不说话的裴度忽然坐直身子,脸上带着一丝淡淡的笑意,“我现在要发委托,你难道不想听听生意吗?”

    血手眼里闪过一丝笑意,慢慢地坐回去:“当然要听!我就是负责接生意的。”

    裴度还是面带微笑,用不疾不徐的话音说道:“在博尊灵苑里有一位叫做柳道陵的元婴中期修士,他在今天突然离开了通广城,我们想知道是什么原因迫使他放弃自己的家和朋友,孤身一身踏上路途。”

    随着裴度的问题问出来,张奇张大嘴巴,满脸的恍然大悟,至于血手,满上却露出了惊讶的神色。

    “这个……”血手低头沉思了一下,忽然笑了起来。

    裴度的委托很奇特,柳道陵当时是调查谁杀死了谢青等人,裴度发出的委托是谁逼走了柳道陵,从表面上看,根本就不是一回事,只不过,这两件事都是一个目标做出来的。

    也就是说,只需要知道是谁逼走了柳道陵,他们就知道了柳道陵面对的危机是什么!

    血手看着张奇,忽然用一种坚定的语气说道:“这个委托我接下了,费用是……蓝石一块!”

    张奇激动起来,挥手在桌上放出一块蓝石,嘴唇翕动了几下,却没有说出一句感激的话来。

    “有一个实力极其强大的杀手集团‘神蜥狂砂’,似乎要对柳道陵不利,我现在只能估计,柳道陵听到这个消息后,不得不只身逃离通广城。”血手看了一眼脸色惨白的张奇,“目前我们只知道这些消息,要是想查找详细的原因,需要很长的时间和昂贵的费用。你们需要详细的消息吗?”

    “我们想知道柳道陵的藏身之处。这个委托需要多少费用?”裴度听到这个消息,也是脸色惨白。

    他们都是聪明人,当然明白谢青等人的死怕是与神蜥狂砂有关,现在,他们不是不想知道神蜥狂砂追杀柳道陵的原因,但是,他们更关心的是柳道陵的现状和藏身之所,只要找到柳道陵,他们就能知道一切,也就能与柳道陵站在一起战斗。

    与柳道陵站在一起战斗,这才是他们的追求!

    至于对手是谁,有多强大,他们会不会死,是什么原因要杀死他们的朋友,这些问题根本就不是他们想去关心的事情。

    “这个委托的确难办。”血手低头想了一下,突然抬头看着张奇,“其实,你原本就是一个杀手,自然知道跟随神蜥狂砂的杀手就能找到你们的柳先生,何必还来委托我们呢?”

    张奇猛地站起来,向血手抱拳道:“血手,昨天你是我的兄弟,今天还是我的兄弟,以后,永远都是我的兄弟。裴度,我们走!”

    张奇等人经过仔细的化妆后全员出动,没有费多少时间,就在通广城南传送门地带找到两位疑似杀手的人。

    而两位可疑之人焦急的神态显示了他们像是在传送门一带等待什么人的到来。

    张奇曾经做过杀手,自然对杀手的气息非常熟悉,只需要一眼就能看出两个元婴级人物都是杀手,然后,张奇留下脑子灵活的裴度化装成一位普通金丹士兵,在远处监视着两位杀手,他又带领其余人在城中四处查访。

    到晚上,他们在通广城中找到大约三十名杀手,经过仔细辨认,排除了属于腥风组织的十七名,还剩下十三名杀手一时无法辨明身份,而他们只有这么七个人,根本监视不过来,张奇正在焦急,接到了裴度的传音符。

    两位杀手在传送门久等那位追踪柳道陵的杀手不到,在交谈中露出了马脚,被裴度听了个正着。

    裴度等人本就是军中优秀的人才,才会被选中成为博尊灵苑的卫队,战士的气质装扮成战士当然不会被人察觉,加上陆华与守卫传送门的领队非常熟悉,渐渐地,裴度就替换下了一位守门士兵,站在了两位杀手不远处。

    两位杀手口中左一句柳道陵,右一句老板,轻易让裴度判断出这两人就是神蜥狂砂的杀手,而且也证实了血手那里得来的消息:神蜥狂砂正在追杀柳道陵!

    张奇等人迅速化装为金丹级战士,逐渐替换下了几位守门军士,从各个角度监视两杀手,又由遁速最快的罗灿在三里外躲藏,随时负责跟踪两人。

    挨到半夜,两位杀手坐不住了,低头商量了许久,其中一人选择了一道传送门进去,早有扮成金丹中期修士的罗灿不慌不忙走过来,缴纳了蓝石,尾随而去。

    那人一进入城镇,要不了几分钟就找到了独门暗记,然后按照指引一路追出城,又一路寻找到柳道陵困杀杀手的地方。

    罗灿也不敢靠近,只有在百多里外远远的吊着,好在柳道陵当时经过这条路并没有转弯抹角,终于没有让他跟丢了人。

    那人寻到同伴被杀的地方,便失去了同伴的踪迹,仔细在那一带搜索之后,还是找到蛛丝马迹。

    毕竟,同伴被杀只是几个小时前的事,被柳道陵焚化尸骨燃烧过小草的痕迹以及没有被焚化的点点血迹还是证明了同伴已经被杀的消息,从而也证实了他们没有判断错误,柳道陵的确已经出逃。

    那人匆匆返回通广城,与守在传送门的同伴急速向他们的落脚点奔去,并通过传音神符发出了消息。

    张奇等人得到罗灿的回报,又喜又忧,柳道陵逃离通广城,丢开了神蜥狂砂的追踪不知去向是喜,忧的是不知道柳道陵身在何方,叫他们如何帮助柳道陵?

    七人商量了很久,也拿不出什么好办法来。

    最后,裴度沉思了一会,猛地抬头看着大家:“张头,各位,我看这事我们都钻了牛角尖,都只去想如何打探柳先生踪迹,我觉得这事急不来。偌大的人类大陆,柳先生一贯谨慎、善于机变,叫我等去哪里寻找柳先生的踪迹?别说我们,怕是连神蜥狂砂这样的大组织都很难寻到一些蛛丝马迹。”

    “你想说什么?”张奇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