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至尊仙阵传 > 八百九十八章 暗藏信息

八百九十八章 暗藏信息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三成持久力!这是什么概念?

    八级阵旗就能轻松困住渡劫期修士,甚至不少大乘期修士被困也会脱一层皮。www.pinwenba.com品★文★吧如果真的能提升三成的持久力,只要运用得好,想用八级阵旗困杀大乘初期修士也不是什么困难的事。

    这是八级阵旗,要是今后推衍出绝域呢?天下间还有什么样的大乘期半仙能够活着逃出来啊?即便是那些掌握了七级阵旗推衍的大乘期顶峰修士也休想保住性命!

    他心中砰砰地跳了几下,忽然奇怪地问道:“生脉大陆?生脉大陆不是精灵族的领地?两个不同的种族之间怎么能够通商?”

    “有什么不可能?”秋雨蝶狠声道,“看你就是不学无术。在军队里就有来自生脉族的记忆水晶记录战场上的一切。这些东西,难道是仙族自己制造出来的?”

    被秋雨蝶这么一说,柳道陵的眉毛就在不自觉的情况下,连续跳跃了几下。

    他当然不是因为秋雨蝶的尖酸刻薄而生气,他此时此刻却在考虑另一件事!

    在博尊灵苑的时候,他看过一本典籍,据典籍称,靡珊海里面有一条连接着夸父大陆的通道。

    他当时一笑置之,以他的判断力,是不相信这个鬼话的,但是,就在今天,就在秋雨蝶那两句话提醒之下,他开始相信那本典籍很可能是记载着真实的东西。

    是啊!

    陶掌柜就说过,救他一命的聚魂蓝珠的主要材料“魂精”就是来自夸父大陆。这个消息背后隐藏的意思就是,有人亲自去过夸父大陆,而且还找到魂精之后又回到了人类大陆。

    从灵界的规则来讲,相邻的两个种族领地之间几乎都是处于敌对面,很少出现那种互通有无的关系。

    而夸父大陆是在相距人类大陆两亿三千万里之外,中间隔着鱼人族、血灵族、生脉族、赤星族四个种族大陆,又有谁敢于跨过这些可怕的种族去到夸父大陆寻找魂精呢?

    但是,他就轻身经历过灵界战争,就知道秋雨蝶没有乱说,人类修士真的在战役中使用来自生脉一族的记忆水晶记录战场中个人的功绩。

    再看看以前,他也亲自接触过蓝翼族人。

    这个话的意思就是说,仙族与某些种族的关系并不像是表面看起来那样紧张,反而,各大陆之间多多少少有些联系。

    如果这个推论成立,是不是说,他就能跑到夸父大陆去?

    他之所以想要跑一趟夸父大陆,是想要去搞到几块魂精回来,别忘了,他以前就亲口吃过聚魂蓝珠,事隔七十余年,其中的感觉依然记忆犹新,说不得花点时间仔细回忆,还能研究出配方,万一不小心炼制出一两枚聚魂蓝珠来,那时候他还会怕谁?

    夸父大陆能容得下他么?

    能!

    那本他曾经并不相信的典籍中记载,夸父大陆地域极其广阔,却由于常年的战争,整个夸父大陆在最近几百年只有不足五百万夸父族人了。

    五百万人占据偌大的夸父大陆,难倒还没有他的容身之处吗?

    他在这里胡思乱想着,秋雨蝶还以为她骂人的话起到了作用,心中还在暗自得意呢。

    华继龙使劲瞪了一眼秋雨蝶,笑道:“伍应兄弟无需生气,过几天,我们一同参加拦截战。呵呵,游龙灵玉的价值颇高,这一次,也该我们发财了!”

    “固所愿也!”柳道陵淡淡一笑。

    这时候,他反而不太想要游龙灵玉了,只要他知道,游龙灵玉是生脉大陆上面特产就足够了,可以说,只要让他去到生脉大陆,不但能够搞到更多的游龙灵玉,也能够借助精灵族的传送卷轴迅速横跨几片大陆进入夸父族的领地!

    不过,这几天还是尽可能地打听一下生脉大陆的通道在什么地方,这才是关键所在啊!

    在接下来的酒宴,柳道陵就有些心不在焉了。

    等到酒宴结束,柳道陵在石云鹏夫妇俩的引导下,来到了属于他的洞府前,夫妇俩并未进去打扰,就在洞口外告辞离开了。

    进入洞府,他随意看了一下布局,也不在意这里的条件,便来到一间炼阵室,掏出那一柄“狂暴蛟刺”来仔细地看了一下。

    事实上,他今天强行收取之间宝物也是凶险万分,要不是他有着圣灵火鉴的帮助和几层防御,他还真挡不住狂暴蛟刺的冲击力。

    但是,他今天验证了蓝圣所言,截神诀在强大元神的作用下,真的能在刹那间将别人的法宝给抢夺过来。

    这件法宝的模样极为怪异,很像是一件龙形铸件,欣赏了一阵,最终,他没有考虑举行滴血认主仪式。

    他没有火灵根,即便滴血认主之后,也只能发挥出七成左右的实力,那还不如留在手中,等今后回到银剑宗,交给其他修士运用还好得多!

    收好法宝,他取出灵茶泡了一壶,坐在那里,一面喝一面考虑着未来的计划。

    等他考虑结束,他也不再浪费时间了,端坐下来,运起灵井既济诀,开始滋养四个元婴!

    说实在话,他自进入元婴后期以来,还没有找到这么安定的环境来修炼一下,因而,他的境界还没有完全稳固下来,要是再闹一次灵力反噬的事,他才是哭都找不到地头啊。

    在专心的修炼中,转眼之间就过去了三天。

    这三天来,或许是因为每个人都在忙碌,居然没有任何人来打扰他,他当然是落得清静,经过细心调整,看起来,四个元婴比起三天前,又要稳固一些了。

    “唧唧”两声鸟叫,有人唤门了。

    他挥手破开洞府门前的隔离阵法,出去一看,来人是石云鹏。

    他咧嘴一笑,抱拳道:“石兄来了,请洞府内奉茶。”

    石云鹏笑道:“呵呵。没时间喝茶了。华二哥让我通知你,我们要出发了。”

    “哦?打劫商队?”柳道陵愣了愣。

    “不一定!见招拆招,说不定,要从羽鸿谷的人手中拦截呢!”

    “羽鸿谷是不是曹和忠所在的山寨?”

    “是的!你也得当心啊,对方拥有一位合体初期修士!”

    “合体初期?”柳道陵不经意地皱了一下眉头,“通域山寨能行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