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至尊仙阵传 > 一千零一十四章 煜灵之说

一千零一十四章 煜灵之说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什么?”罗魂大惊。宝灵是磐灵之后的境界,在以前,他一直认为最少需要两百年时间才够。

    柳道陵笑道:“你知道这块镇魂石是谁的?那可是大乘中期的龙鹰分身炼制而成,里面蕴含的魂力之庞大,区区宝灵境界算什么?只要完全炼化,我甚至怀疑你能达到霄灵之体。何况,我手中的镇魂石并不止一块哦!”

    罗魂张大嘴巴,半天说不出话来。

    剑灵在下界的修炼同样分为九级,从低到高是聚灵、慧灵、通灵、瑞灵、磐灵、宝灵、宵灵、圣灵、仙灵。仙灵之后,同样能以灵体飞升。

    只是,剑灵飞升上界后,并不属于仙、佛、魔、圣四大种族之一,而是一个最为特殊的存在“煜灵”。

    众所周知,在上界,单单依托什么顶级材料,是永远无法炼制出上品仙器的,即便材料再逆天,炼制手段再强悍,也最多能炼制出中品仙器就算到头了。

    至于中品仙器想要进阶到上品,就必须要有器灵。事实上,带有器灵的中品仙器经过无数年的温养,当器灵产生出自我灵识的时候,就能进阶上品仙器。

    而上品仙器进阶顶级仙器就艰难了,需要融合一种特殊的存在。而煜灵恰恰就是这个宝贝,也就是说,一件上品仙器想要突破到顶级仙器,若是缺少煜灵的融合,绝不可能自主进阶。

    至于超级仙器,那是掌握在仙帝的手中的东西,也是制定规则、掌控规则的强大武器,或者说,超级仙器本身就是规则所化。

    在下界,灵体的数量不小,但是,能走上煜灵之路的仅有灵剑才行,而灵剑想要不断进化,在下界那种环境下的几率可以说无限接近于零。

    正因为如此,上阶那么多金仙等级的高级神仙们,真正得到煜灵融合出顶级仙器的并没有几个,所形成的顶级仙器也掌控在仙君的手中。

    从陶真阳的口中,柳道陵知道,在上界,以仙界来说,刚飞升的神仙被统称为仙人,是仙界最低等级的一个群体,仙人们经过长期修炼,能晋升一级的被称为上仙,之后,还有太仙、天仙、金仙、玄仙、真仙、灵仙、至仙,前后同样是九个等级。

    不过,整个仙界,至仙仅有一人,那就是仙帝他老人家,在仙帝的下面,是由灵仙等级的厉害角色担任的十方仙君,再下面,才是各方诸侯般的存在,这就是真仙等级的各大侯或是军队统帅,其下是掌管各大城池的玄仙。再其下,便是一些脱颖而出的金仙。

    金仙在仙界是比较尴尬的一个等级,若是被玄仙之流看中,也能管理一个小型城市,得以司牧一方,若是没人看得起,也只有去给那些小司牧当幕僚或是打手。

    像陶真阳这种得到天大机会,放到秘境担任仙使,等他回到上界,必被规则的力量提升为玄仙甚至是真仙,这一点,就要看陶真阳在秘境这段时间里,究竟能为自己收罗多少人才,并组成多强大的实力了。

    这是闲话,且不说他。

    由此看来,罗魂知道自己有望在数十年间进化到霄灵之体,如果真能在得到两块镇魂石,想要飞升上界也不是什么不可能的事,岂有不激动的道理?

    柳道陵安抚了罗魂和金菱,以惊神诀让炎龙往回赶,转头叫金菱收了罗魂,二人卿卿我我,往天音谷而去。

    这里且不说,来看看陈元。

    陈元老祖和范无涯悄悄从天音谷北边的一条河里冒出头来,这里是血神宗分神初期修士段灭负责的地区。

    他们没办法啊,银剑宗就是缺少几个元婴修士,给人一种即将断代的感觉,所以,为了保证偷袭成功,关月辉都不敢出动,而他们也不敢选择分神中期以上修士的地区,那样做,就不能保证一击必杀。

    不能一击必杀就不能出手,否则,灵力波动激发出去之后,只需两三个呼吸间,蓝玉和其他人就会增援上来。

    两人手中拿着拘灵阵模板,透过拘灵阵透明的结界看着远处悬停在空中的段灭和两位元婴修士,范无涯道:“师兄,我去引他们过来,你来出手。”

    陈元点点头,挥手从指环里放出顶级法宝破天槌和金轮珠,静静地站在河边一棵大树下等待。

    范无涯从河的另一边上岸,奔跑了两三里,将自己的修为禁锢在玉液中期,运起敛形术,随即,突然将拘灵阵模板收进指环,用疾风诀极快地向前跑。

    段灭忽然察觉到了范无涯的存在,略微一呆:“玉液中期!?”

    范无涯的灵力波动掩饰得很好,就像是一个玉液中期修士在拼命用敛形术隐藏自己,但是一丝淡淡的波动正好被段灭的神识探视到。段灭挥手放出一张传音术,给两个元婴修士打了个手势,三人收敛灵力,悄悄向范无涯奔跑的方向遁去。

    陈元他们还是小看了蓝玉。

    蓝玉的确不太懂战争,也不太懂战争中的尔虞我诈。

    但是,蓝玉不是傻子,同时,在战争中学习战争是最快的方式,几个月来,冯哲也没有少提建议,大部分的建议蓝玉虽然没有听进去,还是学会了小心谨慎,最少,已经不是刚到天音谷的时候能比的了。

    在四队离开的时候,他也考虑到了被陈元各个击破的可能性,于是要求四队的人只要有任何发现,决不能打草惊蛇,哪怕对方是筑基期弟子,也必须立即发出传音符通知蓝玉。

    蓝玉乃是居中策应,加上他是合体中期修士,无论如何,陈元和范无涯再是实战水平极高,想要在几招里击杀蓝玉还是不可能的,那么,蓝玉就能得到冯哲等人的支援。

    段灭发现范无涯之后,还是放出了传音符,然后小心戒备地往前遁。在经过陈元不远处时,陈元行动了!

    他一收拘灵阵模板,破天槌化为五丈的灵元飞取段灭,嘴一张,本命法宝风云神剑和金轮珠直击两位元婴修士。

    “不好!”段灭大惊失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