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至尊仙阵传 > 一千零四十三章 大乱

一千零四十三章 大乱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金菱想要提升修为,原本就是很简单的事。

    在柳道陵回来的三年半里,他们利用双修功法和灵井既济诀以及大量的顶级丹药、天香竹茶具、灵茶灵酒,让金菱的修为飞速提升,目前已经处于胎息中期中品,她认为,哪怕没有柳道陵在身边,她同样能在二十年内跨越化婴的瓶颈。

    其实,这段时间里,柳道陵说得最多的就是天雷锻体,她也在柳道陵的帮助下,更换了自己的本命法宝,拥有三件接近上品的宝物,而手中还捏着诛邪剑和冰炎孽龙丹两件精品法宝,身上还穿着柳道陵送给她的上品灼莹甲,在这么多宝物的帮助下,想要安然度过雷劫并不困难,不外乎就看自己能接受多少次锻造而已。

    所以,金菱回到洞府,不做任何停留,直接走进一间练功室,盘膝坐下,捏一个诀,引动灵井既济诀向更高峰冲刺。

    银剑宗众多修士的苦修自不必说。

    习岳的推论在这次会议结束后的第二年开始显现。

    最开始出现骚动的是卫奉国鬼御宗。

    这是必然,卫奉国有两千余里的边境与光顿大陆接壤。那么,蓝圣飞升之后,首当其冲的必然是最靠近神火山脉的卫奉国。

    事实上,鬼御宗在两年前谣言散播的时候就开始出现了不安,他们秘密派遣大量低阶弟子,全力挖掘国内的几个仙石矿脉,他们用两年的时间挖空了名下的仙石矿脉之后,迅速与九阴宗接触,举派投奔了身在大后方的九阴宗。

    鬼御宗的这一行动再次在修仙界引起轩然大波,血神宗也有领土与光顿大陆接壤,既然鬼御宗能跑到大后方,那他们也能!

    这个恐惧的情绪蔓延开之后,整个修仙界靠近光顿大陆的门派开始疯狂地采掘仙石矿。但是,仙石矿开采出来之后,他们还必须要退到远离光顿大陆的地区才能避免与异兽直接对抗的悲剧。

    由于前面有鬼御宗的先例,不得已之下,血神宗也迁离了通天国,彻底并入了九阴宗。而仙来国内三个家族里一个投入了银剑宗的怀抱,两个并入了金符宗。

    然而,恐慌并没有在这一刻消除,整个修仙界因为鬼御宗所在的卫奉国、血神宗所在的通天国、几个家族所在的仙来国出现的大撤退,再次引发了修仙界的恐慌。

    卫奉国、通天国、仙来国内修仙门派的后退,让永晋国、商曲国由后方变成了前沿,于是,商曲国内的中立门派器灵宗、御灵宗在几经考虑之后,投靠了银剑宗(他们当然想投靠凤舞门或乌月宗,可惜人家的条件贼多)。

    最复杂的是金符宗,他们的内部分为了两派,一派以皇甫公为首,认为银剑宗在最近百年里不但两次扭转了颓废的局势,这些年来还涌现出大量金丹以上修士,是整个龙神大陆潜力最大的门派,而其本身仅仅只有三流实力,如果金符宗举派与之合并,必然能获得很高的地位,所以全力主张与银剑宗接触。

    另一派认为凤舞门或是乌月宗实力强劲,金符宗投靠之后能获得长久的安定。

    争吵了一年之后,竟然是谁也说服不了谁。

    金符宗最终在矛盾激化之中一分为二,皇甫公带领元婴修士魏强、褚奎及三名金丹修士和两千余低阶修士投奔了银剑宗,得到了陈元老祖的热烈欢迎。

    而岳樵、张文毅带领其余人并入了凤舞门。

    这些都不足以让修仙界吃惊,最吃惊的却是凤舞门与乌月宗看到九阴宗实力暴涨,在庞大的压力下,最终选择了合二为一,取消了东远国和玄武国的称呼,在吞并了天南国的土地之后,形成龙神大陆第一个大国,改国名为凤月,门派的名称也因为乌月宗的加入和吸纳金符宗大部,更名为大衍宗。

    九阴宗同样在吸纳了鬼御宗、血神宗之后,就地吞并了青玉国和永晋国中南部,形成一个不亚于凤月国的国家,改国名为西周,并更改宗派名称为玄阴宗。

    与此同时,银剑宗在吞并了金符宗皇甫公一部与器灵宗、御灵宗之后,改国名为密云,门派之名陈元打死也不改口,依然定为银剑宗。

    震动最大的却是数量庞大的散修,由于各门派大量挖掘名下的仙石矿,抢购集市内的法器法宝、丹药符箓,造成了物价飞涨,于是,本来就惨兮兮的散修们终于愤怒了,在几个大型散修商会的召集下,在原永晋国、商曲国北部以及仙来国、通天国、卫奉国南部形成了一个巨大的国家北卫,并组成了一个新的门派逍遥宗。

    自此,龙神大陆结束了长达万年之久的十一国十二宗格局,形成了大衍宗、玄阴宗、银剑宗、逍遥宗四大宗门和凤月国、西周国、密云国、北卫国四国对峙的新局面。

    或许是银剑宗吸纳了器灵宗与御灵宗这两个长期中立的门派的原因,陈元老祖在新局面形成的第一时间里,宣布银剑宗以中立的政策立国。

    玄阴宗内,侯武阳看着下面站着的一位胎息期修士问道:“侯锐,你说说,我们是剿灭银剑宗还是任由他自生自灭。”

    五年前,侯锐利用拘灵模板和地道成功逃离了七绝山脉,第二年,他投身到了九阴宗门下,侯武阳老鬼看到了侯锐的睿智,不但前嫌尽去,还将他的地位提升到了重大事件的决策力量中来。就凭这一点,也足够丧家之犬侯锐的真心辅佐。

    侯锐略一思考:“老祖宗,按道理,银剑宗酣睡于玄阴宗之侧,我们应该剿灭这个最神秘的门派,因为,银剑宗看似收编了器灵宗、御灵宗和皇甫公一部,拥有了陈元、皇甫公、范无涯、潘擎、涂天明五位分神期修士以及关月辉、常青、魏强、褚奎、万兑、周薛、王联、马池、马独九位元婴和二百三十七位金丹级的实力。这个实力在玄阴宗、大衍宗和逍遥宗的眼里还显得非常弱小,想要剿灭相当简单。然而,我们却不能动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