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至尊仙阵传 > 一千零八十八章 秒杀分神

一千零八十八章 秒杀分神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个时候,柳道陵已经感觉到一丝淡淡的杀意。

    对于柳道陵这种杀手中的王者来说,隐藏得再好的杀意又能瞒得住他么?

    “呵呵!”老鬼张开细小的嘴笑了,“看来,这位分神高手将成为我老鬼的粮食。我有预感,只要我吃了此人的脊髓和分神,我复原的速度将加快两成以上。”

    “那我们就用他来树立本大人在世遗村绝对的统治权!有时候,适当流露一些实力也是不错的选择。”柳道陵也笑了。

    对于是不是此人对手这个问题,直接被他和老鬼忽略了,一个分神初期修士,能逃过老鬼的绞杀么?何况,还有身体强度足以与下品法宝相比的柳道陵完美配合。

    “你就是来自于什么龙神大陆的柳道陵?”来人走到柳道陵身前丈外就停下来,淡淡地抱拳问道。

    “我就是。”柳道陵笑嘻嘻地看着分神修士,“前辈请勿急躁,我的五位朋友已经开始安排治疗,你的朋友不会有事的。”

    “事实上,我没有钱支付诊金,更不会让我的兄弟加入这个鸟不拉屎的世遗村接受一个玉液初期的小子呼来喝去。”全身白色的修士傲气十足地站在那里,目光阴沉地说道。

    “那你是如何打算的?”柳道陵依然一副笑容可掬的样子。

    “呵呵。很简单,只要我拿下你,用性命威胁,还由得你不治么?”分神修士一面阴笑,一面子背后抽出一柄七尺长的剑。

    七尺长的剑对于柳道陵来说简直是太长了,不过,对于身高超过一丈的白衣人来说,还是合适的。

    柳道陵瘪瘪嘴:“你一个分神级前辈想要抓我这样一个玉液期晚辈还要使用武器,你还真够无耻的。”

    白衣人毫无丢脸的感觉,反而大笑道:“对你我不得不小心,因为周围虎视眈眈的人太多!”

    说罢,白衣人居然抢先出手了。

    他不得不立即出手,因为,那些陪同伤者前来求医的人足有八十余个,这些人最差的是金丹后期,最高的拥有三个元婴中期,加上闻声而来的龙轩、龙智、胡塔三位胎息期顶峰修士,整个饲养场内修士们的实力相当强大。

    这些人都知道一个道理,如果让白衣人掳走柳道陵,那他们的亲人就得不到医治,面临的就是死路一条。所以,亲人的安危激励着大家,都纷纷抽出武器,极尽全力往这边狂奔。

    可惜的是,饲养场太大,那些人距离柳道陵都超过的五十丈,而分神期修士距离柳道陵仅有一丈,他们如何来得及。

    绝望写在众人的脸上。

    出乎意料的是,柳道陵诡异地一笑,速度竟然比白衣人还快,矮小的柳道陵突然淡化为五条人影,从意想不到的角度闪开了长剑的穿刺,并突入到了白衣人防御圈内。

    “嗞啦啦!”一道怪异的响声传来,场中突然出现一柄蓝汪汪的长剑,紧接着,这把长剑居然化为一片,激发着滋啦啦的电花绞杀白衣人。

    白衣大吃一惊。

    他想的是掳走柳道陵,而不是杀人,一个玉液期小子在他眼中就连蚂蚁也算不上,因此,出手之间就连后手都没有准备。

    没想到,满以为手到擒来的小蚂蚁突然发挥出令人惊恐的速度,还能凭空召唤出如此强力的武器。

    白衣人怒了,他好歹也是身经百战的分神期修士,临危之下,居然没有乱,而是大喝一声:“潮汐风华!”

    随着吼声,他全身突然爆开一团强大的罡气。这是他以强大的灵力为基础,将灵力从几十个穴位中喷薄而出形成的一种可攻可守的招式,平时都是面对危险才激发出来,实在想不到有朝一日会被一个玉液期小子逼得把压箱底的绝招都拿出来了。

    柳道陵轻叹一声,不得不放弃了对白衣的进攻。

    他身体强度堪比下品法宝,但是他灵力弱啊!在分神修士面前,可比金丹修士的灵力相当于是微风。

    他两手连弹,十几柄雷剑集中起来,迎着潮汐风华斩下去,同时,五条人影四散而去。

    不过,如果说柳道陵就此退后就不是他的风格了。在飞退之中,一道淡黄色光芒自他手中激射而出,裹着蒙蒙的雾气,幻化为一头乌黑的蛇形飙向白衣人。

    “微型法宝!”白衣人惊呼。手忙脚乱地舞动中手中的长剑,在身前形成一片蒙蒙剑影,彻底封住了黑蛇的冲击路线。

    然而,他错了!

    就算一个玉液期顶峰修士真的激发出一件法宝又能发挥出多少威力?何必用如此慎重其事地防御呢?当他在身前布下剑罡的时候,就中了柳道陵的诡计了。

    老鬼悄然滑落,以没人看得见的速度绕过了剑罡,从后面无声无息地沾上了白衣人的脖颈。

    “啊!”一声惨厉的嚎叫响起,白衣人的身体怪异地扭曲了一下,手中长剑激发的剑罡消失了。

    “轰!”没有了剑罡,顶阶法器轻易地破开了他的防御,从胸口冲进去,将白衣人炸成两截。

    可怜的白衣人,被老鬼侵入脊髓,再加上老鬼最令人胆寒的本能传承力量“禁神封元”的作用,就连分神都放不出来,就被一个玉液期小子给灭了。

    老鬼之所以号称异蛇王,还能令上界圣使胡鹏都能视若珍宝,最主要的就是异蛇王拥有一项整个上界都最可怕的本能传承术法“禁神封元”。

    这是一种配合异蛇王强大攻击的能力,只要被老鬼钻进去,就能彻底禁锢元神之力,连仙人都无法放出自己的分身逃离。这一点,显然是异蛇王成为暗杀王者的重要依据之一。

    四周一片寂静,每个人的嘴都张得比河马还大,接着,一阵武器掉地的声音响起来,却是那些人的力气已经被抽干了一般,就连武器都拿不住了。

    太震撼了,一个玉液期小子两个照面杀灭一个分神级高手,而且还是在分神修士率先出手的情况下完成的,任谁也接受不了这个残酷的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