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至尊仙阵传 > 一千一百八十二章 璟玉郡主

一千一百八十二章 璟玉郡主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付晶笑盈盈地说道:“你知道就好。现在你可以开价了吧?”

    “开价?你认为我会缺钱么?”柳道陵淡淡地笑着瞄了一眼付晶左右紧张的两个高手,满嘴挑衅地说道,“何况,如果我想走,你以为就凭两个十四级的金身高手就能留下我?”

    付晶还没说话,她身边的两位高手已经大怒,刚要出手,却被付晶一把拦住。

    柳道陵淡淡的神态里露出了一丝笑意,看来,付晶并不是脑子有问的人。

    这是必然,付晶既然是贵族,偶尔小小地恶作剧一场也只是小女子的心态作祟罢了。

    但是,贵族有贵族的优雅和教养,加上她能执掌人数达到千人的近卫军却是凭真本事。这样出色的人,在真正牵涉到大事的时候,绝不会让自己或是家族陷入无可挽回的境地。

    她从柳道陵淡如清风的神态里感受到了很强的威胁,再联想到上次死矮子突然满身肌肉痉挛地趴在地上任她敲打头颅,却能发出一根不知道从哪里出现的丝线,那根丝线差点杀了她。

    所以,她心中得出一个结论,死矮子绝对是一个高手,一个可能有某种不可知的重伤在身的大高手,而不是一个区区玉液期的小人物。

    事隔半年多,谁能断言死矮子的伤是不是好了呢?是不是在这里扮猪吃老虎?她不敢冒险,也不想让她的两个近卫冒险,这两个近卫的实力在冰盔堡里虽然不是很高,却也是她使唤习惯了的。

    千年前她这一支皇族来到这里就做过一件糟糕事,却又哑巴吃黄连,根本不敢将此事公布出去,于是,造成了家族逐渐衰败下去。

    北方十城本来就属于她所在家族的封地,然而,付晶非常清楚她的家族在落魄之后,就已经无法压制北方十城的逐渐崛起了,就像是掉在了一个漩涡中,想要离开又无法摆脱漩涡的引力,因为你压制不住别人,别人就要来压制你。

    对于柳道陵,她是非常感兴趣的。

    事实上,柳道陵给她的感觉是强横、精明、狠辣、冷静等诸多对立情况复杂的性情综合为一体的怪异性格,但是,她不得不承认,这样的性格恰恰是一方统帅最应该具备的优异品质。

    她展颜一笑,刹那间,比春光还明媚的笑容让柳道陵有种发呆的感觉:“开个价好吗?我真的喜欢那柄弓。”

    柳道陵自嘲地一笑,凭他的修为和心境,居然会被一个小女子弄得有些失神,简直是滑天下之大稽。

    他摇摇头,没有说话,转身就走。

    付晶大急,大声道:“我知道你就是程鸽所说的柳道陵,是来应聘驯兽师的人,我希望……”

    柳道陵毫不客气地打断了付晶的话音:“我不是来应聘,而是冰盔堡想要聘请我驯化毒蝎。而我,受到‘异种毒蝎’这四个字的诱惑才考虑来看看。既然你们不欢迎我,我还留在这里干什么?”

    “你……”付晶毕竟是皇族后裔,从小到大没有受过这么大的气,此时暴怒起来,似乎要吞食柳道陵一般。

    “付晶,怎可对客人无礼?还不道歉?”一个威严而不失慈爱的声音及时阻止了付晶的行为。

    柳道陵抬头一看,就看见坐在角落里的一个长胡子老头,而这个老头却给柳道陵带来很强烈的冲击感和压迫感。

    他目光凝缩,暗道:“他的金身丹体诀最少十六级以上,应该称之为金身大师了。难道他就是堡主付刀侯爷?”

    付晶的一句话就打消了柳道陵的猜测:“师父,怎么你老人家也不帮我说话了?”

    “哈哈。”老头笑着站起来,走到柳道陵身前定定地看了一眼,又转头看着付晶,“你有道理我肯定帮。不过,柳大师对冰盔堡来说是不可或缺的人才,所以,我希望你们双方都把什么恩怨放开。”

    柳道陵歪着头,双手一摊:“我与付晶郡主并无什么恩怨可言,只是以前出现过一次小小的误会而已。如果郡主能将误会就此揭过,我依然会留下来完成我的诺言。”

    付晶咬着牙涨红着脸,以她以往的性格,早就叫人将柳道陵打下地狱了,可是没办法,只有忍,因为冰盔堡非常需要一头具备顶级战兽实力的异种毒蝎,为此,她只能看看柳道陵的驯兽手段。

    她深吸一口气,忽然展颜一笑:“柳先生说得不错,我们之间只有少许误会,还请柳先生不要因为这小小的不愉快而放弃与冰盔堡合作之事。”

    老头名为付晶的师父,其实还是冰盔堡的家奴,虽然知道柳道陵对冰盔堡很重要,若是付晶闹起来逼迫自己出手收拾柳道陵,那时候,他也只能不顾一切地拿下柳道陵了。

    谁叫他是家奴,而付晶是主子呢?

    正在忐忑,见付晶同意放手,暗自松了口气,当即笑道:“柳先生请坐,我先自己介绍一下,我乃冰盔堡大总管付忠。先生的驯兽手段我们已经略知一二,但是,我还是有一个顾虑。”

    柳道陵坐在客位上,接过仆人送上的灵茶,轻轻喝了一口,此茶却是高级灵茶,只是炼制之法始终不完善,造成大量灵药效果萎缩,真正可惜这些灵药了:“付大总管,小可知道您顾虑的是什么。请放心,小可自幼体质特异,并不怕毒物和毒素,也曾驯化过几种厉害的毒虫,大总管尽管放心就是。”

    “既然如此最好,我还真的怕柳先生受不住毒气侵袭。”付忠笑道,“至于你提出的报酬,我并不反对,而且,在驯兽过程中所需要的资源尽管说出来,我们将尽力满足。我只有一个要求,必须在两个月内让毒蝎晋级。”

    柳道陵眉头一皱:“两个月?距离斗兽大赛还有十几个月,你们是不是太急了。大总管应该知道,越是异种兽,晋级难度越高。”

    出乎意料,付忠笑道:“呵呵,谁告诉你我们要拿毒蝎参加斗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