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至尊仙阵传 > 一千一百八十三章 蝎谷

一千一百八十三章 蝎谷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不参加斗兽?”柳道陵也惊讶了。

    “区区城市级斗兽岂能吸引我们的注意?公国级还差不多。”付忠淡淡地笑道,“别说这些了。两个月时间已经是我们的极限,看起来很困难,我也相信柳先生并非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我代表冰盔堡在此承诺,只要柳先生能顺利完成,我们除了承诺的报酬之外,还会送柳先生几桩好处。”

    付忠伸手捏着茶杯轻轻旋转,嘴角露出一丝淡淡的笑容,可是,他的眼光却精芒四射,似乎柳道陵不答应,就会立即翻脸不认人。

    柳道陵暗自咬牙,皇族就是皇族,果然有底蕴,如果不是他对金身丹体诀势在必得,他真不愿和皇室的人打交道。

    不过,他并不会出现畏惧心理:“对不起,大总管,在我见到毒蝎之前,我不敢答应。因为我根本不知道毒蝎的任何状况。”

    “柳先生这话有道理。”大总管笑了,缓缓站起来,“走吧,柳先生,我带你去看看再说。”

    柳道陵一口喝干灵茶,也微笑着站起来。他其实对毒蝎的状况还是比较了解的,他毕竟在远处见过毒蝎,但是,那是半年前的事了,毒蝎目前的状况并不清楚,还是看看稳妥。

    转过几道弯,走过一条狭长的通道,他们来到一个狭窄的冰峡口,通过冰峡口,眼前豁然开朗,里面竟然是别有洞天。

    此地依然处于冰峡之中,但是,四周高大的峡谷阻挡了寒风,加上两个隔离阵法与聚灵阵,使得这里一片绿意盎然,竟然种植着一大片竹子,在竹林中,还不时冒着一股股瘴气。

    这哪是峡谷,分明就是为毒蝎量身定做的“家”啊!

    柳道陵惊讶地感叹道:“好大的手笔。居然为了一头区区毒蝎就花费这样巨大的物资。隔离瘴气的大阵,阻挡毒蝎出逃的小型防御阵法,加上这么大的聚灵阵,每年消耗的龙鳞石就不低于八万块。”

    “小友见笑了。”付忠微微一笑,依然在前面引路。

    跟在后面的付晶却闪现了一丝惊异之色。

    她没想到柳道陵还有些本事,一眼就看出这里布着的三种阵法,而且还准确地说出阵法的消耗。

    看来,死矮子的本事还不止一两样了。

    几人又走了几十丈,来到悬崖旁边,付忠指着两边绝崖上开辟出来的几十个洞口笑道:“我们称这个峡谷为蝎谷。在两边悬崖上分别开辟了五十三个大小不一的洞府,住在这里的人都是蝎谷的驯兽师、执事和护卫。”

    “毒蝎在哪里?”柳道陵的心思似乎放在毒蝎上面。

    “我带你去看看。”付忠挥挥手,跟在付晶身后的一位高手迅速吹响一声口哨,从绝崖上一个洞府内飞奔出两个人,两人来到面前,也没有说话,直接掏出一件事物一挥,破开阵法入口。

    众人取出避毒丹含在口中,柳道陵拿到避毒丹,却没有使用,跟在付忠身后走进去,就立即感觉到了这里浓浓的瘴气之毒在四处蔓延。

    绕过几大丛毛竹,眼前出现一个开阔的空地,在空地边缘的峭壁上,有一个幽深的洞口,在洞口则蒙着一张厚实的钢网。付忠一指钢网笼罩的洞口:“毒蝎就在里面。”

    “什么?”柳道陵眉头紧皱,“你们就这样关着毒蝎饲养?”

    付忠惊讶地说道:“不关着怎么饲养?这么多人围着它打转,若是发起疯来,攻击人还是次要,被它逃出去怎么办?这么多年来,我们也饲养过几头异种毒蝎,却都以失败告终,这一次,龙战好不容易发现这么一头高级战兽,岂能让它跑了?”

    正说话间,洞内的毒蝎感觉到来了陌生人,呼地冲到洞口,重重地撞在钢网上面,被钢网撞得后退几步,然后,毒蝎发起疯来,冲到钢网边,张嘴喷出一大股浓黑的毒雾。

    “快退!”付忠大叫道,“它的毒好不容易才积累到一定程度,千万不要喷完了。”

    柳道陵真的哭笑不得,只有跟着后退几丈。

    付忠说道:“如何,柳大师看到毒蝎了,能在两个月内晋级么?”

    柳道陵不自觉地摇摇头,看来冰盔堡没有好的驯兽师,半年时间的驯化起到的作用微乎其微。

    不过也好,毒蝎底子越薄,晋级速度越快,只要有三个魂魄炼制出生魂丹,加上他的灵井既济诀,最多一个月就能顺利晋级。

    “怎么样?死矮子?你不会打退堂鼓吧?”付晶看柳道陵抱着手半天不说话,忍不住奚落道。

    “你别叫我死矮子,因为你并不比我高,如果我是死矮子,那你又是什么呢?”柳道陵白眼一翻,懒得再搭理付晶,而是转头看着付忠说道,“大总管,难度很大,而且我还需要一种特别的东西,只有得到这种东西,我才有四五成的把握在两个月内让它晋级。”

    付忠脸上闪过一丝惊异:“柳先生请说。”

    “魂魄!”柳道陵嘴唇一动,以元神传音之法对付忠说出了两个字。

    付忠张大嘴愣了一下,也传音道:“什么魂魄?要多少?”

    “人的魂魄,最少六十个。”

    付忠眯着眼看了柳道陵两分钟,嘴角边露出一丝狠辣之色:“行!我想来,在仕彰城里的死囚应该不少。你放心,最迟今天晚上,你要的魂魄一个不少地交给你。但是,如果两个月毒蝎无法晋级,你将留下自己的魂魄!”

    柳道陵笑道:“没什么但是,第一批六十个魂魄,之后陆续再提供六十个。只要魂魄的供应不会中断,两个月,我保证让毒蝎晋级。”

    然后,柳道陵顿了一下,收起传音之术,直接用话语问道:“现在可以告诉我冰盔堡的报酬是什么了。”

    付忠伸开手之:“除了每月十万金博雷的固定报酬外,还有四桩!第一,金博雷百万。第二,男爵爵位。第三,你自选下品法宝一件。第四,仕彰城内交易九折优惠特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