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至尊仙阵传 > 一千二百七十三章 万里

一千二百七十三章 万里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既然万里想做一块磨刀石,柳道陵又岂会放过这种千载难逢的机会?他伸开一只手,掌中突兀出现一把重剑,灵力运转,重剑的剑锋渐渐变得雪亮。

    “嗞嗞!”道道凌厉的剑气凭空自剑锋上升起,带着刺耳的声音围绕整把重剑运转。杀气、煞气、剑气、勇气……节节攀升。

    “金身至尊!”

    万里突然察觉到了漫天锐利的剑气,他也误认为柳道陵的身份了,他觉得自己蓄养的气势正在急速消退,他脸上的笑容逐渐消退,取而代之是慎重,极端的慎重。

    他借用雷遁术慢慢飘忽起来,双手紧握长剑,将剑锋放在了右侧,两眼警惕地瞪着柳道陵。

    龙领本没有雷系灵元,按道理是无法运用雷系法术的。不过,这里有个盲点,没有雷系灵元只能代表雷系法术法宝威力下降,并不是没有雷。否则,他们也不会用锻房实现结婴了。

    事实上,龙领缺乏的并不是雷,而是天罚雷元。也就是某种规则。

    龙领的军队就是招收金丹以上修士入伍,但是,这部分人几乎是散修,根本没有中级法术,战力并不算高。

    于是,军队精英部队应运而生。

    精英部队里的人选都是从军队里挑选出来的精英,最低要求是胎息后期,这些修士凑不出走进锻房接受锻体的钱,不得不出售自己。当他们有幸进入精英部队之后,不但能得到锻体的机会,还能学习到中级法术。

    皇室卫队的人选就是来自于精英部队,最低要求是元婴级。这部分元婴级人物有幸结成元婴,经历了锻房锻体,并学会了中级法术,个人战力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而他们进入皇室卫队之后,不但收入增加几十倍,还能有机会得到高级法术的修炼。

    至于皇室卫队里突破到分神期以上脱颖而出的修士,就有机会进入禁军或是皇亲国戚的亲卫队,得到更好的薪酬和顶级法术、高级知识的学习机会。

    就是这一部分人里,总有些悟性高的修士,在承受伪造天雷锻体的时候,竟然领悟出了雷系法术。比如雷遁术、雷球、狂雷之类的法术,虽然这样的雷系法术显得相当弱小,也能够体现出“雷”的性质。

    此时,万里就是运用了这样的雷遁术。

    柳道陵眯着的双眼里寒光逼人,他已经下决心用最快的方式击败万里,只有这样,他才能获得仙萝城里数量很大的高阶修士的认可。

    要击败此人最快的方法当然是老鬼出手,只是,老鬼出手之后给人的感觉并非柳道陵亲自击败的,或许会因此惹来不必要的麻烦。

    离开老鬼,他还有剑阵,自十二剑元的周天驱魔阵能够释放之后,他的战力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当然了,想要控制十二剑元形成剑阵并不容易,主要原因还是在于他对剑气的掌控力不足。所以,八剑元的八门斩妖阵就成了首选。

    如果双方放开灵力自由对抗,柳道陵想要轻易战胜万里还是很困难的,谁叫他是金丹级,虽然灵力强度比普通胎息后期修士都不弱,却远远比不上真正的合体期高手,何况万里还是一位合体后期修士。

    怪就怪万里自己把话说满了,居然让柳道陵三招。

    所以,柳道陵慢慢靠近到十丈之后,猛然挥舞重剑斩下去。

    上当了,万里上当了。

    万里察觉到柳道陵应该是一位金身至尊,在心中就存了想要一战的心思。

    金身至尊战力固然强大,但是,那是因为他们强横的力量,而不是灵力强度。

    所以,在龙领,几乎所有修士都知道,但凡遇上金身修炼者,尽量别去硬碰硬,而是采用远程攻击这类最大限度发挥自己灵力优势的战法去耗费他们并不多的灵力。

    事实上,冰霸大陆的修士大多好战,总是希望遇上高手切磋一二,而万里自持勇力,居然想先用力量试试自己的极限,再看到柳道陵这一剑携带着庞大的气势,他心痒难耐,运转周身灵力,打算挥动手中武器去阻挡重剑的攻击。

    “嘿嘿!一招!”柳道陵中途收手,迅雷身法急速展开,身影分为六条淡淡的影子,轻易绕开万里的正面,出现在身后。

    “呛!”

    一声清脆的金属鸣响,八条剑光四散而去,在万里反应过来之前,就形成一个诡异的结界,将万里包裹了进去。

    “这是什么?”万里大叫一声。

    “你败了!”柳道陵的身影出现在万里眼底,带着淡淡的微笑说道,“才第二招你就败了,居然还敢轻言让我三招?”

    “本令主什么时候败了?你虽是金身至尊,可也不要以为释放出一个小小结界就能困住我?”万里嗤之以鼻。

    柳道陵既然是金身至尊,难道不知道自己的弱点?居然以不多的灵力结出最消耗灵力的结界,那不是以彼之短攻彼之长么?

    “小小结界?”柳道陵大笑起来,“万令主要不要试试这个小小结界激活后会发生什么?”

    “哼!就让本令主看看你还有什么手段?”万里高傲地说完话,手中的长剑已经跳动出一团厚重的剑元。看来,他已经打算全力破开此阵了。

    “哈哈,万令主不妨全力反击试试!”柳道陵嗤笑一声,“你就出手吧!”

    这句话把万里呛得受不了。他开始就说过要让柳道陵三招的话,可是,眼前之人明明是金身至尊,是与自己一个境界上的修士,按道理,他的三招之说就不应该算数。

    问题是,他生性直爽,明明知道自己上当了,又不好意思说出口。

    柳道陵才不管你这些,趁着万里一愣神的功夫,发动了八门斩妖阵。

    “呜!”锐利的剑气自八柄剑元上爆炸开,瞬间形成一个完整的领域。

    就这一下,万里发现自己错了,错得离谱。

    整个剑阵中,已经形成了一个几乎凝固的空间,在这个空间中,他哪怕想抬一下手腕都会耗费很大的力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