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至尊仙阵传 > 一千三百一十二章 再回仙萝

一千三百一十二章 再回仙萝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

    里面的人被柳道陵的呼喊吓了一跳,一个声音大叫着:“住手!柳统领回来了,不是敌人!”

    柳道陵一听声音,就知道是渡劫期修士段楚发出的。他正在奇怪的时候,仙萝城下的禁制已经次第开放,一群人呼呼啦啦飞遁而出,当头之人正是晨光与徐立。

    柳道陵看见这个阵仗,知道出现了误会,他神念一动,已经将法宝收回,然后悬停在半空看着他这位便宜老哥哥。

    晨光远远地就大笑起来,笑声未落,他已来到柳道陵面前,拉住柳道陵问道:“兄弟,你怎么成渡劫中期修士了?你离开仙萝城前后才八年啊,难道这些年来我们探视到的几次巨大波动都是你造成的?”

    “老哥,说来话长,我们回去再说吧。”柳道陵回头看看徐立,还是笑着打了个招呼。

    不过,他的笑容徐立并没有看到,因为此时的徐立正在恶狠狠地瞪着龙尚三人。可惜,龙尚三人并没有给他半点面子,反而也是恶狠狠地瞪着他。

    这是当然,徐立是渡劫后期修士,而三人均是渡劫初期,在修为境界上,大家都处于同一层面,加上柳道陵七年多不遗余力的教诲,龙尚等人的心境早就变得无所畏惧了,即使徐立是他们原来的主子也无法动摇三人半点。

    柳道陵才不会无聊到与徐立畅谈,所以,他一笑之后,对晨光传音道,“老哥,一会到我当时修炼的木屋去吧,我有些事要与你商议。”

    晨光默默地点点头,却没有丝毫迟疑,大喝道:“所有人听令,警戒立即解除,各自回到自己的位置,该修炼的修炼,该准备与外围防御换班的就准备。”

    等众人躬身退下之后,前呼后拥回到了仙萝城,支开众人之后,柳道陵引着晨光与龙尚三人,来到前段时间修炼的木屋。

    这间木屋在唐玉发飙之后,柳道陵就没有住在这里了。但是,木屋并没有其他人入主,反而因为薛敏住在这里,被打扫得纤尘不染。

    薛敏跟随柳道陵时间不长,但是,她得到了很多令人羡慕的物品,再经过十二年的艰苦修炼,已经从当初的金丹中期进入了胎息初期。

    这个速度快么?还算行吧!

    龙领人的灵根本来就好,在仙萝城,又有着最好的功法和修炼资源,就算没有得到柳道陵的资助,也能在一百五十年到一百八十年间化婴成功。

    于是,十二年时间从金丹中期修到胎息期,这个速度也不算太快。

    而晨光既然认定了柳道陵这个兄弟,又怎么可能为难薛敏呢?这间屋子就毫无疑问地被保留下来,也因此薛敏一直住在这里。

    看到柳道陵的出现,薛敏只是呆了一下,便喜悦地跪伏下去。随后,为柳道陵和晨光献上茶水后,便悄悄走出门去,与龙尚等三人一起担当了警戒任务。

    柳道陵和晨光喝了两口茶,才在晨光的催促下,柳道陵忽然神秘地说道:“我急于找到老哥是有两件事要告诉你,第一,我已经找到了返回叱古界的通道,第二件事,我已经推衍出了可以帮你抵御五次天劫的阵法。”

    晨光被这两件事几乎吓呆了,好半天,他才结结巴巴地说道:“兄弟,哥哥老了,经不住你吓,你不是在开玩笑吧?”

    柳道陵哈哈大笑:“我怎么可能寻老哥哥的开心呢?”

    于是,他粗略地讲了一遍至炎洞的经历,不过,他隐瞒了永爵大师的身份,只是表明永爵乃是一位得到巨龙传承的炼器大师,随后,又将自己推衍的混元鎏金阵也粗略地介绍了一下。

    晨光如痴如醉,他现在的心情可以说是又惊又喜,惊的是至炎洞中居然隐藏着一位得到了巨龙传承的大师,喜的是,他终于可以摆脱没有天劫的往事,将重新踏入九劫散仙的辉煌大道。

    此时的晨光明显坐不住了,淹没了六千年的希望如洪水一样决堤而出,他满怀期翼地大声问道:“通道之说我已经明白了,只是,兄弟真能推衍出那种能够抵御天劫的阵法?”

    柳道陵没有说话,挥手放出一套六级阵旗:“老哥可以看看,这是我在几年前炼制的阵旗,当然了,本地没有天罚雷元,就无法形成高等级材料,所以,我能炼制出来的阵旗只能达到六级。我拿这个阵旗给你看的意思就是想告诉你,兄弟的阵法水平相当高,只要我能回到叱古界,就能选择一个地方布下足以抵挡五次天劫的混元鎏金阵,那时候,我再准备两三块阵盘,专等老哥前往渡劫。而且,我在下次进来的时候,还能带来可以炼制大量中品以上法宝的材料。”

    晨光伸出微微颤抖的双手,捧起桌上的阵旗轻轻摩挲着,六级阵旗的每一面旗子都相当于中品法宝的程度,里面蕴含着庞大的灵元,让晨光心低最后的大堤崩塌了。

    可是,他又想起龙领里这么多人,他毕竟在龙领呆了六千年,与这里的每个人都有着割舍不下的情结,如果自己离开之后,他们能在海族的大举进攻下保持仙萝城不坠吗?

    好半晌,他才轻轻放下阵旗,然后摇头道:“我还是不走吧,如果没有我,仙萝城恐怕会经历被海族包裹的浩劫。”

    “老哥差矣。既然我能找到返回叱古界的通道,就有足够的能力带着这里的高阶修士们走出去,在他们承受了天劫进阶到大乘期修士之后,可以自行选择重新回到龙领还是留在叱古界。呵呵,因为龙领没有天罚雷元出现,就不会引起元力反噬,那些修士们回来之后,并不会面对什么风险。同时,此地是巨龙所开,在庞大的灵气中,不但隐藏着元力,甚至还有仙力。您说说,那个时候,在那么多半仙的压制下,仙萝城会出现什么不得了的动荡呢?”

    “对啊!”晨光猛地站起来,重重地拍了一下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