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至尊仙阵传 > 一千三百二十九章 实力雄厚

一千三百二十九章 实力雄厚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

    付刀举起手,止住柳道陵说话:“柳城主,我能到仙萝城修炼么?”

    柳道陵轻叹一口气,重重地点点头:“能!而且,你们都能修炼到金身丹体正诀。这个,付晶和付龙他们会告诉你们的。”

    其实不用他说,早在十四年前,付晶就将柳道陵理解的金身丹体诀告诉了付康和付血,只是,付刀还没来得及学习就被抓进来关在地下监狱。

    不过,付刀还是听付血说起过金身丹体诀的秘密已经被柳道陵找到,对此,他心中是万分高兴的,所以,当柳道陵说完话,付刀就站起来抱拳道:“柳城主,不知什么时候攻打冰盔堡?”

    “我们马上就走,回到世遗城后,立即召集军队攻坚。”

    “好。在攻打冰盔堡的时候,付某向柳城主讨个先锋的差事,等拿下冰盔堡后,如果柳城主看得起小女,付某会将堡内隐藏的所有宝藏作为女儿付晶的聘礼解送城主。”

    “父亲……”付晶在旁边听到付刀的话,羞得满脸通红,跺个脚就跑,换来的却是满屋的哄笑和柳道陵尴尬的应承。

    他的确很尴尬的,没有经过老爷子的同意,就把人家的女儿变成了小老婆……

    不过,看起来付刀对此并不在意,反而想要极力促成此事。

    众人在大笑中,离开了金昌城,往世遗城遁去。

    当他们来到世遗城的时候,赵谦携带一群高手出城跪迎,在人群里,柳道陵看到了柳星(付龙)等人,也看到了晋升元婴级的龙轩、龙智、胡塔、赵谦,柳道陵嘴角牵引出一条愉快的弧线。

    现在的百胜堂已经被修建成一个庞大的石头堡垒,而这个堡垒就是世遗城的中心地带。

    此时,在百胜堂内宽广的议事大殿里,柳道陵端坐在城主之位上,目光扫过下面聚集起来的六十余精英。

    这六十余人就是世遗城内最有权威的修士。

    赵谦的修为并不高,但是,他高绝的办事能力让他稳坐下首第一把椅子。在这样的场合下,赵谦最先发言也是必要的:“主上。最近十年,世遗城的发展速度之快,已经成为了一个传奇。前后十六年时间,世遗城就从一个强敌环伺、仅有六人的小山村发展到拥有六万金丹以上高手的大城市。”

    “这个巨大的城市全部包裹在一层大阵之下,这个大阵就是传说中的九级阵法(事实上是一个七级固定大阵),经济发展已经从早期的还灵丹加乌凉米的两条路子扩展到了十几种路子,其中最重要的就是青猿、阴扩、黑云三座大山的开发,使得世遗城多了几条矿脉和几条商路。”

    赵谦轻咳一声:“在阴扩山开发中,世遗城收拢了散落在各地的村庄,将整个阴扩山能够种植乌凉树的山谷全部纳入囊中,并且又发现了几条山谷,最终让阴扩山乌凉米产量从以前是三十几万斤提高到了一百二十万斤。被乌凉米吸引走进来的十几个商会,又为世遗城带来了广阔的商路。”

    赵谦说到这里,抬头看了一眼柳道陵。对这个主上,赵谦是打心眼的尊重,同时也是极度的敬畏:“原本,世遗村最稳定的收入不外乎还灵丹。但是,因还灵丹对应的人群就是蟹铠兽之毒,也就是在猎金岛讨生活的散修人群,这些人的数量并不是很大,其收入总数始终没有很大的突破,几乎保持在每年两百万金博雷的情况。随后,我们广开财路,推出了几种灵茶、灵酒之外,又把目光放在了武器生产上面。目前,世遗村在北方十城最著名的不是还灵丹,而是后来居上的武器炼制和销售。”

    柳道陵抬抬手,止住了赵谦继续汇报:“你说你们销售武器,这个关卡是怎么过的?”

    赵谦笑道:“回主上。随着青猿山和黑云山开发,以及几条矿脉的发现,使世遗城能够将几种金属在自己城中秘密消化,并炼制出武器对外销售。不过,所缴纳的税收并不高。因为我们带着金角参与了两次北方城市级斗兽,不但得到了大量奖励,还得到了某些商道的免税资格和免盘查的资格。同时,金角两次斗兽夺魁,让我赢到了实权子爵,所以,只要我们控制好买卖武器的数量,就能避免很多麻烦。”

    “杨怀哪里有什么动向?”柳道陵最关心的绝对是这个。他离开十四年,一直担忧的就是杨怀打击世遗村。

    “冰盔堡被杨怀占据之后,就被更名为龙魂堡,并顺利取代了付侯爷在北方十城的统治地位。按道理,龙魂堡早就该打压世遗城。但是这么多年来,龙魂堡似乎遇上了什么大麻烦,不断在北方十城大量征兵,甚至让北方十城不堪重负,根本没有精力来面对我们的发展。”

    柳道陵眉头一皱:“你是说杨怀遇上麻烦了?有什么相关情报?”

    杨健立即站了起来,冲柳道陵抱拳道:“主上。我们一直试图潜入龙魂堡,几年来,也有十几人成功潜入,可惜的是,这些人进去之后便杳无音信,其中,仅有一人发回一张传音符,符上仅有三个字‘地下宫’。”

    “原来如此!”柳道陵猛然醒悟,当即拍板,“潜入龙魂堡的任务取消,我们不需要用人命去填他的坑了。”

    他说着,居然愉快地笑了出来,之后,让杨健坐下,转头对丁意道:“说说目前世遗村的军队情况。”

    丁意站起来沉声道:“截止上月,世遗城拥有军队九千人。我们一直秉承主上的安排,将七千精英全部隐藏在阴扩山、黑云山、青猿山中,在明面上,仅有两千金丹级战士防守城池。”

    “七千精英战力如何?”

    “七千精英最低修为是金丹后期,最高有三十余分神期,其中元婴修士的数量达到四百五十人。这些人通过十余年修炼,几乎都掌握了高级法术。可惜我们手中的高级材料严重不足,只能为几百个元婴以上修士装备本命法宝,而其他人都装备顶级法器级的微型法器。长期在山中与野兽对抗后,个人和整体实力都相当高,我们估计可以与五万人的军队对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