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至尊仙阵传 > 一千三百三十一章 烂龙

一千三百三十一章 烂龙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

    可以这样说,一旦采用借尸还魂之后,那此人一生都只有生活在腐臭的黑暗中,背负着浓烈的死气,受到任何生物的厌恶。

    而老鬼说在死气中带着某种怪异的龙气,这句话就让柳道陵摸不到半点头脑。

    “我说不明白是什么道理,不过,进去看看不就知道了?”老鬼也是疑惑不解,只能提出这个看法。

    柳道陵挥挥手,让韩广和巴强隐藏接应,而郭焱直接丢进万应灵境,打算在适当时候用来对付毒蚊子。

    尽力掩藏行迹,直向龙魂堡后墙掠过去。

    殷红之所以能称之为秘境第一杀手,其中最大的依仗便是游魂术。何谓游魂?如魂魄般飘渺,如魂魄般不可捉摸,并在隐蔽中一击必杀。

    而他,除了游魂术,还装握着破围术。何谓破围?破开重围。这个重围可以是为了保护什么而布下的重重包围。也可以是为了剿灭谁而布下的天罗地网。

    龙魂堡看似铁桶般的重围,在柳道陵眼里完全是形同虚设,而护卫整个堡垒的六级阵法更是破纸一张。

    轻轻松松地绕过几个流动哨卡,从一个角落下手,不用几个呼吸就破开此地的阵法结界,如透明般往里急行。

    破围术本身就是一种利用灵力震荡,让自己变得模糊不清或是彻底融入外界环境的秘术,加上他自己凝炼的神识和老鬼的打探,进入龙魂堡几乎是如入无人之境。

    那一条通往牛触巢的通道依然还在,而且,在外面的空地里布下了千军万马和几层六级禁制。

    柳道陵伏在几百丈外的一团冰上面,看着下面人头攒动的空地。他能看出来,这块空地是被人为扩大了几倍的,而且,通向牛触巢的地道口也是被多次掩埋后又被打开,因此也扩大了很多。

    “死气是从洞穴里散发出来的。”老鬼说道,“而且,我已经能感受到那股龙气绝对是金系巨龙散发的气息。”

    柳道陵眉头一跳,心中莫名其妙出现强烈的不安。他毫不犹豫地向后退却,打算马上离开此地。

    然而,就在这一下,牛触巢里传出阵阵大笑,一个滚滚而来的声音震得柳道陵心慌意乱:“哈哈!你们以为凭这些垃圾般的生命能阻挡本尊离开巢穴?那你们就是大错特错了!”

    处于人群中的杨怀大喝道:“你究竟是谁?我自认没有招惹谁,你为何在最近十余年不断袭扰我龙魂堡?”

    那个声音阴测测地吼道:“袭扰?这个龙领和龙巢本来就是本尊的,尔等居然敢于闯进来?若不是本尊需要大量的修士精血,又岂能与你们游戏十余年?如今,本尊身体小成,自当收回龙巢和这个龙领。尔等还不跪地恭迎本尊?”

    “等等!”杨怀吓得大叫起来,“您说您是这个龙巢的主人?据小可所知,这个龙巢已经荒废几万年,而且,此龙巢被发现之日是在一千余年前,那时候,由本堡上三代主人不断冲入龙巢寻找宝物。小可不明白的是,您为何千余年不动,反而在我接掌此地的时候才发动攻击呢?”

    “哈哈。你以为本尊想要如此?懒得和你废话,要么就滚开,要么就等着本尊收取精血吧!”

    言讫,只听洞内发出轰隆隆的巨响,如同滚雷般冲击出来。

    杨怀大惊,高声叫道:“退后退后!让开道路!”

    “嘎啦!”

    一声让人魂飞魄散的巨响发出,洞穴随之崩溃垮塌。

    不,不是洞穴,而是整座龙魂山开始垮塌,剧烈的震动和惊天的气势吓得杨怀面如土色,哪里还想去管什么军队和龙魂堡,飞身跳在半空就跑。

    只是,他想跑也跑不掉了,一头长达四百丈的灰黑色巨龙自坍塌的龙魂山里直穿云霄,在空中仰天长吟一声,一头冲下来,向惊慌失措的杨怀扑去。

    杨怀何曾见过如此庞大的巨龙?关键是,这头巨龙还不是那种完整的巨龙,而是在破破烂烂的身上悬挂着一溜溜的碎肉和烂皮,散发着令人作呕的腐臭和血腥味。

    杨怀分身都跑不掉,只来得及大叫一声,就全身爆裂,飞溅的精血混合着庞大的灵力被烂龙一口吞下。接着,烂龙狂吼着,扭转身躯,直向龙魂堡俯冲下去。

    在龙魂堡中,集中着近五万金丹以上修士。可惜的是,这些修士根本没有本命法宝和遁光,只能展开御风诀在地面四散逃跑。

    烂龙哈哈大笑着,随即狂吼一声,几千人同样是全身爆裂,四散的精血诡异地聚合在一起,被烂龙长鲸吸水般吞了,只十几口下去,五万人只跑掉百十个元婴以上修士,其余人几乎被吞噬一空。

    随后,烂龙似乎吃饱了,呼啸一声,往猎金岛方向飞遁了几百里,一头扎进海里去了。

    柳道陵早就吓得够呛,一直尽力运转元神之力,死死地禁锢着自身锐利的剑气不要流露出来,直到烂龙扎进海里,才惊风急火跳出来,急速向世遗城遁去。

    “实在想不到啊!牛触还活着!”柳道陵一边飞遁,一边气急败坏地说道。

    “恐怕不是牛触!”老鬼想了想,“哦,不是这个意思,我的意思是恐怕不是全盛时期的牛触。”

    “那是巨龙啊!就算不是全盛时期,想要灭我世遗城还不简简单单的事?”柳道陵叫道,“你刚才不是看见了?几万人被他十几口就吞没了。”

    “看把你吓成什么样?”老鬼哂笑道,“我可以肯定地告诉你,刚才的牛触绝对是用各种尸体拼凑出来的身体。于是,他需要用大量的精血和灵力来重新造出一副完整的身体才能回到修炼之路上来。难道你没有注意,刚才的巨龙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

    柳道陵被老鬼说得呆了一下:“嗯?对啊,我们见过冰霸的尸骨,那可是千多丈的真身,而刚才那头烂龙最多有四百丈。那么,可不可以这样认为,牛触的能力还不如原来的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