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我的极品老师 > 第二百 四十六章 公交**(五)

第二百 四十六章 公交**(五)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萧然眼睛一瞪,双目不怒而威,自有一种逼人的杀气隐现。吓的那个小混混,惊退一步,一脚踩空,人滚倒在站台上。然后,狼狈地爬起来,撒开脚丫子就跑。

    公交车上的人,看到那个小混混如此狼狈不堪的样子,全都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再看向萧然,目光充满了不可思议。觉得眼前的这个年轻人,眉宇之间,自有一种逼人的杀气和英气在里面。

    萧然吓走了那个小混混后,微微一笑,很是潇洒地走下公交车。市区已经到了,再坐下去的话,估计就要进入江州市南边的郊区了。

    萧然一下车,那个美艳的少妇,也随之下车,怯怯地看了萧然一眼,什么也没说。

    萧然感受到那个美妇的神色变化,回过头来,看了那个美妇一眼,道:“你也是在这里下车的吗?”

    美妇愣了一下,忍不住点点头,道:“是的,我是这里下车的,怎么,你下车可以,我下车就不可以了。”

    美妇不明白,为何面对萧然的时候,心里总是有一种慌乱的感觉。尤其是看到萧然,那种人畜无害的笑容,心跳更是跳的飞快。她好歹也是结过婚,离过婚的人,怎么会有这种少女才会有的情愫呢?难道眼前这个半大的男孩子,还会深深地吸引她,令她封闭的感情,再度为她打开吗?

    萧然笑了笑,无所谓地耸耸肩,道:“你多心了,我不是这个意思,既然是这样的话,那你还是当心点。我看那个小混混,不像是善罢甘休的人。说不定,一会他会来找你的麻烦。”

    “什么!?”美妇眉头一皱,神色非常的不悦,冷冷地说道,“那个小混混,还敢来找我的麻烦,真的觉得,我是很好欺负的人吗?”

    萧然叹了一口气,道:“这跟你好不好欺负,没有半毛钱的关系,有些事,不是说欺负就可以的。你在这里下,还是小心一点吧。我要是没猜错的话,这片地区,应该是那个小混混所属势力的地盘。”

    美妇冷哼一声,道:“我倒是要看看,他们在光天化日之下,还会做出什么样的恶行来。”

    萧然笑了笑,没有多说什么。该说的,他都已经说了,不该说的,他也出声提醒了那个美妇。至于美妇能不能听的进去,那就要看美妇自身的悟性了。有些事,点到为止就可以,说多了,就变了味道的。

    萧然双手插在裤子的口袋里,很是悠闲地朝步行街的方向走去。耳朵里戴着耳塞,放着音乐,一个人独自享受。进入到步行街,人开始越来越多,这个地方,算是江州市比较繁华的街道,各种商品,琳琅满目,想要买什么,都可以在这里买到。

    萧然进入一个超市,看了些东西后,就买了一些日用保健品,准备去拜访下他的二叔。来到江州市,也有一些时间了,作为晚辈,也该去拜访下,这个在萧家,具有很高地位的叔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