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数据仙缘 > 第一百一十六 分手

第一百一十六 分手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楚莫云的话又一次震惊了众人,梁德宝更是又惊又喜,而凌雪瑶和余紫苏两女望着楚莫云的目光也是闪烁不定。

    要知道楚莫云让出去的东西可不是普通的东西,其中极小部分的东西就是金丹境的宗师都视之为宝,可想而知这些东西的价值有多珍贵,要是换成灵石,足以楚莫云天天泡在灵石海里洗澡了。

    可就是这么一份如此厚礼却被他随随便便的交易了出去,连眼睛都没有眨上一眨,光是这份器量,只要他楚莫云不是个白痴,那就足以令人动容。

    那楚莫云是白痴吗?

    这自然是不可能的。

    “切,这个白痴。”

    叶子萱先前就想要阻止楚莫云,可却被她身旁的秦心给拦了下来。

    看着叶子萱那一脸的焦急,哭笑不得的秦心只能悄悄的宽解了她几句,可这丫头还是一副气鼓鼓的模样,仿佛楚莫云许出去的东西都是她的东西似的。

    叶子萱距离楚莫云这么近,自语的声音又不低,这一声白痴别说是楚莫云了,就是在场的其他人也都能听得见,苏心月更是偷偷窃笑了起来,上前拉住叶子萱另外一只小手,和她窃窃私语起来。

    余紫苏若有所思的扫过叶子萱气鼓鼓的娇颜,心里不由一沉。先前就觉得子萱和这小子之间似乎太过亲近了一些,只是因为其他的事情而没能顾得上。

    现在看来,这小子和子萱之间的关系怕是不那么简单了,如果真是这样,那自己可得多留神了。

    同样别有心思的人还有一位,那就是余紫苏的师姐凌雪瑶。看见叶子萱和秦心双星伴月一般的站在楚莫云的身后,她的眉头就一直没有舒展开过。

    不过因为楚莫云在这一次的事情里立功甚大,接下来又有事要和他商量,所以虽然不快却还是没有说什么,只是心里却是打定了主意。

    楚莫云无奈的叹了口气,只能装作没听见。在他的示意下,璇紫苑已经解开了梁德宝身上的部分禁制,让他恢复了说话的能力。

    “好,梁某也不是不知好歹的人,既然凌仙子和余仙子给了机会,那梁某当然愿意自赎。楚小弟既然愿意出重金交换我手中的那只玉雕,那梁某也没有道理拒绝,一切就按你说的办吧。”

    梁德宝既然同意了,那接下来的事情也就好办了许多。

    随后,梁德宝、洪涛和王洋三人将清单上的东西全都拿了出来,交给了凌雪瑶。凌雪瑶随后又将梁德宝那只玉雕给了楚莫云。

    梁德宝的这只玉雕是一只通体火红色的驼鹿,当楚莫云入手之后,神秘提示音揭示了这只衍圣真灵经玉雕的真实身份为——井木犴。

    楚莫云此时大喜过望,没想到这一次红枫谷禁地之行居然收获如此之多,实在是大大的出乎了他的意料。

    梁德宝三人交完了赎金之后便重获自由,三人此时也是自认倒霉,破财消灾了。唏嘘了一阵之后,交代了几句场面话,便联袂一起转身离开。

    和楚莫云交易之前,梁德宝、洪涛、王洋三人对他是恨之入骨,可经过了这一番讨价还价,现在心中虽然还有不少怨气,可动手的心思倒是淡了。

    在梁德宝他们离开之后,楚莫云朝着凌雪瑶和余紫苏说道:“两位师叔,师侄还有一些琐事要去处理,不知道师叔还有何安排?”

    余紫苏那漂亮的明眸在楚莫云的身上转着圈,不置可否。反倒是凌雪瑶不在意的点头道:“你自管去忙吧。”

    “多谢师叔。”

    楚莫云客气的道了声谢,随后带着璇紫苑和苏心月就想要离开。

    可这个时候叶子萱突然插了出来,拦住他道:“你去哪?我也要去!”

    “你去做什么。”

    楚莫云没好气的白了叶子萱一眼:“我有正事,你留在这里更安全。”

    叶子萱还想要纠缠,余紫苏突然插了进来:“子萱你过来,别缠着楚师侄了,我正好有些事情也要找你呢。”

    叶子萱和余紫苏之间关系倒是很好,听了这话之后,虽然很是不愿意,但还是乖乖的放过了楚莫云,走到了余紫苏的身旁。

    与叶子萱那娇俏蛮横的性格不同,秦心却是温婉怡人的站在一旁,和楚莫云挥手告别,目送他离开了地宫。

    “苏道友,你说的那只金鸡灵在哪里?”

    走出地宫之后,楚莫云才开口询问起苏心月来。他所要问的问题,正是先前苏心月所提起过的衍圣真灵经的事情。

    苏心月正色回答道:“少主别着急,那只金鸡灵就在红枫秘塔附近。”

    楚莫云客气的回了一句:“那就麻烦苏道友带路了。”

    “这是月奴分内的事情,少主太过客气了。”

    苏心月甜美一笑,心里却是有些忐忑,先前以为十拿九稳才将要挟了对方一把,却没想到人算不如天算,最后竟然还是靠了楚莫云才安然过关。这样一来,那场誓约自然是失去了效力,而她也不得不继续奉楚莫云为主人。

    苏心月心中的不安便是来源于此,既担心楚莫云在以后会如何对待她,同时又担心因为这件事情给楚莫云提了醒,将来再也没有了脱身的机会。

    苏心月的异样,楚莫云自然不会看不见,只是他心里别有成算,故意视若不见。先前在最危急的时候,苏心月虽然愿意帮忙,可却是趁机要挟于他,更要让他以心魔立誓。虽然碍于当时的情况,楚莫云很爽快的答应了下来,可要说心里没刺那是绝无可能的。

    现在心魔誓约已废,苏心月依旧是他的本命契兽,而且一直以来都颇为得力,楚莫云也不太愿意就此和对方寒了心。于是,选择这样让对方忐忑不安的惩罚,倒是最为合适不过的了。

    在苏心月的引路下,三人来到一处禁地外。

    苏心月恭敬的朝着楚莫云说道:“少主,就是在这里。”

    “这禁制是怎么一回事情?”

    楚莫云有些疑惑:“一只玉雕罢了,为什么还会下如此厉害的禁制?”虽然由于实力的关系无法确切的感应到这些禁制的威力,但他的经验和阅历还是一眼看出了这禁制的不凡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