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传承之泪 > 八十二章 元素气息

八十二章 元素气息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夜龙学院校塔第四层,这里是学院学生会办公用的楼层,走廊中,龙舞和另一名学员疾步行进。

    “报名应该结束了吧,把最强的1024人都筛选出来了吗?”一边走着,龙舞对旁边的学生询问道。

    “是的,报名中最强的1024名学员都筛选出来了,学院排名前十的学员,以及最近风头正火的夜曦、青原蔵也都参加了报名,详细的名单已经被龙天啸副会长带到办公室去了。”一旁跟随的学员急忙回答。

    “恩,进度很不错,今天就寝之前必需把分组完成,把几个学生委员都叫到办公室来,讨论一下如何分组。”

    “是!”旁边的学员应了一声,便转身朝相反方向走去;龙舞的脚步依旧不停,继续向前行进,但没走几步她就停下了,脸上的表情略显诧异,捎带一点吃惊,学生会办公室的门外,龙天鸣和龙天啸直挺挺地躺在地上。

    “怎么回事?!”根本来不及让龙舞思考,急忙向前在两人身前蹲下,查看了一下两兄弟的情况,已经进入了重度昏迷,看来一时半会是醒不了了。

    似是意识到了什么,龙舞转头冲进了半掩着门的办公室,但在下一秒,眼前的一幕就将她心中的愤怒变成了惊异,办公室内,两个男人站在桌子前,两人时不时聊谈一下,然后就在桌子上记录什么。

    “这个似乎也不错啊,把他也编过来吧!恩,这个也厉害,还是个刺客,也编进来!”

    “不行啊大哥,你这样会把小曦打趴下的,要不然……还是分两个给小冥吧~”

    “分两个给你?这种级别的战斗小冥看不上的,别闹!我是大哥听我的!还有,剩下的七个组分完了没有!”男人瞥了一眼桌子,不不愉快的说道:“你小子!快点把二组分上,别跟大哥玩这种小九九!没用!”

    “可是大哥!你这样搞小冥这边简直太菜了!根本不够看啊!”另一个男人显然有些示弱了。

    “额,那几个甲、乙年级的学员不都是灵阶五、六段吗,够了够了,别累着小冥了,魔炎窟五年都把他累坏了,让他好好休息吧。”

    “小曦不也在百草川呆了好几年嘛!为什么不让他好好休息休息!大哥,你这是偏袒!小冥现在都已经灵阶六段巅峰了,普通的灵阶五、六段做他对手不给他秒啦!”

    “那小子可不是在百草川呆了好几年,而是睡了好几年。”男人并没有在意一旁的反对,继续自顾自写着东西,眼看就要写最后一个名字了,一旁的男子急忙上前抓住了他的手。

    “大哥!手下留情,要不把小冥也编进去吧……”

    “别闹,他们两个可是要在决赛相遇的,在预赛就遭遇了这算什么。”男人一挥手拜托了束缚,在纸上写下了最后一个名字。

    “大哥!你确定小曦能进决赛吗?这种赛程……”

    “要对你侄子有信心!”男人看了一眼第二组的名字,“快吧快吧,就剩下第二组了,写完回家吃饭,别让媳妇们等急了,你看你看,那两个实力不是很强吗?灵阶四段的,肯定能让小冥增长很多战斗经验!写上去吧。”

    “好吧……”另一个男人颓废地应了一声,默默地写了起来。

    “麟叔、黥叔,你们这是在干嘛……”在门口犹豫了半天,龙舞最终还是开口打断了两人的斗嘴,虽然已经知道两人是在干什么了,但估计两人的实力和地位,龙舞实在不好发作。毕竟对方是连自己的父亲龙翔帝都要礼让三分的夜麟和夜黥。

    “哦?舞丫头回来啦,也没干什么,只是帮你把比武的分组分了一下,就按这个来吧,不用改了,好吧?”夜麟对龙舞笑了笑,指了指门外昏迷的两兄弟,“俩小鬼有点吵,让他们安静了下,以他们的弟子很快就能醒了,不用太担心。”

    龙舞哑口无言,已经无言以对了……

    “夜黥,你好了没有,磨磨唧唧的!”夜麟看了眼一旁还在写分组的夜黥,语气有点埋怨。

    “好了……”夜黥转身,冲龙舞笑笑打了个招呼,并没有多说什么。

    “那舞丫头,如果没什么事我和你黥叔就先走了,替我们和你父王问声好,过几天我们会去龙都看他的,叫他好酒好菜招待着。”说完,拍了拍龙舞的肩膀,两人一齐离开了房间,留下了原地发愣的龙舞。

    “啊!”突然惊醒了过来,龙舞急忙跑到桌前,桌子上八个分组全部的名字都写上去了,仔细地看了一遍所有的分组,她的脸色越来越难看,“怎么能这样……这不是存心折腾人嘛……”轻声埋怨了一下,但一想到夜麟走之前的那番话,又不敢再去改动它。

    “不管了!反正又不是我分,别来怪我!要怪怪你爹去!”自言自语抛下了这么句话,气冲冲地离开了办公室,出门的时候,很狠狠地在地上两兄弟身上跺了几脚,才肯扬长而去。

    ……

    亥班宿舍,夜曦的寝室内,露雨和自己的儿子侃侃而谈,听着儿子这几年的经历,也是感慨万分,而且其中几个故事的片段,更是让她震惊,心中不由捏了把汗。

    看了看窗外,时间也不早了,露雨冲夜曦笑了笑,“不早了,只能下次再听小曦的故事了,而且你的导师似乎有事找你,娘还是先走吧。”

    “这么快又要出门做任务吗?”听到母亲的话,夜曦的心里难免有些失落和不舍。

    “没有,这次会再夜城呆上相当长一段时间。”露雨微笑着摸了摸夜曦的脸颊,“爹和娘可是要仔细看看小曦到底成长了多少呢!”

    说着,将床上沉睡的夜滢抱了起来,“既然知道不是亲妹妹了,就不能让你们这么睡一个房间了,如果想一起睡的话,就要负责唷!”

    “……负责……”夜曦心里叫苦不迭,娘!我已经把妹妹睡了!

    “对了小曦。”抱着夜滢走到门外,露雨回头叮嘱道:“爹和娘在家等你呢,到时候会继续听你讲故事的,不过在这之前,娘希望你能好好证明自己,夜龙学院的学员实力很强,龙舞小丫头实际已经突破到了师阶,不知道小曦能排的上第几呢?”

    母亲留下一句话,便抱着妹妹离开了,夜曦则依旧矗立在原地,心中起伏不定,“师阶啊……”

    “小曦同学,看样子你母亲已经把你剩下的时间完全交给我支配了!”利妮的声音突然从夜曦身后传来,吓了他一跳,真不知道她是怎么进房间的。

    “……导师,我认为你肯定理解错我娘的意思了,她应该是想让我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好好调息身体。”夜曦将目光瞥向一边,努力不与利妮对视。

    “是这样吗?不过我总觉得应该锻炼你一下!就这样定了。”利妮含笑着贴上身来,恐怖的表情惊出夜曦一身冷汗,“小曦同学,这十几天是你跑不了啦!”

    夜曦愣愣退了半步,心里确实吓了一跳,利妮导师绝壁是个s,绝壁绝壁是!

    正想说什么,夜曦突然感觉周围的温度骤然下降,冰冷至极,身体似乎快要被冻住一样,使用了百草果中的冰果之后,这是夜曦第一次感觉到冷,刺痛心底的冷!

    “这是元素气息。”见到夜曦的表情,利妮微微笑了笑,收起了释放的气势,“刚刚那一瞬间,我其实微微地释放了一点自己的冰魔力,所以你才会感觉寒冷,虽然我很认可你冰属性的威力,但在操控冰属性上,却存在很多不足,而且你根本不懂利用气息来战斗。”

    “气息?”夜曦喃喃自语,这又是什么玩意儿?

    利妮点点头,“每种元素都拥有自己的性质,这些性质会反映到修炼者们的性格上,不过有些元素,它不但能影响修炼者的性格,还可以影响周围的人,造成一种真实感,在十二中元素中,暗、火、冰表现的较为突出,这种状态就被称为气息。”

    “就如刚刚,你可以明显感受到寒冷一样,那是冰元素的气息,每个元素所施展出来的气息范围有大有小,可以攻击,也可以御敌,而当气息的控制到达一定程度,就会起到压制作用,就变成了‘小领域!’”

    “这么厉害?”夜曦惊叹,自己天天喊着冰之气息,但却没有真正领悟它,不觉有些丢脸。

    “怎么样?心动了吧?我们接下来所要做的,就是要让你能成功控制冰的气息,这样也可以精进你水元素的操控;不过在那之前,我们还是先把你体内所囤积起来的元素化解吧;那种东西留在体内只有害处!”

    “囤积的魔力?”夜曦又愣住了,“我可是一下子从将阶九段突破到灵阶四段,体内怎么还会有魔力囤积呢?没理由啊!”

    “果然不出我所料!”利妮讪讪一笑,“实力能在短时间内大幅度提升,一个就是使用了不正当的修炼方法,二就是吸收了不正常的魔力,虽然不知道你用的是哪种方法,但在使用过这两种方法之后,如果处理不及时,对自身可是会产生不良影响的!”

    “轻则实力停滞不前,重则身体瘫痪沦为废渣!你想选哪一个?”

    (求月票!求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