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驭天狂徒 > 123章 鲤鱼跃龙门

123章 鲤鱼跃龙门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123章鲤鱼跃龙门

    “哈哈!逗逼,老子我真是无语了!“和尚见林浩的囧样不由大笑起来,又是引起教室里其他学员的一阵侧目。

    宇寒双手扶着额头,将头压的低低的,都不好意思让别人知道自己和这两个家伙是一起的,“都给我闭嘴!你俩给我安静点!”宇寒低声怒喝,有些烦躁的说道。

    林浩,和尚两人见宇寒真的不高兴了,立即都停止了笑闹,相互对视了一眼,然后老老实实的坐在座位上安静了下来。

    宇寒心中却是笑了起来,世界终于清静了,“马上该上课了,好好听课!下课了有活动!”宇寒怕话说的太重,见两人安静了下来又补了一句。

    宇寒昨日见闻延森和皇甫战龙两人之间的战斗,多少有些收获感悟,不由感觉自己来到人类社会生活太安逸了,要多找些人来战斗,不由想起曾经击败过的天榜第七的高手——卓越,想试试前面的高手怎么样,不由动起了挑战天榜高手的念头。

    林浩,和尚两人听闻宇寒说下课后有活动刚想大声欢呼,被宇寒一个凌厉的眼神给制止了,只能小声的凑到宇寒耳边,“寒哥,啥活动,透漏下呗!嘿嘿!”声音甚是谄媚。

    “下课再说!”宇寒就知道这两个家伙会追问,白了两人一眼,小声说道。

    “寒哥,求你了!你就先说说好不好?好奇心会害死人的,你要是不说我们上课都上不好,老师讲的东西都听不见去,寒哥!”林浩,和尚一脸哀求的样子,说的是可怜兮兮的。

    宇寒看见林浩,和尚两人的样子,不由感觉一阵恶寒,“你们最喜欢的是什么活动?”宇寒饶有兴趣的问道。

    林浩想了想,“我啊?我最喜欢的是坑人,嘿嘿!是不是很**?哈哈,仰慕哥吧!”林浩有些嘚瑟的笑了起来,刚想大声被宇寒瞪了一眼,将剩下的笑声给咽回了肚里,不由幽怨的看了宇寒一眼,“寒哥,你吓着我了!”

    “闭嘴!”宇寒每次看见林浩一脸怨妇的神情都是感觉全身发冷。

    “我的倒和耗子的不一样?”和尚一旁接话道。

    “噢?说来听听!”宇寒转头看向和尚,饶有兴趣的问道。

    “咳,咳”和尚清了清嗓子,想起宇寒不让大声说话,又将头低了下去,“我喜欢揍人!”宇寒一听顿时感觉高兴起来,刚想接话说“我们下课就是去找人揍!”却被和尚接下来得一句话直接弄得差点背过气去。

    “我喜欢揍人是不错!但是我更喜欢吃饱了揍人!哈哈,是不是很有想法?我就知道我是一个很有理想,有抱负的青年!你们应该仰慕我才对!“和尚拍在桌子上,压低声音得意的笑了起来,直震的不堪负重的桌子“吱呀,吱呀”差点散架。

    “噗通”一声,宇寒听完和尚的话手一滑脑门直接磕在了桌面上,“咚”宇寒揉了揉脑门,伸手在和尚的光头上弹了个脑瓜崩。这两个家伙都没有一个正常的,宇寒心中暗叹。

    “蚊子你呢?”宇寒眼睛看向一直沉默寡言的蚊子,这个应该正常了吧,心中很是期待蚊子的回答。

    蚊子看了一眼宇寒,一副高神莫测的样子,耸了耸肩膀,然后一托手,“你猜!”

    我猜你妹啊!宇寒不由在心中爆了一句出口,也许是受到延森的影响过重了,不知不觉被延森的行为举止所影响了。

    “行啦!不说啦!”宇寒无奈的说道,心想这三个家伙一个比一个不正常。却是不知自己在大多数眼里也是不正常的。

    “彪悍大婶来了!大家坐好,安静啦!”一位守在教室门口望风的家伙突然急匆匆的跑了进来,大喊了一声,跑回了自己座位。整个教室瞬间变得安静无比,都能听到昆虫飞过翅膀震动的声音。

    彪悍大婶——汤老师依旧如往常一样,潇洒汉子一般的走了进来,凌厉的眼神将整个阶梯教室的角角落落扫视了一遍,“恩,不错!”说完却是看向了宇寒,“宇寒,你伤势好完全了吗?”

    宇寒愣了一下,没有想到汤老师会在课堂上问自己的伤势,迅速站了起来,“已经完全好了!谢谢老师的关心!”

    “恩!坐下吧!这么多天你没来上过课了,落下了很多东西,不明白的可以请教班里的其他同学,也可以单独来找我!”汤老师示意宇寒坐下,大嗓门在教室了响了起来。

    宇寒虽说感觉汤老师嗓门天生像个男人一样粗狂,今日却是感觉到汤老师看自己的眼神和说话的语气跟以前相比完全不一样了,至少和蔼了很多。

    “好了,现在开始上课!昨天讲到哪了?”汤老师问完宇寒之后直接对着众阶梯教室里的学员问道。

    “魂士与天阶的本质区别!”众人异口同声的答道。

    “很好!看来昨天大家确实认真听了!今天这一课也没什么东西好讲了!该讲的东西也都传授给你们了,剩下的就看你们自己的了!常言道,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自己能感悟多少就看你们的领悟和努力了!如果还有什么不懂得地方可以问下一班里理解感悟较深的同学,之间相互探讨一下,也可以直接来找我!不过如果来找我的话,我可是会考考你我都讲了些什么东西,如果回答不上来,哼哼!”汤老师对着众人侃侃而谈。

    “今天算是大家一起上课的最后一堂课了,今天晚上学院里举行了一个篝火晚会,如果有意的同学可以去看看!祝大家玩的尽兴!”汤老师接下来的话让众人兴奋不已。

    “耶!”众人神色雀跃,大声欢呼道。

    “不过!”汤老师顿了一下,弄得众人刚放松下来的心立即又玄了起来,“参加的同学除了要准备一个节目之外还要准备好咱们外门一年一度的学员交流大会!修炼达到魂士级别的学员就有资格进入到内院!这可就相当于鲤鱼跃龙门,一步登天啦!大家好好准备!下课!”汤老师说完闪身离开了教室,风一样的女汉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