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星族 > 012星力

012星力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良久......

    叶伦达浑身已被汗水侵透,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不过从他的脸上可以看出有一抹喜色涌现。

    “终于成功了,突破到了三重六级。”叶伦达喘着粗气,兴奋的自语道。

    虽说已突破至三重六级,可这并不代表又突破了一个人体死穴,那第三大死穴左志室穴又名志堂穴,位于人体第二腰椎棘突下正中左旁三寸,其穴致命程度为中度,但却是必须过度到第四重的一个重要死穴。

    三重六级只是在志堂穴上又突破一点,就像又把一个山洞又凿大了一点,并不是凿破了整个山洞,而想要突破志堂穴还远远不够。

    等什么时候突破到第四重,志堂穴才会破口而出进入第四大死穴,因此幻灵师的修炼,每突破一重必须要突破一大死穴才行,总共为三十大死穴,也就是三十重,三大境界。

    而在这三十大死穴中,每个死穴都是存在着危险性的,即使再易冲击的死穴也不能丝毫大意,不然结果只有一个那么就是死亡,可这三十大死穴并不是相连的,而是自成气旋,蕴藏于身体的各个部分,这也是三十大死穴的益处,如若被人击溃一处或几处死穴,并不会影响继续战斗,因为还有其他的死穴可以支撑战斗,这也是幻灵师强大并且持久的原因。

    不同的是,这次叶伦达用的是新“幻力”,而叶伦达也能清楚的感到,这新幻力不知比旧幻力要强大多少倍,现在他的身体状态为全盛状态,热血沸腾,总有一种有劲没处使的感觉。

    叶伦达抬起自己的手臂,大笑道:“好强大的力量,这暗金色的力量...真是强大.....”

    叶伦达非常兴奋,要知道这暗金色力量,全大陆现今只有叶伦达一人拥有,这比幻力还要强大的力量,他能感到这力量的强大,就连自己身体内的三大死穴气旋,都感到了从未有过的兴奋。

    三大死穴的“幻力”气旋高速旋转着,并且与以往不同,不但高速旋转,在旋转的同时还会自动卷入一点点新的“幻力”,这点是令叶伦达最为高兴的,这就相当自己无时无刻都在修炼,虽然吸收的新“幻力”非常少,但十个银币就是一个金币。

    要知道的是,在幻灵师界中,如今只有叶伦达拥有这样的奇葩待遇,在无形中叶伦达就要比其他人修炼的速度增加几倍.......

    简直就像是天上掉下了馅饼一样,稳稳地砸到了叶伦达的头上,他咬着香喷喷的馅饼,并没有多想这馅饼是如何掉下来的,因为他知道就算想破头,也想不出一个所以然。

    既然馒头吃不成了,那还不如“既来之则安之”先吃着这个更香的馅饼。

    叶伦达在兴奋之余,终于想道,总叫这新“幻力”为新“幻力”,总归是不合适的,因此他根据这新“幻力”的形式模样,把它称为了星力。

    只是他并不知道的是,这次的命名星力在以后的恒久中,照亮了整片幻灵大陆,甚至那神秘的荒界、以及有鲜血大地之称的邪月境,也沾上了星力的耀眼光芒。

    “咚、咚、咚、”

    在叶伦达刚刚起完名字后,就听敲见门声,突然响起然后又听门外服务员,说道:“客官,您的五级晚餐到了。”

    听到服务生的话,叶伦达才望了望窗外,发现天色已黑,然后才想起独自玩乐的小水星,这才狠狠的拍了自己的额头一下,心中自责道:“都怪自己忙于修炼,都把小水星忘记了。”

    随即叶伦达便两步并作三步的冲了出去,然后就看到小水星已经把饭菜拎了进来,服务员走了,她就那么一个人拎着重重的饭菜,扭身走近屋子,放下饭菜,然后再用小手轻轻关上门......

    叶伦达并没有出声,他继续望着自己懂事的妹妹......

    然后小水星,才用双手费力的提起饭菜,饭笼的长度以及重度,把小水星的身体坠弯了,小水星就那样像个企鹅一样拎着饭笼,一步一步朝桌前蹭去。

    蹭到饭桌前后,放下饭笼,这才把饭笼一层一层打开,再把饭菜一个一个的摆到桌子上,盛上香喷喷的紫色米粒,又精心的摆上两幅筷子,然后才蹦跳着扭头,忽然之间他看到了叶伦达正呆滞的望着她。

    “呀!哥哥你修炼完了啊,我还想去叫你吃饭呢,今天的饭菜可好了,特别丰盛。”小水星高兴的说着,走近叶伦达,牵起叶伦达的大手掌,拉着呆滞的叶伦达走到饭桌前。

    “吃饭喽。”小水星见叶伦达坐下后,才拿起筷子,夹着许久没吃过的饭菜,津津有味的吃着。

    六岁的她并没有看到,叶伦达湿润的眼眶,每当叶伦达想起自己的妹妹从小跟着自己,过着乞丐般的生活,没吃过一顿好的,没穿过一件新衣服,可小水星却没朝自己要过一样东西,就有种男子不该有的感觉涌上心头。

    一般六岁的少女,本应该是在父母、祖父母下像花一样呵护的时候,哪吃过这样的苦,而小水星,却仅仅为了一顿饭就高兴成这样。

    叶伦达再次为小水星紧紧握住了拳头,望着妹妹为自己摆上的饭菜,叶伦达咽下了眼泪,吃着格外心酸却又幸福的饭菜,心中默默的,默默的发誓。

    ........

    “呃....好饱啊!”

    须臾后,经过两人努力的风卷残云,饭桌上已经只剩下了,食物的残渣,两人无样的躺在舒服的大椅子上,尽享吃饱后的幸福感觉。

    叶伦达躺在大椅子上,脑袋无形象的向后耷拉下去,望着天花板,此刻他突然莫名的想起了安然。

    ---不知这个时候安然安全了没有。

    ---无影宗的人应该去救她了吧。

    ---哼,怎么想起她了,她有无影宗这么大的宗派撑腰,我还担心个什么。

    “哥哥,你看外面的街市好漂亮啊,我们去外面玩会吧。”小水星不知何时下了座位,趴在窗边望着美丽的夜景。

    叶伦达翻正了头,站起身说道:“好哇,我们这就走......”

    叶伦达刚刚走到小水星身边,准备拉起小水星出去游玩,却忽然感到自己背后有令箭飞来,随即叶伦达迅速的释放出星力,然后双臂紧紧护住了小水星。

    而那只飞来的冷箭就在将要扎入叶伦达后肩时,星力似乎自有感觉,瞬间化成一个屏障,挡下了那飞箭的进程。

    然后那星力屏障,又把那冷箭包裹在内,几秒钟后,叶伦达收回星力,然后就见从半空中,掉落徐徐碎渣。

    “没想到,这星力还有防御功能。”叶伦达暗自惊叹。

    可暗自惊叹的不止叶伦达一人,就在人生漫百米之外的一条繁华街道上,一位如百合般清新脱俗的女孩,狠狠的跺着脚,似乎是想踩死谁一样,脸上尽是埋怨不不愿。

    “.....掷一个飞镖还被你弄成粉末,真不愧是幻灵师啊,哼!可你在强大也不能把那飞镖弄成粉末啊,上面可有本小姐的传书啊!真是的,就知道这活不好干,看来只有本小姐亲自去找你了。”

    女孩心中没好气的骂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