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星族 > 028黑夜空间

028黑夜空间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叶伦达的前方是如常的茵绿,可不如常的是,在那茵绿的上空,有一道似闪电一样的裂缝,犹如魔鬼的巨大獠牙狠狠张开。

    并且那好似被锋刀砍开的天缝,里面是巨大的黝黑漩涡,奇异的的能量充斥满了裂缝,感觉不到一点生机,就像是亡人的黑色瞳孔,黑的那么死寂。

    大护法拎起叶伦达,说了一句:“走。”

    然后就毫不犹豫的化为,一道流星滑入巨大的裂缝,通往另一个位面空间的裂缝,留给草野短暂的安静面具。

    通过巨大的裂缝,叶伦达感觉就像是穿过一层水幕一样,然后便是进入了另一位面。

    “龙老头!!”叶伦达刚刚进到位面里面,就看见了龙峰,兴奋的像个小孩子一样喊道,不过当他越过龙峰,看到整片空间位面内的场景后,整个人的肌肉便是好似收紧,这才冷静的忍着,不知哪来的火气走向龙峰的身后。

    一眼望去,这空间位面并不大,但容纳这些人还是绰绰有余,面积最多也就是几百平米,整个空间位面呈现为黑色调,不是那种常夜的黑,而是那种诡异到冷艳的黑,虽然为黑色调但在此空间总感觉,有阵阵冷风呼啸刮过。

    而站在龙峰一旁的众人,也与龙峰差不多,皆为白须老头,望着其面色红润、仙风道骨的清风模样,叶伦达猜测恐怕这些都是,幻灵大陆上跺跺脚都会让幻灵大陆颤抖的,巅峰强者吧。

    然而除了这些白须老者,还有一人引起了叶伦达的注意,那人的模样有棱有角,只是静静地站在一旁,也有一股威严散发出来,通过他周围的弟子们衣服上,苍劲有力的刻着‘影’字的画面,叶伦达隐隐猜出这是无影宗之人。

    大陆上的这些巅峰强者,竟然都来到此位面,看来这件事的背后,真的有不可告人的秘密啊。

    而这些强者全部来到这里是为了追查什么?与龙峰对峙的一伙人在这里又在干什么?却成了叶伦达最大的疑惑。

    叶伦达心底暗暗惊道。

    再看与龙峰众人,所对峙的却是一群,较之相对年轻的中年人,其中有一人是叶伦达认识的,那就是顾鹏,此刻他正在陷入深深沉思之中,似乎是因什么事情产生了动摇,一直在纠结其中。

    顾鹏的身旁,还有一位蒙面美女,她有一头长长的波浪卷发,卷发自然的散到后背上,一身黑色劲装,勾勒出她的凹凸诱惑,高挑的身材更是使得,她这种类型的美女绝对是每个男人心中的尤物。

    可唯一遗憾的,那女人带着一面褐色口罩,只露出了上翘且长的黑色睫毛,以及幽怨的大眼睛,不过当那双大眼睛,望在龙峰以及大护法的身上时,没有任何异常,唯独望向叶伦达的时候,眼眸中露出了惊疑之色。

    当叶伦达与蒙面女子眼神凌空相撞时,他总有股很熟悉的感觉,似乎之前见到过一样,不过那种熟悉感也不像是,很久很久之前就建立起的,而,却似乎就在这两天......

    可最令叶伦达注意的还是,蒙面女子身后那身披白衣圣袍的男人,以及白衣圣袍男人背后的,那一动不动站成一排的蓝衣少男少女们,那蓝色少年们个个面庞肃然,就像是时刻等待着命令的雄狮。

    可少年少女前方的白衣圣袍男人,却是一脸的轻松淡然,细长的丹凤眼中漠然却是又好似闵笑的望着,现场的所有人,不过当他望向叶伦达时,他的嘴却是慢慢张开。

    “恩?无系魔法师?”圣袍男子惊异道,当他在想怎么会有这么弱小的人会来到这里后,却又隐隐间,似乎感到了叶伦达的不同“哦,不对,这气息可是有点与众不同哦,虽然不知用什么办法隐藏了你的真正职业,但隐藏不住的是你职业的本质气息。”

    面对白袍魔法师,暗藏利剑的眸色,叶伦达笑而不语........

    闻言,大家似乎都很在意圣袍男子话意,寻着圣袍男子的话语,大家的目光全部聚集在了叶伦达身上,所有的目光如同穿透术般,都想看出叶伦达的不同之处。

    而就当顾鹏见到叶伦达时,突然大惊,紧锁眉头,脸上尽是不可思议的表情。

    “你怎么还没死?”

    叶伦达淡然说道:“没办法,死神也有善良的一面,他不想让我死在你这种人的手里,真是不知道你这种人,怎么会有那么好的一个女儿。”

    顾鹏向前一步,着急问道:“你是说舞璇吗?她是在你那里吗?”

    叶伦达默然不语,只剩顾鹏独自黯然伤神,不过却是有种感激的颜色:“好了,既然莫舞璇跟你在一起我也放心了,只要她没事就好。

    ”

    顾鹏又退了回去,望着地面不知是在对谁说话:“那好,我决定了,你们尽量挡住他们,恶事就让我来做吧。”

    随即顾鹏便是向后退去,凌空向上一拉,一面虚幻的门由此而开,然后整个黑暗的空瞬间明亮,然后就是看到顾鹏面对的,全是一个个如死尸般的,安静的躺在石床上的少年少女。

    其中有的少年少女,已经被五马分尸,血染一片,死亡的气息瞬间充斥这个位面空间,一旁还有三个虚幻神秘的台阶,第一个台阶摆的是少年少女被切割下的头颅,第二阶是四肢,第三阶则是延续人类的器官。

    “况”

    顾鹏进入后,虚空的门再次落下........

    看到这些叶伦达一阵恶心,龙峰众人亦是火冒三丈,他们这是在干什么?

    在场的龙峰众人没有一人知晓,不过他们却知道现今,必须要阻止他们,做这些逆天行恶的事情,先不管指使者是谁,做这些都为了什么?在这之后又有一什么天大的秘密。

    重要的是先救出那些弱小的幻灵师们.......

    此刻,刹那间火药味便是四溢开来,两方人马全部一涌而上,大护法对上了那最厉害的白衣圣袍的男子,其他的敌方蓝衣少年少女们,也一一对上龙峰众人,以及无影宗宗主也对上了几个少年。

    可那少年少女就完全是杀戮的机器,他们根本就不及,龙峰与无影宗宗主的实力,但就完全如同机器般,不怕疼痛不知道什么叫做死亡,无限制的朝他们扑去。

    甚至是愈战愈勇,被打伤的伤势还能缓缓愈合,这样的人,幻灵大陆上的巅峰强者们,还是第一次看见。

    他们也不知道是自己这些年,是不问世事的原因,还是怎么了,大陆上怎么会有诸多变化,竟然都出现了这样的不死人类,而到底又是谁在与幻灵师,或者说是与整片幻灵大陆过意不去?

    “要不是你们的插手,或许我们早就在这里,完成任务了,都是你们突然的闯进来,拖延了我们完成任务的时间,所以你们要知道浪费时间是可耻的........”

    白衣圣袍男子大喊道,诡异的身法就如同恶魔,与其白色的圣袍格格不入,他每次迎接大护法的攻击,甚至显得毫不费力,并且还有要占取上风的感觉。

    与此同时,除了顾鹏在干肮脏的事情外,位面空间内,只剩下了叶伦达与蒙面女子了,可还未等叶伦达动手,那蒙面女子便是如疾风般,冲向叶伦达,幸亏叶伦达反应快,才用星力保护屏障挡住了蒙面女子的匕首。

    “哼哼,帅哥,我可不会手下留情哦,谁让你阻止我们的计划呢,嘿嘿,不过我想你是怜香惜玉的吧!千万不要弄伤我呦,嘻嘻。”蒙面女子贴近叶伦达的脸庞,一脸的风骚。

    “你这样的玉不惜也罢。”叶伦达虽然欣赏她的美貌,但也不是什么花叶伦达都会喜欢,食人花再美也会食人。

    “呦,这么凶啊!”蒙面女子突然改变口吻“既然对人家那么凶,那就去死吧!”

    蒙面女子一脚踹开了叶伦达,她那诡异的能量竟然有侵蚀作用,如果不是因为叶伦达有星力护身,叶伦达定会被她那一脚能量侵蚀。

    这也致使叶伦达更加摸不透蒙面女子了,他根本就不知道她是什么职业,像她这种诡异的能量,叶伦达从未见未闻,人类总是会怕未知的事物,叶伦达也一样,对于蒙面女子他开始谨慎起来,不敢轻举妄动。

    再看龙峰众人与诡异少年少女们的战斗,依然无休止,那些少年少女们,双眼无神根本就是机器,不过他们却像是有智慧的傀儡,只不过就是忘了自己才是自己身体的主人。

    并且他们的技能也是层出不穷,可大多都不算是高层技能,而按照龙峰与无影宗宗主的实力,本来完全可以一拳打爆他们,就算没有龙峰,只靠无影宗的宗主也完全可以。

    可就算能把他们的头打爆,他们也死不了,就算脑袋掉了依然可以长出新的,龙峰与无影宗宗主,现在就像是在与死不了的木桩在战斗。

    而就连龙峰这样的人,都是第一次见到这样有智慧的傀儡出现,这倒是令龙峰大惊,促使他更想知道,那幕后黑手是谁,这酝酿多年的阴谋又是什么?他的目的又何在,难道只是为了杀戮吗?

    可无影宗宗主安行天,担心的最多的却是,自己的女儿安然到底怎么样了,顾鹏有没有伤害她。

    而他现在最想做的就是,冲到顾鹏身边,活生生的把他的脑袋捏碎,可就是过不去,那死缠烂打的少男少女们,使得他寸步难行,只能是卖命的先把这少年少女们解决掉。

    “我就不信这些傀儡没有弱点。”龙峰一掌拍出,连着三个,一个少年两个少女的头,全部打爆,可在下一秒,却又是迅速神奇的长了出了,“安宗主,这样我打这些傀儡的上肢,每一处我都会打到,你打下肢,我就不信他们没有弱点。”

    闻言,安行天点了点头,随即两人便是配合的,行动起来。

    大护法与白衣圣袍男子,凌空相对一掌,炸响声惊起整个位面空间,最终两人皆是迅速的向后滑去。

    “这就是幻灵大陆上的强者吗?也不过如此吗?怪不得你们幻灵大陆,整体实力一直都屈居于荒界之下,不料称为强者的人都这么弱,真是可怜呢。”白衣圣袍男子,暗着半张脸阴森森的说道。

    “若你真这么认为的话,那你就大错特错了,如果我告诉你,我刚才与你的战斗,还未用过我真正的力量你会怎样想?”大护法悠然笑着。

    “什么,难道你的职业不是魔法师吗?”白衣圣袍男子猛然抬起头。

    “我可从没说过是啊!”大护法忽然嚷道,然后便是一只脚猛然踏出,整个人顿时阴沉下来,身上的气息与寒马女孩千羽寒的气息差不多,只不过要比千羽寒的浓重百倍而已。

    “唤魂师!!!”白衣圣袍男子吃惊道。

    蒙面女子又一次击败叶伦达,就算在战斗之前,龙峰给予叶伦达一枚上品恢复能量的丹药,现在在与蒙面女子的战斗下,竟然再次消耗完了,而且全是因为抵挡蒙面女子,那可侵蚀的能量才消耗光的。

    叶伦达整个人无力的站在位面上,整个人几乎已经虚脱,全身被汗水湿透,四大星力死穴又一次干涸,奇怪的是叶伦达整个人已经透支到极点,可叶伦达依然有力量稳稳地站在地上,只不过没有再战之力了而已。

    这一点就连蒙面女子都暗暗感到惊奇,要知道这可是根本超出理解范围的,而叶伦达这个时候因为精神的高度紧张,根本就没有发现自己身体上的变化,如若发现,那么他肯定会想到之前,那股神秘的力量,重塑自己身体的场景。

    然而就在蒙面女子,准备用匕首解决叶伦达时,位面空间的一角忽然扭曲,接着忽然又进来一个蒙面女子。

    这个蒙面女子成为不速之客后,却是引来了正在战斗的,所有人的瞟视。

    因为这个女子与蒙面女子,身着一样的黑色劲装,是一样的波浪长发,一样的鬼魅身材,一样的褐色面罩,一样是男人心中最完美的尤物。

    不过唯独不同的是,她的眼神是温柔的,不像与叶伦达战斗的蒙面女子,眼眸的神色是幽怨的。

    “俩姐妹,双胞....双胞胎吗?”叶伦达眼眶微颤,睁大眼睛,虽然有两位美女可供叶伦达欣赏,但如若这两个都是叶伦达的敌人的话,那叶伦达打死也不愿在多看一眼了。

    不过还好,看样子后来的温柔蒙面女子,与叶伦达形成了同一个战线。

    温柔的女子,一样与幽怨的女子,惊疑的看了一眼叶伦达后,然后就挡在了叶伦达身前,对幽怨的女子惋惜,却又怨恨的笑道:“你还是和以前一样,战斗时的装束依然没有改变。”

    幽怨的女子,似乎回忆着往日惜事,猛然豪爽的笑道:“你不也一样吗?曾经的姐姐。”

    温柔的女子突然火气浇头:“别叫我姐姐,你不配,没想到你真的去了荒界,还加入了那种肮脏的宗派,你难道不知道父母是怎样死的吗?”

    幽怨的女子义正言辞:“我怎么会不知道,你这个懦弱的人,你以为我加入那宗派为了什么,还不是为了报仇吗?”

    温柔的女子摇了摇头,为妹妹感到不安:“报仇?真是笑话,真是幼稚,既然你已加入了那宗派,为何你没去报仇,还在为那宗派办这样肮脏的事情。”

    闻言。

    幽怨的女子,却是突然顿了顿,大脑瞬间空白,冷静几秒后,便是疯了似的,撕心裂肺的大喊道:“我现在已经不是你,从小照顾到大的幼稚小孩了,我告诉你,我现在所做的一切就是为了报仇。”

    温柔的女人说道:“不要再执迷不悟了,如果你在这样下去........”

    说到这,幽怨的女子,突然紧握匕首,朝温柔的女人冲来,空中大喊道:“不要啰嗦了,我们两人之间迟早有个了结,来吧,让我看看你这些年到底有没有进步。”

    接着幽怨的女子,又大喊道:“顾鹏,我这里遇上了点麻烦,你快点炼化。”

    旋即,温柔与幽怨相撞,而另一旁虚弱的叶伦达却是,突然精神抖擞,如果你要是突然,看见两个丰乳肥臀,凹凸有致,并且还穿着黑色劲装的美女,扭动着柔软的腰肢,闪躲攻击,就知道叶伦达看的是多么眼馋了。

    自然叶伦达并不是只观察出了这个,真正让叶伦达看的入迷的,还是两个美女的功法,几乎全部一样,同样的诡异,不过看上去妹妹的还是比较凌厉些,但姐姐的却是浑厚许多,一时间打得难解难分。

    而这时叶伦达,却是想起顾鹏还在继续他的事情,一瞬间怒火冲头,直接朝顾鹏撞去,甚至叶伦达已经忘了此刻他早已一个虚弱的人。

    可最终叶伦达也没有成功,只不过刚刚走几步,就撞到了顾鹏设置的透明槅门上,任凭叶伦达怎样捶打都毫无用处。

    “还想打破我的天神门,这可是天阶宝器,怎能会让你轻松的打破.......”

    顾鹏嘲笑不自量的叶伦达,之后就没有在管叶伦达的作为,加速着他手头的事情.......

    把一位年幼的幻灵师身体,虚空而立,接着就是把其头、四肢、繁衍器官全部硬扯下来,井井有条的平放在不同的台阶之上,而再看之前放上去的三散步份器官,全部冒着骇人的绿色青烟,甚至有的脑袋上的眼珠,已经开始了转动。

    而至于顾鹏到底在干什么?除了顾鹏一伙的人,没有人知道他在干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