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星族 > 068空洞了的瞳孔

068空洞了的瞳孔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随即小丑三人,便恐慌不安的走近叶伦达二人,龙峰当然也知道蓝帝貔貅是什么可怕的东西,可即使现在小丑三人,要杀人灭口,他也不能反抗,他只能故作可怜说道:“三位老大,不要杀我们啊,我们不说出去就行了,况且你说的蓝帝貔貅我也不知道是什么玩意啊。”

    这话传入耳道,小丑三人停住了脚步,想想也说的过去,既然那个年前人,都不知道蓝帝貔貅这强大的幻兽,恐怕那个老头就更不知道了,看来还是我们太过惊恐了。

    小丑三人面面相觑,最终三人同时点头,小丑警示道:“看在不知者无罪的份上,我们先饶了你们,但如若你们敢给别人说,你们听见了蓝帝貔貅四个字,我决不饶你们。”

    见龙峰连连点头,叶伦达也跟随他点头,看见龙峰这种窘相,叶伦达不禁觉得好笑,一个响当当的大陆巅峰强者,竟然在这种小人物面前点头哈腰,而且还哈的那么爽,看起来总有种好笑的感觉。

    还有对于那小丑三人的天真,叶伦达实在是不敢恭维,本以为他们不会那么善罢甘休,没想到他与龙峰就点了个头,小丑三人也不再追问了,他们竟然相信了叶伦达二人。

    碰上这样的敌人,着实让叶伦达感觉,又可气又可笑......

    然而当叶伦达又有问题问龙峰时,龙峰的传音却是着急的先到了:“你口中的蓝色小猫,是不是那个穿着衣服的小猫?”

    叶伦达点点头,当初为了不让蓝色小猫,太过抢人眼球,所以莫舞璇才给它穿上了衣服,在昨晚龙峰来到蓝色味觉后,自然也看见了那蓝色小猫。

    当时他就感觉这小猫不同寻常,可因为那小猫,整个身体都窝在衣服里,懒洋洋的睡着的因素,只露出一个不成熟的小脑袋,所以龙峰也没有,多注意蓝色小猫,没想到它竟然叫做蓝帝貔貅。

    “那蓝色小猫,是不是头上有两只角?”为了保险起见,龙峰又问道。

    叶伦达点了点头,确实那蓝色小猫的头顶,顶着两个小触角,不过那小触角藏在绒毛之中,实在是显得过于弱小,如果不是叶伦达,经常拍打蓝色小猫的脑袋,他还真不知道,这小家伙竟然还学着传说中的神龙,往脑袋上长角。

    看见叶伦达沉默点头,龙峰的语气突然变的,语重心长起来:“那就是了,绝对错不了,那就是蓝帝貔貅。”

    虽然不知道蓝帝貔貅是什么东西,可据叶伦达怎么观察,蓝色小猫,都长了个猫样,哪有像小丑三人以及龙峰,说的那样令人郑重其事,于是他递出了怀疑的神色。

    眼眸好像在说:“就他那个猫样,莫非还是个什么强大的幻兽?”

    “你懂个屁啊,青蛙小的时候还跟你小时候差不多呢,并不是所有的物种从小到大都一个样。”龙峰看见叶伦达,那种不相信的眼神,立马传音骂道。

    对于叶伦达这种暴殄天物,并且还不知道那是天物的人,龙峰真有种想上去抽他的冲动。

    而当叶伦达听到龙峰的话后,愣了半天才想出来那是什么意思,幻想起自己初次夺冠时的画面,是以何等姿态冲锋陷阵后,才略带鄙视的目光看向龙峰。

    龙峰非常无奈:“你问蓝帝貔貅是什么玩意?说简单一点蓝帝貔貅就是幻兽之中的皇者,明白了吗?”

    皇者吗!!?

    叶伦达惊愕的连连点头。

    怪不得他们的目的是蓝色小猫,果真不是一般的猫啊,如果趁蓝色小猫尚在幼小时期,能够用什么办法控制住它的话,那就相当于拥有了,一位潜在的巅峰强者。

    虽然叶伦达没有亲眼见到过,蓝帝貔貅的强大之处,见到的只是一个懒猫,但不用想也会知道,“蓝帝”的称谓可不是凭借空本事得来的。

    就在叶伦达,依然处于惊讶状态时,龙峰的声音再次传来:“虽然不知道你小子,怎么能拥有那么令人眼红的幻兽的,但这一趟一定要把,蓝帝貔貅抢回来。”

    “如果它想回到它的家族里,那就帮它找寻其家族,能够与接近神兽的蓝帝貔貅家族结交,是多少人梦寐以求的事啊,当然如果它想跟随你的话那便更好,所以不论怎样,夺回蓝帝貔貅,对你都是有极大好处的。”

    叶伦达坚定地点了点头,但却没有龙峰想的那么多,他只是想夺回自己的“宠物”罢了。

    即使蓝帝貔貅在强大,叶伦达也没有打算,在它身上夺取什么利益,他要去把它救回来,完全是为了履行当时,他决定要帮蓝帝貔貅回到家族的言语。

    之后小丑与黑衣,看了看时间后,也不再磨蹭,可两人却突然开始做起了非常奇怪的动作。

    “你们不要笑,等会你们就该承受痛苦了,哼!”巨人对用脑残的神色,看着黑衣、小丑的动作的叶伦达两人说道。

    闻言叶伦达与龙峰,没有搭理巨人,只一味的看着小丑与黑衣,因为他们二人的动作,实在太奇葩了,就像不协调的人,在跳天鹅舞,显得滑稽无比。

    而当巨人见到叶伦达两人,竟然对自己的态度为爱答不理的时候,他却撒娇式的冷哼一声,便在一旁独自沉闷不已去了,并且摆弄着手指头,嘟囔道:“竟敢那么轻视人家。”

    然而这一幕,却是被龙峰二人,眼睁睁的看见了,与此同时,当巨人看见龙峰二人,终于为他露出了惊讶的神色后,巨人又一次,轻快的跳起,拍起了手掌为自己叫好。

    “哇,他们终于注意到我了。”

    “哇,他们终于注意到我了。”

    巨人的行为,实在是让叶伦达二人,恶心到要死,如果一位小萝莉做那样的动作,那叫做可爱,就算身体不是那么巨大的男人,做那动作,也顶多被称为做可恨,可一个肌肉虬扎,身高两米七的巨人,做那样的动作,那真叫做可杀。

    而就在这时,小丑黑衣两人,却是突然停止了动作,旋即化成一道幻影,穿过了叶伦达与龙峰二人的身体,叶伦达只感觉一种说不上来的疼痛,之后疼痛又转变成麻木的感觉,传遍全身,致使他不得不,无力轻声的“呃......”了一声。

    然后就见小丑的掌心中,出现了一个红色的人形魂魄,自然穿过龙峰身体的,黑衣女子手中也有一个同样的人形魂魄,至此叶伦达两人的眼神便变得空洞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