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星族 > 078激怒

078激怒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在一瞬间毁灭小丑三人的性命,蓝翎自问就算自己都是不可能做到的事,如果在一瞬间打到小丑三人,或者是致死其中两人死亡,蓝翎自问,还是能够办到的。

    但像叶伦达这样,在一瞬间直接令,三人死透,甚至死之前都来不及作何反应,蓝翎是绝没有把握做到的,本身自己,更没有像叶伦达那样大的暴击力的。

    此时的蓝翎,轻狂的神色已无影无踪,不过向来霸道的他,什么时候让别人这样恐吓过,从来都是自己把别人杀死,有谁敢在自己面前叫嚣?

    所以心中的那种傲气,最终还是令蓝翎镇定了下来,看着倒地不起的三位属下,蓝翎怎能不气,就算他们三人经常把蓝翎吩咐的事情搞砸,可十年跟随之情,却也不是就这样会消失了的,因此叶伦达这一举动,也激起了蓝翎内心如同热火的战意。

    其实叶伦达能够秒杀三人,有一大部分原因,是出于小丑三人的大意,在历史长河之中,这样的例子太多了,也不知多少强者豪杰,都是死在自己的轻狂下。

    蓝翎怒视叶伦达:“敢杀我属下,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子,今天就让你知道知道,天有多高,地有多……”

    叶伦达冷笑,没有说话,猛然间开启若如如影的瞬,一脚踢在了蓝翎俊逸的脸上,暗金色的星力,就如同摩擦出的火花,在脚与脸之间迸发开来,蓝翎整个人也被叶伦达踹着飞速前行,直到蓝翎压倒了将近百根绿竹之后,叶伦达才停下。

    “多……厚!”蓝翎嗓子里的那个未说出来的字,还是蹦了出来,旋即便大骂道:“有没有道德,我还没说完话呢,你就踹上来了。”

    叶伦达才没有功夫给他开玩笑,狠狠说道:“我说了今天你必须死。”

    听到这话,蓝翎竟哈哈笑开,就在叶伦达发动下一次攻击时,蓝翎手掌突然猛拍地面,叶伦达四周突然飞速刺来,无数根削尖了的绿竹,接着还没等叶伦达作何反应,脚底的土壤上也长出尖锐的绿竹,意图狠狠插入其脚心。

    蓝翎也趁势向后躲去,掌法变换间竟招来一根长百米、粗如碗口的竹子,引导其朝叶伦达扎去。

    “不要以为我的竹子只能观赏,不知道算上你,我的竹子已经吃了多少冤魂了。”蓝翎大声吼道。

    殊不知,就在那四周传来竹子的刹那间,叶伦达的自动防御,就已经开启,但他也知道这竹子的威力,绝对不同于匕首的刺扎,所以就趁那自动防御,勉强的挡下的那几秒钟,叶伦达便趁机迅速逃出了这个魔圈。

    逃出后叶伦达看见那巨大绿竹扎来的长影,他才暗暗后惊,幸亏自己当时做了躲避的决定,不然那巨大的竹子,可不是自己的肉身能够抵挡的。

    如今叶伦达先前站立的地方,却是已经被不断飞来的小竹子围剿起来,如果现在叶伦达还在里面的话,那么肯定不会轻易的再逃出去,那个时候那大竹子,也正好飞来,后果将不堪设想。

    正想到这里,看到那大竹子,如同狼进羊圈一样,以君临天下之势直刺入小竹子的围圈,猛然间所有的小竹子,就被撞击到四散飞开。

    “怎么没人!!!?”蓝翎见小竹子四散飞开后,根本就没有人影存在,他惊道。

    这时他抬头,才忽然见到,叶伦达正奔于,那刺去的悬空粗大的竹子上,接着又一个起跳,就飞弹了起来,随后一个暗金色的腿,就劈在了蓝翎的头上,瞬间蓝翎便滚飞了出去,口出鲜血,把他周身的竹子,喷洒染成了血红颜色。

    蓝翎抓住身旁一个纤细的竹子,艰难地起身,“呸”吐了一口鲜血,擦了擦嘴边的血丝,看着落地的叶伦达。

    “看来是不能与你玩了,接下来你就只管等待死亡就行了。”说着,蓝翎周身的金色幻力,在猛然间就风起云涌,突然大声喝道:“三千飞流卷云手。”

    随后便见蓝翎的十根手指上,突然暴增出十个如刀般凌厉的魔爪,接着向叶伦达拍打而出,然后就见到,叶伦达的周围,出现了无数魔爪,在朝叶伦达爪去。

    那魔爪之上,个个幻力暴动,如同电流一般在上面流转,能量暴动的声音,不断作响,那魔爪的速度之快,叶伦达来不及闪躲,虚无的无数魔爪全部刺在了叶伦达的身上。

    一瞬间,鲜血喷洒……

    最终真的到达三千次后,蓝翎才单手向后抡出,虚空中一个巨大的手掌,也跟随其手臂怒摆,狠狠拍在叶伦达身上,如爆炸声般,叶伦达就如同肉垫一样,被无情的拍在了下面。

    旋即完成了这地层上级技能:三千飞流卷云手的最后一击,虽然没有真正的把云卷起来,不过叶伦达周身百米之内的竹子,全都向风云残卷过一样,零碎不堪,大地也被拍出了一个巨坑,叶伦达深陷其中,花草竹子,那里的一切都狼藉不堪。

    就连卷云手的最后一击消散后,叶伦达百米之内的竹叶,以及被击起的尘土,还在慢慢下落、沉淀。

    成群的竹叶左右飘忽不定的缓缓落下,犹如天女散花一般,那样悠然,可谁知在这悠然下,却是一场惨战……

    “在我这地层上级技能下,我就不信你还能活着。”蓝翎大喝道。

    可他刚刚说完这一句话后,就忽然看见那巨坑的边沿上,扒上来一个手掌,那手掌已经铺满鲜血,鲜血也牵扯到了手掌下的绿叶,染成鲜红色。

    叶伦达喘着粗气,整个人的精神,几乎全都是被疼痛而激励起的,巨坑边缘上的手,用力抓地,忍着伤口撕裂般的疼痛,鲜血横流,巨坑中的脚用力一蹬,最终叶伦达还是晃晃悠悠的跳了上来。

    此时的他衣服已经残破不堪,到处都是被魔爪,抓过的痕迹,全身被血液染红,双手无力的顺势耷拉下去后,鲜红的液体又顺着指尖缓缓下流,最终化成液滴,滴滴落在土地上……

    他猛然抬头,微风轻轻撩动发束,露出已经血红的双眼,这着实让,本就已因叶伦达没死而大惊失色的蓝翎,忽然又感到一种从未感知过的危险感,那个眸子实在是太有震撼力了。

    那是什么,那哪里是人的眼睛,根本就像是魔鬼的瞳孔,不,更像是修罗神的瞳孔,威势凌人。

    “还没死……好可怕的眸子……不能等待了。”蓝翎心中竟然感到害怕起来,他知道自己不能在等待了,因为叶伦达令他感到了恐惧,那种感觉着实让他感到不安,如果在这样等待下去,那自己等待的好像就是死亡。

    这是,蓝翎心中的真实感受。

    “天层技能:天风不落尘……”蓝翎盯住叶伦达,语气坚定而低沉,这是天层中级技能,是他现在最为强大的技能,根本就不是三千飞流卷云手能够相比的,只要不出意外的话,用出这一技能,他绝对有信心能够杀死叶伦达。

    随后在蓝翎的酝酿之中,竹林竟开始刮起飓风,竹叶的哗哗声,竹身的相互撞击声,飓风的呼呼声,一并在此地区发出,刚刚落地的竹叶,又一次飞舞起来,在空中打了一个弯,才顺风极速而去……

    没用多长时间,整片天地忽转混无天日,天色渐渐漆黑下来,就如同暴雨来临之前的昏黑,如今竹林的雅致美景,却也被这万恶的昏暗盖过,原本鲜艳的绿林也成了,黑与绿交互不清的颜色。

    风声、叶子相摩擦的哗哗声、竹子诡异摇曳的声响,连续不断的慢慢袭来……

    看这般场景,叶伦达瞳孔竟紧缩起来,就连距之稍远的龙峰众人,也能感到那技能的强大。

    因为那技能不单单是天层上级技能,并且还是能够调动天气变化的技能,这样的技能算是境前中技能的异类,发动的时候能够改变天气动态,引动天气之力,可谓是比一般技能要强大几多。

    然而这与简月的幽色大招不尽相同,虽然都是引动天候异象,可那是其职业,本源最强大的技能发动,而不是一般技能的变异,所产生的效果,简月的幽色可以称之为正常,可蓝翎的无风不落尘,就只能称其为异样了。

    接着还不待叶伦达多想,突然间他就感觉这风,变得刺骨般寒冷,虽说像寒冰不过却是风的形态,接着他就听到竹林中,又有一股极为刺耳的声音传来,能看到的只有,一大片一大片的竹林诡异的平躺下来……

    后一根压倒前一根,一根叠一根,一片叠一片。

    之后,叶伦达才看到那到底是什么东西,此时就连他整个人都为之,忽然间变得精神抖擞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