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星族 > 081不离不弃

081不离不弃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虽然龙峰的言语,令叶伦达不知如何之好,气氛也莫名的突然尴尬起来,可叶伦达也不能随着自己的心去,莫舞璇漂亮、活泼、懂事、这样的一个女孩子,谁会不喜欢?

    可叶伦达却不能跟她在一起……

    “呃……”

    “对了,这里是哪里啊。”叶伦达坐了起来,他不敢看莫舞璇。

    莫舞璇轻声答道:“当你打败他之后,我们寻找了你半天,才找回你的躯体,那个时候你浑身是血,奄奄一息,如果不及时治疗,你就有死亡的可能。”

    “所以,大师父决定,先在这个青蓝殿宇内为你疗伤,绝不能耽搁你的伤势,因此我们就一直在这殿宇内,生活了五天,过了今晚就该是第六天了,哦,对了,现在正值夜晚,哦哦,你醒了,我应该现在去告诉大家,大家肯定都会很高兴。”

    莫舞璇的声音,越说越发的语无伦次,就像没有油的齿轮,强颜欢笑着在讲述。

    叶伦达一把抓住莫舞璇,他想把肚子里的话一涌而出,可当抓住莫舞璇的手时,他便不敢了,一样的强颜欢笑:“你都说了,现在正值夜晚,恐怕他们都在熟睡吧,就不要打扰他们了。”

    莫舞璇安静的“哦”了声,又坐回了叶伦达的床边。

    气氛就像龙卷风的中心,温度骤然下降,冰冷一再持续。

    良久,叶伦达又缓缓开口:“呃……小水星与蓝...蓝帝貔貅都没事吧。”

    莫舞璇摇了摇头,默默说道:“他们都相安无事,都很好,好了既然你也醒了,那我就不在这里了,我先去休息了,你也早点休息吧。”

    莫舞璇看着叶伦达,轻轻点了点头,最终没在停留起身就要走,可就在此刻,叶伦达也不知哪里来的勇气,再一次抓住了莫舞璇的手,可过了半天,叶伦达也没有勇气说出话。

    莫舞璇见叶伦达,迟迟拉着自己的手不说话,轻身问道:“还有事吗?”

    叶伦达平淡的说道:“那天,其实你对我说的话,我都听到了。”

    此话说完,叶伦达分明感到,莫舞璇的身体在颤抖:“你都听到了?”

    叶伦达下床,安静的答道:“恩。”

    忽然,莫舞璇猛然转身,大声嗔道:“那你还装作不知道的样子,不就是不喜欢我吗?没事你完全可以大声说出来,那样就绝了我的念头了,但千万不要装作不知道,那样我会更难受。”

    莫舞璇与叶伦达在一起的时间,并不是很长,他们本是因一个约定而在一起合作的,可就是在这其中,莫舞璇的内心,竟然渐渐的越来越贴近叶伦达,她也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

    或许,真的是感觉来了,谁都阻挡不了吧。

    所以这个晚上,这次叶伦达还是清醒的,她不打算再隐瞒,一定要问个清楚,喜欢也罢不喜欢也罢,只要自己说出来就好了,她才不是唯唯诺诺的女孩,她只知道有爱就大声说出来。

    看着莫舞璇若带梨花,如今俏丽可人的模样,竟有种说不出来的哀伤之感,叶伦达也不禁为之动容,殊不知这样的莫舞璇,就如同被雨打过的梨花,显得更加有韵味美丽无双。

    叶伦达一把这个敢爱敢恨的女孩,拉近自己的怀里,闻着她的体香,抚摸着她那美丽的秀发,怎料,少女竟扑在少年的怀中,抽咽了起来。

    叶伦达轻声说道:“谁说我不喜欢你呢,哼...只是我没有你那么大的勇气,一个小女孩,竟然有这样大的勇气,我可是自愧不如呢,不过你这样懂事、美丽的女孩,我怎么会不喜欢呢。”

    听到这话,莫舞璇在抽噎中竟然开心的笑起,在委屈中吐字不清的嘟囔着,显得分外可爱。

    “真的吗?真的吗?”

    叶伦达轻声说道:“当然真的.....只是.....”

    莫舞璇兴奋的逃离出叶伦达的怀抱,看着叶伦达的这幅摸样,根本算不上什么帅哥,只能算得上清秀,既没有俊朗的外形,其性格更是有点流氓色彩。

    就连莫舞璇也不知道自己喜欢他什么,可她就是喜欢跟他在一起的感觉,这是谁都代替不了的。

    “只是什么……”莫舞璇古灵精怪的说道。

    望着如此兴奋的莫舞璇,叶伦达知道迟早也会说出那句话,晚说不如早说,因此最终他还是摇了摇头:“只是我们不能在一起。”

    莫舞璇楞道:“不能在一起,为什么,我们都彼此喜欢,为什么,为什……”

    叶伦达安静的说道:“因为你跟了我绝对不会幸福的,我的野心很大,是要在这三片大陆上,闯出自己的一席之地,大陆险恶,你也是知道的,也许在某一天我就会死去也说不定,如果你跟着我的话,那必将也会牵连到你的性命,我不想让你死,何况跟着我更不会有安定的生活,我也给不了你最根本的幸福。”

    听到这话,莫舞璇死也不答应,如今微红的脸蛋上,幽怨尽显,稍显凌乱的乌黑发围,更为她的忧愁可爱添上几抹,令人止不住怜惜,想拥入怀抱,好好拥护的感觉,而这种感觉叶伦达也何尝没有呢?

    可他知道自己却不能……

    “你怎么还不明白,只要有你在我就是幸福的。”莫舞璇咬了咬嘴唇,大声嗔道。

    叶伦达摇了摇头:“但是我不想你有生命危险,虽然现在暂时没有,但以后大陆的险恶,真不是……”

    叶伦达的话还没说完,与此同时龙峰就突然出现在了,这个宽敞亮堂的房间,与他一同出现的,还有他的声音:“混蛋小子,说什么大陆的险恶?不想她有生命危险?你变强不就得了。”

    闻言,叶伦达与莫舞璇一同惊觉扭头,看见龙峰、海夜、步灵儿、小水星、就连蓝帝貔貅,几人全都不知何时来到这间屋子。

    “你们怎么都在啊……”

    “龙老头,你们几个大晚上的不睡觉,跑到这个房间是几个意思啊。”

    莫舞璇和叶伦达同时,不同声的说道。

    龙峰众人走近叶伦达后,龙峰就毫不犹豫的大声怒骂道:“什么怕她有生命危险,我看你就是怕保护不了她,连自己的女人都保护不了,还谈什么要在这大陆上,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莫舞璇小声嘟囔,不过心中却非常喜悦:“什么他的男人啊。”

    海夜也说道:“师弟,虽然我没有你那样的野心,但也决定是要在这三片大路上闯一闯的,就算在途中我们谁死了,我们也是快乐的,毕竟我们共同经历了那么的风风雨雨。”

    “我们就算死也会笑着死的,哪里有那么多的担心,所以是你想的太多了,不然你们两个只能各自一方的思念,直到白发苍苍的老去、死去,那哪有你们一同经历过风风雨雨后,然后在死去值得呢?再说也不一定你就会出现危险啊,要闯出一片天地的男人,可不会那么轻易死的,你说呢。”

    听了这一番话,叶伦达也终究醒悟,适才他拉住莫舞璇的手,大声的喊道:“那我们就不离不弃!!!!”

    莫舞璇心中的情感也终于宣泄出来,她也跟随叶伦达大声喊道:“不离不弃!!!”

    两人彼此望向对方,叶伦达为其擦去泪痕,两个人一同幸福的笑了起。

    殊不知海夜的这一通开导,开导是开导开了,可这也或许导致了叶伦达之后的,一发不可收拾……

    之后见状,小水星竟走到了叶伦达身边,口中言言有词:“哥哥,以后可不要欺负璇姐姐哦,不然我就再也不理你了。”

    叶伦达连忙投降说道:“她凶的跟那什么虎似的,我哪敢欺负她啊。”

    刚说完,莫舞璇就拧着叶伦达耳朵走了出去,边走边说道:“你给我说清楚,什么叫那什么虎似的啊?那什么是什么啊。”

    叶伦达只能喊“痛痛痛”,倒是引得所有人畅快大笑。

    貌似也只有蓝帝貔貅不高兴,看着叶伦达与莫舞璇如此亲近,蓝帝貔貅却是不屑一顾,醋意十足啊……

    随后,龙峰才一脸老猥琐的说道:“好了,我们还是去睡我们的觉吧,既然伦达已醒,那明天就离开这个破地方,伦达两人嘛,就不要管他们了,嘿嘿。”

    闻言,众人点了点头,这才重新回到自己的房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