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星族 > 082月下伊人,暗中敌人

082月下伊人,暗中敌人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深夜,月亮显得格外寂静,周围的一切都那么闲适淡然,月光把银白之光,投到大地上,那光芒似乎就是为恋人准备的,也不知今天又有多少恋人,千里共婵娟。

    青蓝殿宇外的蓝湖之上,映射出一轮圆月,圆月的周围是成片的竹林,微风吹过,波澜轻起,竹叶轻轻互相拍打,在圆月之下却是有一对恋人,他们坐于岸边,两人喋喋不休的说着甜言蜜语,有时少年似乎又发了点流氓,少女会带着羞骂轻打一下。

    可谓是,伊人憔悴,我独醉,与之牵连,共赏月色,千金不换。

    叶伦达把莫舞璇楼在怀里,莫舞璇倒也没有一丝拘束,大胆的躺在他的怀中,安静的欣赏着,这湖边月色,听着竹林潇潇,最美的时刻也就是这时候了。

    莫舞璇突然,感受着美景月色,问道叶伦达:“恩....我有个问题,你什么时候喜欢我的啊。”

    叶伦达戏谑的笑道:“今天啊。”

    莫舞璇堵了嘟嘴,煞是可爱:“讨厌,不搭理你了。”

    叶伦达这才喜爱的说道:“好啦,说实话,确切的我也不知道是哪一天,不过现在景色如此美丽,应该是接吻的最好时刻啊。”

    莫舞璇没好气的说道:“流氓,谁要你的吻啊,我的初吻是要给我最重要的人。”

    叶伦达问道:“那最重要的人不就是我吗?”

    莫舞璇嗔道:“谁说是你了,现在你又不是我正式的老公。”

    叶伦达坚定的举手发誓:“反正迟早都会的,我绝对不会负你的,等那一天我闯出一片天地,能给你安稳的生活后,我肯定会让你做我的第一夫人。”

    莫舞璇满意的点了点头,可后知后觉的才惊道:“第一夫人?莫非你还想有第二个?”

    叶伦达笑的很诡异:“当然不会有了,有你一个我就够了。”

    莫舞璇突然变得很郑重起来:“伦达,如果某一天,除了我之外,你又喜欢上了其他的人怎么办。”

    叶伦达坚决的摇着头:“不会的,绝对不会的。”

    莫舞璇扭过,看着婵娟倒影的脸,看向叶伦达:“少给我嬉皮笑脸的,我可是很严肃的问你的。”

    适才,叶伦达才不知所云的说道:“哦,是吗,如果真有的话,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但即使是那样,我也不是因为不喜欢你,才会喜欢上别人的.......”

    莫舞璇表现的很淡然:“我知道,你会两个都喜欢的,我看的出来,你是个多情种子,如果你要出去闯荡,那么你就更不可能独有我一个女人了,我也不可能霸道的独自占据你了。”

    叶伦达望向蓝湖,眸中神色也飘忽不定:“那个时候就算有,也还太远,现在说这个干什么,现在应该做的是亲亲啊。”

    说着叶伦达就把嘴递向莫舞璇........

    莫舞璇再次拒绝,没好气的推开了叶伦达的头,说道:“恩~~现在还不行,万一你夺取了我的吻后,跑了我找谁说理去。”

    叶伦达突然叹气道:“女人就是善变啊,你之前敢爱敢恨的劲哪去了?”

    “那、那敢爱敢恨也得分时候啊。”莫舞璇斩钉截铁的说道。

    “那你就想一直吊着我啊。”叶伦达道。

    “你啊,就是一不正经起来,超不正经,不过话说回来,就得吊着你,你们男人,不吊着哪里知道珍惜我们女人啊。”

    “你这都是从哪里听来的道听途说啊。”

    “哼,这可不是道听途说,这是我们一代代女性总结出来的经验。”

    “女人真可怕,竟然那样的经验都总结。”叶伦达再一次,感到女人这动物的神奇,不过是恋爱而已,竟然还一代代的总结经验。

    “哼,知道就行,不过我有个疑问,就是你与骷髅男子对战时,什么星神之力,那是什么东西啊。”莫舞璇问道。

    “简单来说就是一种超级强大的力量,只要我一直活着,那种力量就会越来越大,迟早有一天我会成为巅峰强者的存在。”叶伦达自傲的说道。

    “吹牛吧!你就。”

    “这真不是吹牛,你不了解,那种力量,我第一次听说的时候,也很震惊,那得从一本名为古典的古老书籍说起........”叶伦达正说着,莫舞璇突然打断了他的话。

    “诶,伦达你听远方,似乎有脚步声传来,虽然很轻但我不会听错的,我们仙法师最强大的就是五识感觉。”

    闻言,叶伦达也仔细听了听,果然有急促的脚步声。

    “真的有声音,走我们先躲到那颗大树上去,看看竟是何人敢打搅我们。”叶伦达看向,湖另一头的大树,那大树长得茂盛,又是在深夜,那处也没有月光照耀,只要叶伦达两人藏身上面,来者就不会发现他们的存在。

    果真没多长时间,从远处就来了十余人,由于夜晚的原因,又有树叶遮挡的原因,叶伦达两人看不太清十余人的面貌,只能大概能看清,其中有五位老者,剩下的全是中年以及少年男子。

    之后又听到了他们几个的对话,但却不知道是谁再说。

    “慕言族长,我们现在是否行动?”

    “不,蓝翎此人非常谨慎,想必他的殿宇定布置了机关,他肯定也知道,他独吞蓝帝貔貅,我们会找上门,因此他更会时刻防备着了,与其夜晚偷袭,还不如等到明日在敞开大门的,抢回属于咱们的东西,不然进了他的圈套,我们就白白从幻灵大陆跑来一趟了。”

    “还是族长英明,那我们今晚在这里露宿?”

    “不,既然找到了蓝翎的住处,我们今晚就应该好好休息,养足精神明天好找他算账来,走,我们先去邻近的城都,好好休息一晚,明日定要他好看。”

    “哼,先留一晚再宰也不迟。”

    “就是,希望他们好好珍惜这一晚的时光吧,嘿嘿。”

    说完,十余人的脚步声,就渐渐远去,直到听不见。

    “原来他们就是绑架貔貅与小水星的元凶啊,怎么办伦达。”在树上的莫舞璇轻声问道。

    叶伦达嘿嘿一笑:“这还不好办吗,我们先去告诉其他人,然后明日守株待兔,给他们来个将计就计,敢绑架你的小姑子,胆子倒是不小。”

    “好。”莫舞璇点了点头。

    然后就听“哗”的一声,叶伦达抱着莫舞璇,就从大树上窜了出来,然后就朝着青蓝殿宇方向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