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星族 > 085帝王的卧室(1)

085帝王的卧室(1)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清晨,当第一缕阳光洒在叶伦达的脸庞上时,他感到眼前一片光亮,不得不被逼的睁开了眼睛,紧着就从床上坐了起来,然后才大惊。

    床?

    怎么会有床?

    昨天我不是一直在搂着莫舞璇吗。

    诶,这还是莫舞璇的床吗,难道昨晚……

    想着想着,叶伦达慢慢睁大了眼睛。

    叶伦达四处观望,正当他意淫昨晚的事时,莫舞璇突然推门而进说道:“赶紧起床吧,吃完早餐,你就该履行对我的第一个承诺了。”

    听到第一个承诺,叶伦达立马来了精神,因为他终于可以知道,莫舞璇到底冒着生命危险,都要去藏灵阁是为了什么,这个问题可是纠结了叶伦达好几天,好奇心害死猫,现在叶伦达感觉猫又复活了。

    他下床、穿上靴子,问道:“昨晚,是你把我放到床上的吗?”

    莫舞璇点了点,故作无奈的样子:“昨晚,本来想在你怀中睡上一宿,可是在你睡着之后,你一下子就支撑不住了,直接摊倒在了地上,没办法,我只能又把你抬到了床上。”

    叶伦达嘿嘿的笑,问道:“那你就没对我做些什么?”

    莫舞璇反应很激烈,一脚踢在了叶伦达的屁股上:“能做什么,赶紧给我去吃早餐。”

    叶伦达哎呦着,连忙朝着餐桌进发,其实昨晚莫舞璇还真叶伦达做了点事情,昨天当她把叶伦达般到床上后,刚刚盖上被子,就发现就在叶伦达的下肢的地方,突然缓缓支起了一个小帐篷。

    莫舞璇在好奇心的促使下,用手摸了摸,当时她嘟囔道:“好硬啊……”

    然后她才惊觉这是个什么玩意,连忙逃似的跑出了屋子,脸蛋不知有多红……

    如今看见叶伦达那色色的表情,莫舞璇就突然想起来了昨晚的事,所以这才会有那么大的反应。

    小水星见到叶伦达洗漱完后,来到餐桌的时候,她高兴地喊着:“哥哥,今天的早餐可是璇姐姐做的哦。”

    叶伦达大惊失措:“哦,是吗?”然后便连忙尝了尝,可出乎意料的是,那饭菜竟然出奇的好吃,与此同时,莫舞璇也刚好从房间出来,叶伦达看向她:“没想到你还有这手艺啊。”

    莫舞璇坐到餐桌前嗔道:“哼,本小姐的手艺可不止这点。”

    叶伦达惊异的看着她,起初莫舞璇还搞不懂叶伦达那是什么眼神,须臾之后才反应过来,瞬间脸变得滚烫,臭骂道:“吃饭思想都不正经,我可不会你想的那种手艺,你要在敢乱想,我就……”

    叶伦达说道:“我可什么都没说哦,是你自己乱想的。”

    莫舞璇没好气的道:“你……”

    话没说完,小水星却好奇的问道:“姐姐,你还有什么手艺啊。”

    莫舞璇连忙说道:“我……我……我还会……”

    叶伦达看向小水星说道:“赶紧吃饭,吃完饭后,就该把你与蓝帝貔貅送去爷爷那里,我跟你璇姐姐有事情要办,可能你要在爷爷那里住上几天。”

    小水星乖巧的点了点头,小水星自幼就很懂事,她知道自己帮不了哥哥什么忙,所以唯一能做的就只有,竭尽全力的不成为哥哥的累赘。

    看见小水星乖巧的吃着早餐后,莫舞璇才狠狠的瞪了叶伦达一眼,似乎在埋怨:都让你瞎说,把小水星教坏了怎么办。而叶伦达回应她的只有嘿嘿的笑。

    这着实令莫舞璇很无奈……

    很快叶伦达便风卷残云的,把自己最爱的人,第一次给自己做的饭菜,全都一扫而空后,他才满足的带着小水星走出了宾馆,只剩下莫舞璇独自一人收拾餐具。

    ……

    约莫一个时辰以后,叶伦达回到了宾馆,他刚刚推开门,就看见莫舞璇手中在摆弄着什么,莫舞璇看见叶伦达后,也没有把那东西藏起来。

    可就当叶伦达走近些,看清莫舞璇手中东西的时候,他才发现自己手中竟然也有一颗与之模样相似的东西。

    那是一枚珠子,不过不是魔法珠子,而是一种黄色的、差不多有红枣大小的珠子,那珠子看起来晶莹剔透,内部由不同的符文构成,整个珠子看起来,倒是像一块琥珀。

    然而它可不是琥珀,它有一个响当当的名字:离珠。

    离珠在三片大陆上都很少有,与天地珠、空间珠并成为三大奇珠,想必天地珠的能力,就不必在提了,而离珠虽然在三大奇珠中排在末尾,但却是最为稀少的珠子。

    因为三大奇珠,本就不是人类所创,而是天地所生之物,到底有多少枚人类还不清楚,不过却是可遇而不可求的。

    先说离珠,离珠是有着,可以隔绝天地之外所有能量的珠子,当然只要任何一个高手,自己创造的领域也可以隔绝其他能量,但那却不是绝对,而自己创造的领域也不是可以隔绝所有的能量。

    看清楚,这里所说的是,所有能量,也就说除了天地自然之力,之外的任何能量,离珠都可以绝对性的隔绝,只要人进入里面,那么就算是神力,都破不开离珠,不是它多么的坚硬,就是因为它绝对的隔绝。

    自然所有强大的东西,都会有致命的弱点,虽然藏在离珠内,就算是神也杀不死你,但离珠每一年只能使用一次,而且每一次最多不超过四刻钟的时间。

    而空间珠,听名字也能够知道,那是用来逃跑的珠子,不过它能排名在第一位绝对不是普通的逃跑的东西。

    它最强大的地方是没有时间观念,这里所说的没有时间观念是指,不论到达哪个地方,只要珠子内有存寄过路线的话,那么就可以瞬间到达那地点,或许用的那时间还不足你眨一下眼睛。

    关键是只要有路线,想去哪里都非常容易,所以十几年前,空间珠也是许多,强大的星族争夺的对象,但就算得到许多空间珠,他们也不能回到地球,关键就在找不到回各自星球的路线,更没有寄存回各自星球路线的方法,所以在近几年中,各大星族才放缓了对空间珠大数量的掠夺。

    当然空间珠的使用也是有限制,不过并不像离珠那样苛刻,每天最多可使用三次。

    虽然传送法门也可以从遥远的距离传送来去,但相比下来,传送法门不仅用的时间长,而且设法非常困难,并且范围没有空间珠广,也没有空间珠的灵活度,更没有空间珠的绝对传送,无论哪个空间、哪个位面、哪片大陆,就算是你设立了结界,只要被空间珠接触后便可穿过,只是唯一不如传送法门就是其传送人数要较其小些。

    然而,就算到至今,也没有谁能够研究出,这三大奇珠的材质到底是什么。

    当叶伦达拿出自己的珠子,莫舞璇看到后,拿起叶伦达掌心的黄色珠子,大惊道:“离珠!!你怎么会有,这颗珠子好像比我的品质还要高些,这离珠你怎么会有?”

    叶伦达笑道:“当然是龙……我师父给我的了。”

    “你师父?”

    “恩。”

    闻言这一次,龙峰在莫舞璇的心中,高度更升一层,要知道三大奇珠,哪一个都不是那么容易得到的,可以说成稀世珍宝也不为过,能够得到三大奇珠之一,并在时间的长河中,没有被人掠夺走,那是必须要有很强大的实力才行。

    因此,莫舞璇又重新定义了龙峰的实力。

    其实如果对叶伦达来说,这三大奇珠中,对他最没效果的就属天地珠了,因为叶伦达的星力,本身就有强大的自修能力,再说他的天赋也可算得上天才,所以少许的天地珠,对他不会产生多大效果。

    “师父说,藏灵阁里什么事情都能发生,所以才给了我一颗离珠,关键时刻保小命的,不过我感觉应该用不着吧。”叶伦达道。

    莫舞璇嗔道:“世事难料,你怎么就知道用不着,我可不希望你出事。”

    叶伦达感到一阵温馨幸福,说道:“放心,不会有事的,哦,对了,你这离珠……”

    莫舞璇的语气突然变得暗淡开来:“我爸爸给的……他说让我遇到困难的时候在使用,没想到就要用在去藏灵阁上了。”

    叶伦达道:“原来你当初说,能够跟随我平安的进入藏灵阁,就是凭借着这离珠啊,怪不得,凭它的力量确实能够胜任。”

    莫舞璇点了点头,说道:“好了,既然你回来了那咱们就开始吧,我就先躲进离珠里了。”

    叶伦达戏谑道:“恩,夫妻搭配,干活不累。”

    莫舞璇扬起下巴,轻哼一声,向叶伦达抛了一个魅惑的眉眼,灵力便与离珠相连,瞬间消失在了原地。

    随即叶伦达把莫舞璇的离珠装好后,才拿出那个为x形的,泛着红光的命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