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星族 > 089落败的贪狐

089落败的贪狐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决斗只不过刚刚开始,贪狐就一个瞬步,便闪至了莫舞璇的身前,手掌上的狐爪早已经疯长了出来,转眼间就要刺到莫舞璇的手臂上,其实早在一开始,莫舞璇就知道贪狐不好对付,所以她早就开始了酝酿。

    此时,莫舞璇嘴中念着咒语,手掌上的蓝色光芒,便跃然于手指,一个轻灵上挑,便见一个似圆镜的宝器便凭空出现,与此同时,贪狐的爪子也刚好到。

    “次”

    就如同把肉放进油锅一样的声音,传到叶伦达的耳朵,原来莫舞璇的那个宝器,虽然没有任何攻击力,但却非常古怪,其宝器可以任意变换温度,最高可至一万高温,别人一旦碰着,那就有烫伤的危险,可对于它的主人莫舞璇来说,那就是一块常态温度的圆盘无疑。

    贪狐迅速的收回手掌,向后掠去,旋即便用冰寒缓解灼然的疼痛之感,随后也便趁此,放出两个巨冰狐爪,莫舞璇把那圆盘,往凌空一扔,双手开始不断的变幻法印,弹指一射,一道蓝光便飞掠至圆盘上,随即那圆盘,便开始飞速旋转起来,扇出了巨大的热流。

    在那一瞬间,莫舞璇把温度提高了五千度,那狐爪还没有到跟前,就融化成了冰水,哐啷一声碎落至地……

    紧接着莫舞璇,可还没有要停下的意思,手中法印再次繁杂的变化,圆盘突然停止旋转,而就在停止的那一瞬间,与圆盘有着相同大小的,模样也相同的一个圆盘虚渺符印,突然弹射出来,迅速朝贪狐射去,在那一刻,莫舞璇把温度升到了八千度。

    见状,贪狐急忙向左一闪,终究躲了过去,那道圆盘虚渺符印,猛然间打在了围栏之上,瞬间,那围栏便变的滚烫无比,叶伦达亲眼看到,那围栏的能量,在刹那间竟被烫的紊乱起来,甚至都冒起了烟气。

    贪狐看见那围栏的后果,心中大惊,眼中锋芒闪过,突然双瞳变得血红起来,一个甩身,贪狐的巨大尾巴,就像一把巨大剑尺般甩了出去,顿时那尾巴基本,已经把整个决斗台都覆盖上了,莫舞璇根本无处闪躲。

    所以只能又祭出一个木牌一样的东西,上面的符文闪烁耀眼,莫舞璇轻点木牌,木牌光芒大涨,一张巨大的光网便覆盖了莫舞璇的身体,那巨大的尾巴,也于此时拍向了莫舞璇。

    光网与狐尾相撞起巨大的能量,能量涟漪甚至牵动了周围的空气,犹如湖水一般激起不小的荡荡波澜……

    但那光网,哪里抵得住狐尾,那巨大的破坏力,没用多长时间,柔软的光芒,便在一瞬间坍塌下去,可就在此时,那光网似乎受到了刺激,突然激烈的震动起来。

    莫舞璇一脸微笑,就在那光网,将要完全坍塌下去之前,那光网突然变成了,如同实质般金属质地的盾牌,竟然渐渐抵回了狐尾的压制,但终究没有狐尾的力量大,下一秒,砰然间破碎,化成金属的碎片,散落一地。

    但就在狐尾拍碎盾牌之后,莫舞璇突然,又扔出了一个约莫,枣核大小的泛着奇异光芒的丹药,旋即,那丹药便透过了贪狐的巨尾,之后诡异的事情发生了,贪狐出现了异常。

    贪狐的尾巴,犹如倒回弩弓里的弩箭一样,消失在了莫舞璇上空,巨大的阴影,也终于被重被光芒所代替。

    随即贪狐就像傻子一样,站在了原地,嘴里嘟囔着不可思议的话:“我怎么会是个男人,我怎么会是个男人。”

    莫舞璇看见后,宛然一笑,轻轻的一推,就把贪狐推下了决斗台,莫舞璇兴奋的跳下了决斗台,在一旁看傻眼了的叶伦达,眼前晃了两晃,叶伦达才恢复过来。

    莫舞璇赢了??

    她怎么赢的,还有贪狐前辈,怎么……

    叶伦达扭过头,看向贪狐,贪狐竟然自己,摇摇晃晃的离叶伦达两人渐渐远去,且边走边捶打自己的胸口,嘴中还在嘟囔着:“我为什么是个男人,我为什么是个男人。”

    那一刻,贪狐的世界,犹如变成了灰色,显得与整个世界格格不入,简直失落到了几点。

    “莫舞璇,你对他做了什么?他怎么会。”叶伦达甚至有些不敢相信,这些是莫舞璇做的,要知道那可是千年幻兽,怎么可能被莫舞璇,就这么轻易的打败他了,而且贪狐还莫名其妙的成了,那种不忍直视的模样。

    莫舞璇一只胳膊搭在了叶伦达的肩头上,看着叶伦达惊愕的表情,也不禁嫣然一笑,就犹如一个调皮的小精灵。

    “其实也没对他做什么,在一开始的时候,他就在让着我,最多也就用了两成功力,要不我也不可能赢了他,而贪狐前辈为什么会变成那样,那就是全凭了这个。”

    说着莫舞璇,就拿出了一枚枣核般大小,类似丹药的东西,叶伦达接下那东西,四处观察着。

    “这叫做失落丹,一旦在我控制下,不管是谁只要被它穿过身体后,那么被穿之人,就会变得无比失落,尤其是会把你自身,最痛恨的缺点扩大化,并且以之作为失落的原本。”

    听完这个,叶伦达才恍然大悟:“怪不得他贪狐前辈,一直喊着我为什么是个男人……”

    叶伦达说完便于莫舞璇大笑起来,自然身为仙法师的莫舞璇,能有这种毫无攻击力,但却是非常有趣的,稀奇古怪的宝贝,也没有什么好惊奇的,大陆上最富有创造力、以及各种法宝最全的,就属仙法师了。

    片刻之后,莫舞璇才对叶伦达恐吓道:“记住哦,以后千万不要惹我,不然绝对会让你尝一尝这失落丹的味道。”

    闻之,叶伦达戏谑道:“就算你给我用了,我想我用后,说的话肯定是,我为什么有个老婆叫莫舞璇……为什么……”

    就在莫舞璇要说什么的时候,突然叶伦达看到,贪狐又折回来了,叶伦达急道:“不好,贪狐前辈恢复过来了。”

    说完,叶伦达就拉着莫舞璇,以超快的速度,朝藏灵阁内阁的方向跑去,而就快要到漩涡状的门口时,叶伦达大喊道:“贪狐前辈,刚才真是对不住了,我们就先走一步了。”

    须臾……

    直到看着叶伦达与莫舞璇消失后,贪狐才停下了身子,自语道:“久违了的传奇级啊……好久不见了……星神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