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仙灵传奇 > 第360 结束

第360 结束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炎焱闪现的瞬间,就卷起万层火浪朝龙玄轰击而去!龙玄不慌不忙,笑着面对炎焱。手掌一挥,顿时万层黑气于炎焱那火浪涌去!

    顿时,天空就化分成了两种颜色!一边化为赤炎火海的颜色,一边就化为乌烟黑气的颜色!二者针峰相对,火焚烧着黑气!黑气压灭着火浪!两者打的难舍难分!

    于此同时,憋了许久的烈阳凤和天命在此刻也算是本性遗漏的太明显了!几乎狂吼着朝龙玄嘶咬而去!天际一片大战,可惜,血影影轩还没从那受伤状态里恢复过来!不然,他怎么又会不忍心上去搀和一脚呢!

    看着自己的父亲被众人围攻,龙清儿的心里很不是滋味!她揪心的望着天空的大战,眉头快于眼睛皱成了一条直线!

    虽然,跟他们大战的那个人不是自己的父亲,但他却是使用着自己父亲的躯体啊!这样围攻下去,作为女儿的龙清儿又怎么能不心疼呢!

    虽然被围攻,但龙玄并不显的手忙脚乱!甚至还有一丝诡异的微笑再起嘴角浮现!没有人能够明白他到底在想些什么!只知道这个曾经差点让仙灵大陆毁灭的人,是绝对不会安什么好心的!

    龙玄很从容的操控着那一抹浓浓的黑气,手中的炼狱断刀猛一挥舞,天地都为之动容。左挥右砍,很顺心的阻挡着三人的进攻!更还甚的是,龙玄施展出来的黑气不但没有要消散的意思,竟然还能愈发来的强烈!渐渐的,竟然能有要把炎焱释放出来的火浪给压灭一样!

    天命和烈阳凤因为体积过大,被龙玄施展的那一股血黑之气给阻拦在外头,身无法入内,也只能在侧面放放火焰,落落天雷之类的不痛不痒的攻击!

    就这样,龙玄以一人之力力抗三人之攻。这也不禁让人感慨。这影峰也实在太恐怖了点!仅仅是一道依附在他人身上的残魂,都能释放出这样的力量!如果真的让他的本体复活,那还聊得!天地都会被他弄翻去!

    “哼哼!炎焱,你就只有这两下而已么!”龙玄一击击退炎焱的攻势,得意的笑了笑,道:“你真逊啊!千百年的时光,你的力量还是这么的弱!底下那个小娃娃都比你强多了!我的好师弟,你的实力还真赶不上你师兄我!认输吧,来帮我!看在同门的份上,我不会为难你!到时候,我还会把修灵门重建,就让你当宗主怎么样!只要你把那个小娃娃抓来给我,什么条件我都答应你!”

    闻言,炎焱冷冷的哼了两声,阴沉道:“好啊!我只有一个愿望!那就是,你去死——”说着,焱炎双掌一挥,奋力极其着那已经无法在凝聚出多少力量出来的火浪,又沉沉朝龙玄拍去!

    见状,龙玄无奈的摇了摇头,垂着眼皮,淡淡的望着朝自己奔腾而来的炎焱,毫不在意道:“大言不惭!你有这个实力吗!既然无法说服你,那你就下去陪你的师兄吧!”、

    说着,龙玄也如变了一个人一样,细瞄的双瞳顿时睁开的老大、干枯而颤抖的双掌骤然抬起,就像要抬起一片天空一样!于此同时,围绕再起身边形成一个环形保护圈的黑气顿时往他手掌之中凝聚!

    保护网被撤,天命和烈阳凤发疯了似的朝龙玄奔涌而去!而龙玄也不坐以待毙。他拍动着黑压压的双掌,狠狠的迎着热浪对自己拍来的炎焱挥去!炎焱也丝毫不惧这一掌!他面色刚毅,嘴唇紧要!全身燃着赤焱火焰,就如一个火球一样的朝龙玄滚去!

    “啊——炎龙撞击——”

    “黑耀冲击掌——”

    最后一击,是死是活就看这最后一击了!炎焱已经施展出了自己最强的灵技。死活就在这最后一击,他也无力气在释放其他的灵技了!

    炎焱所化的火球几乎都没几个转身就与龙玄的黑色巨掌碰撞再来一起!无尽的无形星空力量止不住的从二者碰撞的地方奔涌而出!

    “呼——呼”

    两者交锋处所爆发出来的能量如炮弹一般狠狠的轰击在大地上!又完成一顿较大的损失!泥巴被轰的四起、硝烟散了一波又来一波,整个穹苍,都几乎是一片雾茫!

    而流弹的无尽飞出,天命和烈阳凤那两只大体积的神兽当然也不会幸免!不过,奇怪的就是就以两只大名鼎鼎的神兽来说,顶过几道能量流弹几乎是再简单不过的事情了!几乎可以说是无伤顶过!

    可是,奇怪的事情就这样出现了!两只神兽在受到就当的轰击后,竟然被神奇的定在了原地、动弹不得!这可是天方夜谭的事啊!

    见状,小美美见机行事!九条硕大而又雪白的尾巴沉沉一跃,瞬间就跃在了影轩三人面前!九条尾巴撑的老高,灵活的轰击着朝他们轰击而来的能量流弹!

    在这三人的庇佑下,血影影轩也终于是有了些气色!能恢复一点点拔剑的力气了!心夜把影轩搂的更紧了,还满敌意的望着一边同样关注着影轩伤势的龙清儿!

    其实,影轩受的伤并不是很深!最多也只能算是个手脚脱臼而已!不过,影轩伤的最深的是无尽的消耗力!血影之力下,消耗的是自己的血液!你说,人哪有那么多血液能一直消耗下去!所以,也就这样变得苍白起来!别人看了,也才会觉得他受的伤比较严重!只要血液跟上来了,影轩的力量也就来了!

    而穹苍之上,又是两人的战斗!不过,此刻炎焱的情况不是很好!虽然说局势依旧是五五开的样子,但明眼人都看的出,炎焱已经落入了逆风!

    为什么呢?因为龙玄的右掌已经深深的打进了炎焱所凝聚的飓火当中!炎焱表情凝重,龙玄却面带诡笑!就在这最后一击,龙玄全身萦绕的黑气再度一聚集,狠狠的朝焱炎凝聚而成的火球里拍去!

    “嘭——”

    黑掌几乎没有任何遮拦的就把炎焱凝聚而成的火球给打散!龙玄突然又阴阴一笑,脑袋一偏,左掌环绕一转,又狠狠的朝炎焱的胸膛拍去!

    “噗——”

    阴柔的手掌轻印上炎焱的胸膛之时,炎焱几乎一口殷红的鲜血就顺势喷了出来!随即,他变像一个可怜的玩偶一般,被狠狠的打飞!落于地下!

    收拾完炎焱,龙玄并没有停止动作,黑雾缭绕的手掌一转,一柄神秘而又黝黑的断刀闪现在其手上!龙玄踏空跃起,茫然两刀,狠狠的对着天命和烈阳凤挥下!

    两道宽大的刀劲破势而出,狠狠地砸在了天命和烈阳凤的身上!刀劲要比想象中的大许多!就是天命和烈阳凤这种强悍的神级神兽体质都承受不了!悲惨的叫了一声后,都如流星一般,狠狠落下!又是两巨坑出现!

    “两只破神兽!烦死人了!”龙玄挥了挥衣袖,皱着眉道。轻松解决了它们,龙玄这才收起了自己的断刀,眉头又一撇,一副欣然的样子朝影轩那方面望去!“桀桀,路障终于都被清除了!看现在还有谁能拦我!哈哈哈……古道!还是你棋差一招吧!竟然为我培养我的后人!我会感谢你的!啊哈哈哈~”

    “杀~杀~杀~”

    恢复了点力量,影轩又低着头,腥红的双眼死盯着龙玄,蹒跚的站起身来!姿势还是左摇右摆,眼看着就能一头栽倒下去!举着修灵剑、剑锋直指前者!

    望着影轩这副状态,龙玄更是阴森森的笑了笑,喝道:“啊哈哈……你个臭小子!都这样了,还要抵抗!就你这样,还能拥有血影之力!真是太浪费了!人家都是人控制力量,哪有力量控制人的道理!做人都做成了你这副样子,实在太令人失望了!既然你痛苦,就让我来为你解决这一切吧!哈哈~我就要复活了!”

    龙玄笑的痴狂!阴森森的笑声。听着就渗人!望着自己的父亲会是这副样子,龙清儿心一寒!又和先前一样,把自己的身躯挡至了影轩的面前!

    “哼!无知的小女娃娃!你爹的意识都被我封了!他是不可能在出来救你的!既然你想死,我就让你跟他一起去死吧!”

    说着,龙玄又高举着炼狱断刀,聚集着力量狠狠的朝三人一兽挥去!就在这样一个火急火燎的局势上,龙玄身后突然又一道冷喝传了出来!

    “影锋!别得意!我跟你同归于尽!”

    话音刚落,炎焱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身影迅速虚化!化为一道烈火真身!狠狠的把龙玄包围住!

    望着这些火苗的出现,龙玄眼里终于是见到了一抹久违了的惊慌!他迅速往后撤着!嘴里还大骂道:“混蛋!炎焱!自然精神本体,你还要不要命了!蠢货,值得吗!”

    “哼哼!为了干掉你!没什么是不值得的!你本不是这个世界的人了,就跟我一同随风而逝吧!”

    “妈的!想要带走我!那龙姓的女娃娃!他们要杀了我,你就不管吗!你要记住,我和你爹是一体的!杀了我,就等于杀了你爹!你舍得吗!”

    话音刚落,龙清儿顿时站了起来!面部纠结在了一起!欲言又止!心夜冷冷的望着她,看看她是否会做出着什么!

    “影轩!这家伙的灵魂和力量都已经被我封了!只要你一剑刺下去,他就灰飞烟灭了!”

    见状,影轩心一沉!瞬间又化为了剑灵本体!一柄长剑,没有跟任何人打招呼就狠狠的朝他刺去!

    “啊——”

    惊呼——龙清儿的惊呼,龙玄的惊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