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仙灵传奇 > 第一百零三 重遇

第一百零三 重遇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座无名的树林里面。又七道壮硕的身影浮现!他们的打扮和修罗队的打扮差不多,只不过比起修罗队等人散发出的冷漠之色,他们还多了一样东西。血腥!

    “老大!修罗队那群家伙回到学院里面去了!”一道身形冷冷道。

    “哦?他们这么快就完成任务了么?”站在最中央的那道身影缓缓道。

    “好像不是的!他们好像没有完成学院派发的任务,反而修罗队的破惧还被一个新人给打败了!所以他们就以任务失败而被遣送回了学院!”

    闻言,那道身影立即来了兴趣。

    “哦?能使破惧受伤!那家伙应该有些本事,走我们去会会他!知道他的名字吗和地址吗??”

    “好像叫影轩!他现在应该在混沌广场!正往我们这边走呢!”

    “好!给我全面盯着混沌广场经过的学员。找到了他,给我找个机会,我们去会会他!”

    “是。大哥!”

    说话间,影轩几人互相搀扶着走上山峰。走着爬坑之路!头顶的烈阳也缓缓向西偏去!

    不知不觉间,几人也是走下山脉!随着印入眼帘的不再是古朴的山脉,而是一座超具城市化的大广场!这是影轩进入混沌世界来第一次见到的能证明他们是生活在现代大陆里面的唯一证据!

    偌大个宽广的广场上,早以是人山人海!数千记个和影轩年纪差不多的少年,全部堆积在广场上!好像到了这里就无法继续前进了般!

    望着广场上喧嚣的环境,影轩不由得皱了皱眉头,这对于喜静的他来说无疑是个挑战!旋即,影轩缓缓闭上双眼,细细的放出精神感知力。看看能不能找到那几道熟悉的身影。

    轻轻的扫视了番,果然几道熟悉的气息落入他的收索范围内!见状,影轩淡淡一笑,偏着头对着还在愣神的顾探微微笑道:“大哥!我找到影动表哥他们了!我们过去找他吧!”

    闻言,顾探略微不可思议的望了望影轩,旋即开口笑道:“哦?兄弟,你这么快就找到他们了啊!那好我们快去找他们吧!”

    说着,影轩便领着顾探几人,插过拥挤的人群,左穿右穿,上闪下闪。不一会儿,三道略微削瘦的紫黑身影缓缓落入影轩的眼帘!从背影来看,那就是影动三人!更何况,影轩还于他们三人有着一抹极淡的联系!毕竟身体里流的还是同一种血脉啊!

    “影动表哥——”

    大老远,影轩便提着声音喊道!

    闻言,不远处的那三道身影也是微微转身。果真,的确是影动三人!

    “嘿,还真是影轩表弟!还有顾探兄弟!他们身旁还跟着一个漂亮姑娘啊!”听着熟悉的呼喊,影动三人不约而同的转身。果然,不远处影轩手牵着一个女生,带着一脸忌妒之色的顾探朝他们走来!

    “影轩表弟!你们终于来了啊!快过来!”望着影轩三人的出现,影动也开心的振臂一呼,然而周围少年的视线也被这道呼喊吸引而去!

    当众人的目光迅速被影轩三人吸引而去!当然,吸引他们的当然不会是影轩!这肯定是影轩身旁的小雅了!

    小雅虽说年纪不大,身材略显青涩,可从其儒雅的性子上就可以赢得极大的回头率!更何况,小雅还是个天生丽质的美人坯子,回头率果断百分百啊!

    似乎是感受到四周传来的炙热目光,小雅的身子不知不觉得往影轩身旁靠了靠,幅度之大,就差贴影轩身上了!见状,影轩轻轻拍了拍小雅得手臂,轻声道:“小雅!别怕。这里可以伤害你的!”

    闻言,小雅也微微放松了情绪,但还是有一些小害怕!

    “嘿嘿嘿,影轩表弟!你才离开妖姬,又找了个姑娘陪伴啊!艳福可不浅啊!”望着及其亲昵的影轩二人,影动不由得笑着戏谑道。

    闻言,还不得影轩说话,顾探直接一脚插进去,愤愤不平得道:“哼!太不公平了!这女孩明明是我找到的!可她不知道为什么跟他那么亲近。真是没天理啊!”

    闻言,小雅白皙得脸蛋瞬间抹上一抹绯红,带着些许怒气得望着顾探,双手叉腰,一副气股股得模样!

    “大哥,小雅说你要是在这样胡言乱语,她就把你头上仅有的那几根毛全部拔掉。”影轩懒洋洋的望着顾探,略微慵懒的说道。

    “呃…这位小姑娘有说过话?”听着影轩的解释,影动略微不解问道。

    “哦,影动表哥!她叫小雅!是一名非常优秀的治疗系的灵界师。由于她这种治疗技能非常罕见,所以我把她招进了我们的团队!至于说话嘛,因为小雅小小时候的一些原因,导致她后天性失哑。而我却可以读懂小雅的意思,所以小雅这才跟我亲近一些!你们不要想歪了哦!”

    闻言,影动略微笑了笑。旋即带着极大魅惑力的笑容朝小雅绅士般的微微鞠了一躬,淡淡笑道:“欢迎小雅小姐加入我们的团队。我叫影动是这个团队里面最为年长的一个!他是影致,这是影形!”

    说着,影动又指了指影致和影形,慢慢为小雅介绍道。闻言,小雅也礼貌性的一个个认识了下,给了众人一个很高兴于你们想见的笑脸。

    繁琐的介绍完后,影轩还是想知道自从昨天跟影动吹散之后,互相之间都发生了什么。

    “影动表哥!自从昨天我们被空间飓风吹散之后,你们有没有遇到什么麻烦啊!”

    闻言,影动微微怔了一下,旋即淡淡道:“麻烦嘛,但是遇到一点!自从我们跟你们分散之后,我们被吹到一个树林里面!结果呢,有四个家伙盯上了我们三个!想夺取我们手中的灵力卡,虽然说在这里不能使用灵力,但,那四个家伙也就是仗着人多想来欺负我们。结果他们被我们三个灰溜溜的赶了回去。然后他们又去找了他们所谓的大哥过来。没报名字直接跟我们暴打在一起!那家伙实在太强了!光**的强悍就是我的两倍也打不过他。不过,好在他也是一个人跟我们三个打。我们打不过他,他也奈何不了我们!结果,我们就找了个机会溜走了!如果当时他能仗着人多,一起跟我们拼的话,我们现在都不知道在哪里玩球呢!哎,对了。影轩表弟。你那边怎么样啊!有没有遇到过什么麻烦!”

    “修罗队,你们听过吗?”

    略微整理了下思绪,影轩把遇到修灵队的事情如实的跟影动等人说了一遍!

    听完,影动看影轩的眼神都不一样了。旋即及其不可思议的问道:“你们竟然打败了学院派来裁员的修罗队?”

    “嗯嗯。当然也借助了点外力的帮忙。不然我可不是那群家伙的对手。”影轩无奈的耸耸肩,淡淡道。

    “不错了。你们能打败修罗队就已经很出色了!要知道,学院派来裁员的战队哪个不是超神般的实力,能够把他们赶走,已经是莫大的荣耀了!”影动微微拍了拍手,显然他对于影轩所展现出来的力量也是极为称赞的。

    “对了,影动表哥!为什么他们全部聚集在这个广场上啊。难道就不能在通过了吗?”突然想起自己现在所处的地方,影轩略带疑惑的问道。

    “我也不知道,反正这坐广场前面有个光幕结界,我们现在就等于被困在了这里!不能往前行走!所以,我们也只能在这里等了!”闻言,影动也是微微耸耸肩,略微无奈的说道。

    说话间,影轩身后的修灵剑突然狠狠的一震,似乎是遇到什么恐怖的东西一般。紧接着,影形的目光也变得冷漠起来。望着广场人海的前方,淡淡道:“他们来了!”

    “呃?谁来了?”影轩疑惑问道。

    就在这时,一道狂怒的长啸,犹如猛兽狂啸般,狠狠袭来!

    “臭小子们!终于找到你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