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仙灵传奇 > 两百三十四章 血案

两百三十四章 血案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话音一落,大长老便幽幽转身,朝着与出口相反的方向走去!见状,影轩三人心里虽然有疑问,不过都还是跟上大长老的脚步,与心目中大门的的方向越来越远!

    一路无言,大长老带领着影轩徒步穿越广场,穿越个大教师讲堂,远离内院,来到了一块鸟语花香,依山伴水的草地上!葱蕴的草地上,盖着一间非常古朴的小茅草屋!

    没有犹豫,大长老轻轻推开草屋的大门,一股腐朽腥臭的发霉味扑鼻而入!没有迟疑,大长老率先走了进去!见状,影轩三人微微对视了一番,旋即都相视点点头,齐步踏了进去!

    “嘭——”

    三人后脚刚进入茅草屋,那张古朴的大门嘭的一下猛地关上!众人都吓了一跳!剧烈的声响刚落,草屋却嘭的一下亮起五个火堆!温黄的焰火把整个茅草屋照的通亮,草屋内部的构造,这才显露在了影轩几人的视线当中!

    草屋的占地面积不是很大!仅仅只有十来个平方米!屋内的布置也很简单,东西两边分别燃着的三个高脚火盆为草屋做出了一条笔直的通道!通道的尽头,有些一座半人高的青石站台!站台表面刻满了大大小小密密麻麻奇异的符文!

    似乎是看出了影轩几人的疑惑,不等影轩提问,大长老便为其解释道:“这是我们学院的空间传送装置!可能看上去会有点简陋,但非常管用!”

    说着,大长老微微指了指面前的这个半人高的青石站台,淡淡说道:“你们三大待会站上去!我会催动阵法把你们送到你们想去的地方!也就是几个呼吸的事情。相信会帮助到你们!上去吧!”

    听明来意,影轩的心里顿时流入一股暖意!随即,影轩恭敬的朝叶千鞠了一躬。身形一闪,出现在了那半人高的站台之上!顾探和心夜两人也相继闪了上去!

    “好!你们三人,手牵着手,心里一定要想着你们要去的地方!我这就为你们催动阵法!”

    轻轻点了点头,影轩三人听话的手牵着手。脑袋微沉,想的便是那个与世隔绝,花山鸟语的影族!

    见状,叶千微微闭上眼,心神一沉,干枯的手指缓缓于胸前结印,两片干而皱的嘴皮轻轻蠕动着,念动着长而繁琐的咒语!

    “嘿!空间传送,凝。”

    厉声一喝,叶片双指结成一个怀疑的模样,猛地往前一指站台上那如蚂蚁般的符文开始慢慢的蠕动着!随即,一道银灰色的光幕从天而降,把影轩三人笼罩在内!

    几个呼吸后,光幕回收,影轩三人也随之消散在空气之中!

    ………

    眼前一黑一亮,短短一个呼吸,影轩三人便以出现在另外一片地域之上!猩风拂过,影轩三人降落在一块城头之上!而就当影轩三人出现的同时,顾探却抱头痛哭了起来!

    因为,就在那烈日炎晒的城头上,一道苍老又熟悉的声音静静躺在那儿!是顾钦!顾探的爷爷!不过,此时的他已经没有了生命特征!

    他死了!

    很明显,影轩三人降落在了影族裔民区!死的不只是顾钦一人!而是千千万万个影族裔民!昔日热闹,繁华的街道已经成为众人最后的掩埋之地!

    这里已经没有了丝毫裔民区的气息!曝尸荒野,没有一个生还者!空气中弥漫着的血腥味道、荒凉、死亡、冰冷、血腥。看的影轩是极度心寒!

    “老爹!”

    没有理会抱头痛哭的顾探,影轩几乎是同时间撒腿跑向影族内区!晶莹的泪珠止不住的往影轩两颊滑出!虽然他跟不愿意相信,但……

    望着速如猎豹,疾如讯风的影轩!心夜也迅速闪烁着身子,追赶影轩而去!一青一蓝两道流光迅速朝影族内部所在的地方掠去!

    一柱香的功夫,急速奔跑的影轩心夜二人就已经来到了影族族门之前!不过,眼前看着的一切,让的影轩内心一痛!

    大门上,写着影族的大门匾已经跌下,大门敞开,几个熟悉的守卫横七竖八的躺在地上!土地已经被鲜血染的通红。影轩无法接受!摇晃的步子,要在心夜的搀扶下才能站稳!

    两人迈着谨慎的步子缓缓走进影族大门!一股腥风迎面仆来,地上已经没有一块有泥土气息的地方!昔日族内熟悉的身影已经全部化为地上冰冷的尸体!他们没有了往日的欢笑,没有了往日的严肃!

    影轩发了疯的在尸体堆里翻动着!一个一个的翻着!修长的手臂被染的的通红,豆大颗清澈的眼泪不断从影轩的面颊上滴落!

    从大门口,一直翻转到内堂!无一生还!直到影轩望间内堂上,几张桌子上静静坐着的几道身影,影轩彻底瘫倒了,再也没有了能爬不起来的力量!

    “长老…长老…”

    影轩撕心裂肺般的喊着!声音都变的沙哑起来!腿用不了,影轩用双手代替着双脚朝着那椅子上,静静坐着的几人爬去!

    一人一人慢慢的确定,影轩内心一步一步进行着奔溃!族内长老,无一生还!全都惨死!影轩的心瞬间寒了!

    “谁!这是谁干的!谁干的!我要报仇、报仇!”

    影轩痛声呼喊着,沙哑的声音已经不足以诉说他此时内心的痛苦了!昔日陪伴着自己长大的长辈们,现如今都变成了一具又一具尸体,这怎么能让影轩不激动!

    望着情绪逐渐极端的影轩,心夜的心不禁也猛地揪了一把,随即一把拽起影轩,高声喝道:“影动!你先冷静点!你要坚强!我们先要找找看,看还有没有生还者!”

    “你要我怎么冷静!这么多人,这么多条命!我的长辈,我的族人、我的兄弟!没了,一切都没了!”影轩的情绪愈加更为激动,扯着嗓子,高声呼喝道!

    背后的修灵剑已经开始微微颤抖起来了!嗜血,开始流转!

    “老哥…老哥,是你回来了么!”也许是听到了影轩那失声痛喊,大堂后面,一道娇弱的小女孩,倚着柱子,缓缓的探出一颗小脑袋来!

    流离而水灵的眸子略微恍惚小心的望了望半坐在地上的影轩!确定是影轩后,小女孩没有丝毫犹豫,连拖带扑的滚进影轩的怀里!大眼睛里流离的泪水犹如狂奔的冬水一般,止不住的往外掉!

    “呜呜…老哥,老哥!你终于回来了!你终于回来了!”影月儿带着眼泪和鼻涕一起扑在影轩身上,细声呜咽起来!

    望着俨然成为一个泪人而又楚楚可怜的影月儿,心夜心里不禁浮现一阵心疼之意!随即,伏下身去,芊芊玉手轻轻拨弄着影月儿那散乱的头发,从怀里轻轻探出一块手绢,轻轻擦拭着影月儿眼角残余的泪痕,轻声问道!

    “月儿妹妹!别哭!坚强告诉姐姐,到底发生什么事了!”

    “嗯!对!月儿,快告诉老哥!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被心夜一语提醒,影轩赶快问到了问题的关键之处!

    闻言,影月儿微微闪烁着明亮的大眼睛,略微整理了下思绪,轻声诉说着。

    “老哥!我也不是很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就在今天早上,一群蒙着面的黑衣人,大概有是来个人吧!他们来到我们影族,二话不说,动手杀人!没有任何理由就杀害我们的族人!那群家伙实力太强了!族内长老在他们手中走不过一招,便惨死!当时我是跟着娘亲走的!老爹为了我们安全,和族内一些精英长老,把敌人引诱到后山去了!娘亲放心不下老爹,在把我放在这个隐蔽的地方后,也跑到后山去了!现在,整个影族。差不多被灭门了!”

    毫无理由的杀戮,让的影轩是寒心一颤!一直隐蔽与山的影族,如今怎么会引得来如此大案!多少个疑团,正划上未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