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仙灵传奇 > 第247 回马枪 (三)

第247 回马枪 (三)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天顶的烈日已经慢慢向西偏移,温度也略微朝低温方滑动,地上,一个雄伟的宗派里两个不同的立场,正紧张的对峙着!

    一方是以年轻为主,代表新生力量方的林旋四人!他们穿着统一的素装,站在一起,精神抖擞,一股难以言喻的英气奋发而出!

    另一方,是以实力、人数为主,代表保守力量方的华岳!短短几个呼吸间,一大群手执银枪的侍卫,横放着银枪顶着林旋四人,把林旋四人团团围住!

    “华泰学长,这就是你们华岳帮的待客之道吗!好像不太好吧!”这群面露凶光的侍卫,一看就不是什么善男信女。旋即,林旋微微摊了摊手,依旧风平浪静的说道。

    “哼哼!少给老子来这套!”华泰脾气火爆的抽出了腰间那柄九齿大环刀,气急败坏的说道:“影轩呢!就上午来闹我华岳帮的那个家伙!把他给我叫出来,我要跟他大战三百回合!”

    望着一触击发,气急败坏的华泰,林旋依然支着淡淡的笑容,语气平缓的说道:“华泰学长,这里没人想跟您打!影轩已经走了,您是长辈,学长!我们应该尊敬您!我们这此来这,意图应该很明显!我想华泰学长您应该清楚吧!”

    俗话说伸手不打笑脸人,林旋能做到这处处带着笑脸的地步,就算是华泰也不好在用讽刺性的无言去对待林旋了,旋即华泰语气平滑的冷哼道:“哼哼!林旋学弟,你学长我从小就脑子笨,听不懂学弟说的是什么!”

    “华泰学长,你已经从仙灵学院毕业了,说白了,你已经不属于仙灵学院了!那你从学院里带出来的,不属于你的东西,也是应该还回去了吧!”

    闻言,华泰一脸古怪的摊了摊手,挑着眉头道:“什么!林旋学弟,麻烦你说仔细点,学长我还是不太懂!”

    “学长!我想你应该清楚!你和岳山学长从学院里毕业时,带出了一块玉佩!我此次过来,就是为了那块玉佩而来的!”

    “啥?玉佩?”华泰似笑非笑了笑,旋即粗壮的手指在怀里面掏了掏,不一会儿掏出一块赤红色巴掌心大小的玉佩!轻轻抛了抛,道:“你们这么费劲心思,想找的就是这块玉佩吗?”

    望着这块玉佩的出现,林旋几人的心瞬间被狠狠的揪了一下。平复了下心情后,林旋还是云淡风轻道:“华泰学长,就是这块玉佩!它曾经是属于学院里面的,我希望你能够把他交皇还于我,让我把他还回学院里面去!”

    尽管林旋现在的语气与行为处处都显君子之气,可华泰却好像无视了这一切一般!而是自顾自的拨动了下这个小巧的小玩意,研究了会儿,华泰又似乎对这块玉佩失去了兴趣,漫不经心的说道。

    “我说林旋学弟!这十多年来,学院里一直有人来收我这块玉佩,我真的很想知道,这块玉佩到底藏有什么奥义!为什么当初守护这块玉佩的长老们都要这么谨慎的守护着这块玉佩!我与岳山领悟了十来年,还是参透不了这块玉佩里到底有什么东西!”

    “我也不清楚!既然您都研究了十五年了,都没研究个所以然来,或许这块玉佩就是块普通的玉佩吧,还请您还给我吧!”

    闻言,华泰冷冷的撇了林旋一眼,反手一缩,赤红色的玉佩就嗖的一下被收进怀里。旋即,华泰又呲着牙齿,满脸狰狞笑容的怪笑道:“给你?凭什么给你!你知道当初我为了把这东西偷出来,付出了多大的代价吗!我甚至不惜一切代价,用命换来的宝贝,你就这几句话的事,就要我给你,你觉得有可能吗!”

    “没有可能!”林旋如实回答道:“不过,华泰学长!我可以很明确的告诉你,我这次非带回玉佩不可!你就直说了吧,要怎么样,才会把这枚玉佩交还给我!”

    “呵呵!好小子!够爽快,说话不拖泥带水,一是一二是二!这性子很合我胃口!比以往那群口是心非的家伙们好多了!实力也是强上不少!”华泰很难的的正眼赞美了林旋几句,旋即又板着个脸道:“你们也是从仙灵学院出来的,我从学院里出来也有十五年了!当对于学院里的规矩,我还是懂的!一对一,单挑!赢了我,这玉佩你就拿走!如果输了,你就把你的命给留下吧!”

    “好!就依你!”林旋不带任何思考的就回答道。

    “林旋学弟!你就这么有信心打败我?回答的这么准确!想清楚,这可是拿命在赌!完全就是鸡蛋碰石头的战斗!”

    “不!学长的实力高我千百倍,我又怎么能期盼能够打败学长呢!我只是想说,既然我在学院里接了这个任务,那不管要付出什么代价,我都要完成他!就算是拿命去换,我也会毫不犹豫的去完成的!”

    闻言,华泰沉默了!此番话语过后,面前那道修长又略显削瘦的身影在烈阳的照耀下瞬间变得高大上起来!后者的眼里充满的坚强的不屈!这是习武之人,最容易同时也是最难拥有的东西了!明知前方可能是刀山火海,荆棘满布,可那一股不屈的精神,还是使有志气的人,停不下前进的脚步!

    华泰被林旋的不屈感动了!他甚至都在林旋的身上看见了当初年轻的自己奋斗的身影!沉吟片刻后,华泰做出了一个决定!非常重要的决定!

    “林旋学弟!从你的言行里面,我就能很清楚的感觉到,你是个真汉子!百里无一的真男人!我华泰也是识英雄,重英雄!我俩实力悬殊太大,你只身对我,肯定会有压力!到时候打败了你,还会被说成是胜之不武!所以,我决定,允许你们车轮战应战!甚至,允许你们能够二打一!你自己挑人吧!”

    闻言,林旋微微摇了摇头,嘴角依然带着那一抹拭之不去的微笑,正言拒绝道:“不,不用了!既然是单挑,那就要一对一公平对战!尽管我们双方实力差距悬殊,我也不会去占你这点便宜的!”

    “喂!林旋!你脑子短路了吗!他都说了,可以3p,你干嘛要拒绝他啊!他的实力真的很强,就算是再加上岩颜,你们也不会有优势好吗!你竟然还选择跟他去单挑!脑子怎么想的!这就是传说中的羊入虎口吗!”趴在那个隐匿的房顶上,影轩把二人整个对话都听的是一清二白。正听到林旋拒绝华泰给的条件,影轩真的很想跳下去,狠狠的给那林旋来几个耳光!别被逞能主义领导了!

    “影轩,你给我闭嘴!”心夜也一直跟在影轩身旁,她也看到林旋做此决定以后,心神和影轩截然不同!

    “你看看人家!就算是面对实力比自己高了一个段位的华泰,他也丝毫不退缩!尽显男儿本色!这样的男生,才会可靠!”

    闻言,影轩懒懒的撇了心夜一眼,不在说话!因为现在说话,已经没有什么意义了!

    听着林旋的拒绝,华泰还是非常赞赏的望了林旋一眼,淡淡笑道:“好!既然你都这样说,那我要是在说下去就是对你的蔑视!多说无意,我们现在就去比赛场吧!赢了我,这块玉佩就是你的了!输了,你就把命寄放在我这里吧!”

    “我一定会赢的!一定会的!”

    “呵呵!长江后浪推前浪,我我倒是要看看,你们这些后浪,到底是能够有多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