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仙灵传奇 > 第251 岳山

第251 岳山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哐当——”

    只听竞技堂顶棚上哗啦一下烂了一个大窟窿。影轩三人狼狈的从上面掉了下来!还好,影轩反应也不赖。身体失去重心才短短几秒,影轩便就势翻滚了几下,旋即找好重心,还回首稳住妖姬与心夜二人的重心。几秒过后,三人相继扑通落地!

    “嗨。大家好啊!”呱唧落地,妖姬微微拍了拍沾上灰尘的衣服,怪怪笑道。

    而影轩,从一落地开始,就一直盯着脸神淡漠的龙清儿!仔细的观察着她身上的气息,甚至都忘了现在有更重要的敌人,等着他们去面对!

    被盯着看了数秒后,龙清儿似乎也是感觉到了影轩那炙热的目光,旋即用着疑惑性的目光轻轻回视着。可影轩似乎是入迷了一般,丝毫没有感觉到龙清儿已经变幻表情,还是死死的盯着自己!这让龙清儿有点反感,不过更多的是疑问!

    “我说影轩!你在望下去,我的脸就要被你望穿了!你不去看敌人,你一直盯着我看干嘛!我脸上有脏东西吗!”被间接骚扰了,龙清儿当然不能忽视这种事情的存在,旋即微微探出玉藕皓腕在影轩面前轻晃了几下,不解问道。

    闻言,心夜也是发现了影轩的失态,旋即心夜一把揽住影轩那已经走神的身子,陪着笑脸,为影轩解释道:“那个,龙清儿学姐!不好意思啊!他刚刚从上面摔下来,脑袋可能有点懵,过段时间就好了!别介意哈!”

    说着,心夜一边笑着,一边拉着影轩,猛地朝后方拉去!就在移动的过程中,影轩的目光还是盯着龙清儿不放!这让心夜很恼火!旋即,心夜缓缓探出玉葱手指,轻轻伸入影轩的腰间!大拇指与食指合力,形成了二指禅的模样,对着其腰间的软肉,便是狠心撅了起来!

    腰间传来的痛楚并没有让影轩那**裸的目光有所截至!而是改成更为直接的直视了!任凭心夜如何撅那一块软肉,影轩还是没有为之动容丝毫!努力了良久,心夜该尽的都尽了!就差没把影轩那块软肉给撅掉了!

    “哎呀!小轩轩!你别看了啊!你在看,你就彻底暴露了啊!那样,对我们都不是件好事啊!会打草惊蛇的!”望着影轩还是没有丝毫的克制,心夜是真的拿影轩没辙了!只能苦苦哀求了!

    再度观望了会儿后,影轩终于改换了姿势,低头望着一脸无奈的心夜,道:“你还不手下留情!在撅下去,我那块肉就要掉下来了!”

    “感察到了什么没有!能不能确定她跟那入侵影族的那几个家伙的关系!”望着影轩终于是开口说话,心夜也终于是放宽了心,轻声问道。

    “没有!她现在的气息很弱,好像是虚弱状态!我很难感察到她的气息!”影轩皱着眉头,有些失落的道。

    心夜会心的拍了拍影轩的肩膀,细声安慰道:“你也别想太多了!或许只是你的一个错感而已!以你现在的成就,你很快就可以为影族报仇的!”

    闻言,影轩微怔了一下,面露真情,用着满怀情意而又深邃的目光望着心夜。片刻后影轩又咧嘴一笑,恢复正常道:“好了!别但心我了!可能就是我太想报仇了,所以一时间看错了吧!我们过去吧,那个黑袍男子,很不简单!这次,可能就是要你我出手了!”

    “嗯!就让他们看看我们两个在七星玉石里修炼了一年的成果吧!闪爆他们的双眼!”

    “呵呵……”

    影轩心夜二人相视一笑,旋即携手共进!面对着前方更多障碍!

    “哼哼!能把我华岳帮毁成这个样子,并且还能把我的老伙计伤成这样的,你们可是第一队人啊!”黑袍男子把华泰安顿好后,便是幽幽转过身来,傲然面对着影轩几人!

    这个男人,(从体型就能看出)从头到脚都裹着一层黑袍。把自己匿身与黑暗当中!只留着一双黑瞳,留给大家众多猜想!此人中等身材,身高还挺高的!比影轩还要高上一个头去!最令人难以直视的就是他那双手臂了!自然垂直放立的话,都可以都能伸到自己膝盖处!

    “阁下,应该就是华岳帮的另外一个当家人,岳山学长吧!”望着面前这个黑影跟华泰的关系,林旋心里已经有点底了!不过,还是门面上的功夫还是要做足点的!旋即,还是颇为客气的说道。

    “哼哼!果然是个聪明小子!”那道黑影倒也是爽快的承认了!旋即,其手掌一扯,那张黑袍被轻轻扯开!所谓的岳山也终于是露出了他的庐山真面目!

    黑袍落地,再度展现在影轩几人面前的是一个白皙的有点过分的男子!他的皮肤,就如十月的雪一样洁白无暇!就连他那散乱的头发都是白的!全身上下,能曝露出来的,除了眼睛是黑色的以外,其余的都是白色的!白的真的有点过份了!整个人看上去有点病态弱感的意思!

    “我靠!老伙计!你就闭关了这么几个月,怎么全身都变白了!难道突破到了那个境界,就要变成这个样子吗!”不等影轩几人说话,其身后的华泰也被他这一反常的变化给下了一跳!

    “嗯!没关系的!这只是修炼化体功的第一个境界!这是代表我成功的标志!”岳山无奈的摊了摊手道:“好了!别扯那些没用的了!”

    岳山又把目光转移到林旋这边来,扬着脑袋,淡淡道:“我好好一个华岳帮,现在被你们毁成这样!全帮弟兄,就只有寥寥几个还喘气的弟兄在!这都是因为你们!把玉佩交出来!然后在永远的留在这里吧!”

    岳山说话虽然没有华泰那般有气魄,不过正是这种冷翳翳的话语,才让众人感觉到不安!

    “我能感受到!他的力量,已经到达了一元三气封灵初期的地步了!不过,其灵力根基未稳,看样子,也就是刚刚完成晋级没多久!我们这里这么多人,能有谁能自诩打的过他!”趁着岳山还未强行动手之前,影轩先把自己感悟到的事情细声跟大家说了下!

    “什么?竟然到达了三气封灵的地步了?没感应错?”岩颜有点不可置信的问道。

    “只强不弱!”影轩淡淡的回答道。

    “别看我!我刚刚对付华泰,已经把自己所有的力量都打出去了!现在的我,已经是空虚状态!”还不等大家把希望放到龙清儿身上,龙清儿便是率先站出来表着态道。

    “对付一个三气封灵的强者,我没把握!我估计,就算我们几个人联合起来,都接不过他十招!”一直没有过多话语的林飓如今也是略微气馁的说道。

    “那就跑路吧!大家数一二三然后就一起跑!只要我们坐上了赤翼飞鹰!他们就追不上我们了!”岩颜想着办法道。

    “哼哼!不是我说你!岩颜学长,想在一个三气封灵强者的面前跑掉,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千米之外,他都能瞬息传送过来!你以为你能够做到这一点!”

    “那你说该怎么办!”

    “听天由命吧!看命运偏重谁洛!”

    说着,影轩便双手抱胸,自顾自的闲适起来!

    “好了!你们几个!也别嘀嘀咕咕了!快点把玉佩交出来!我好送你们上路!”岳山冷冷的伸出右掌,做出了一个要的手势。

    见状,林旋紧紧捂住胸膛里的玉佩,皱着眉头,淡淡说道:“岳山学长!这块玉佩,是我们现在要完成的任务!我们已经得到了,除非我死,不然我是不会把他给你的!”

    “哼哼!那你就去死把!”

    岳山突然变了个语气!眼神瞬间变得空落落,犀利起来!一股股乳白色的灵力缓缓从其手掌处流转而出,围绕在其周身旁!

    “老伙计!先把叫影轩那个家伙给我干掉!他是头一个敢耍我的人!帮我报仇!”

    “……”